名雕美家世邦招商大会进入倒计时 近百位商家报名

icon 2021-04-09 20:04:43
icon 0

摘要:2021年度名雕美家世邦招商大会进入倒计时!根据安排,招商大会将于4月16日在深圳举行。

  4月9日,2021年度名雕美家世邦招商大会进入倒计时!根据安排,招商大会将于4月16日在深圳举行。

  据悉,此次招商大会自3月10日启动后,短短一个月已收到近百位商家报名信息,商家热情高涨,纷纷看中新时代下这一新流量入口。

  新时代 新流量,众多知名商家抢滩入驻

  名雕美家世邦建材体验馆是名雕装饰股份打造的近万平米高端建材体验馆,通过整合建材业内众多优质品牌,给客户带来丰富、便捷的一站式建材选购平台,实现更好的客户体验。

  近几年来,传统渠道客流量存在下滑,部分商家经营艰难,家居卖场闭店消息引起市场极大关注。而另一方面,在名雕美家世邦建材馆,2020年欧派定制、三菱电机、日立空调等商家取得了全国零售单店销量产值第一的惊人成绩,多个商家2020年店销售额超千万,足见这一渠道赋能商家强大的获客能力。

  据悉,目前已有近百位商家报名,招商涉及的家装大品类包含主材、电器、软装等。更为难得的是,十余年来,名雕美家世邦坚持为商家统一提供“免入驻费”等多项福利,同时赋能商家打造模范级门店,孵化全能型团队,提供完善的售后体系,协助品牌打造市场超五星级服务口碑。“我们希望通过这种方式可以最大限度地服务商家,同时把精力都放在提升客户体验上、提升服务上,入驻我们的商家首个标准即是认同‘客户满意是评价我们工作的唯一标准’这一服务理念。”美家世邦相关招商负责人说。

 招商大会积极准备中,报名即将截止

  据悉,目前美家世邦招商工作正在稳步推进中,报名即将截止,有意向的商家可通过以下二维码或官方微信等平台咨询报名。

  招商品类:

  主材品类:瓷砖、大理石、木地板、洁具、铝合金门窗、橱柜、灯饰、智能、净水、电梯、涂料等。

  电器品类:冰箱、洗衣机、电视、烘衣机、音响、挂烫机、油烟机、灶具、蒸箱、烤箱、洗碗机、空调、地暖和新风等。

  软装品类:饰品、窗帘、家具、绿植、日用品、床品、地毯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名雕实景|看了这套旧房改造后,我再也不嫌弃老房子了!注意!装修前,这一点必须重点重点重点关注【名雕设计】这样的家,没有人能拒绝CIFF广州 | 前瞻创新,“CMF趋势LAB” 首展四大主题实验室惊艳亮相CIFF广州 |「设」交圈:青舍 x CMF,四个偏执狂,为行业迎春而狂CIFF广州 | CIFF“设计之春”当代中国家具设计展:论坛·大奖 内在的风景CIFF广州 | CIFF“设计之春”当代中国家具设计展:大家茶馆DANDI HOME |480㎡新中式别墅,沉醉的东方奢华意境名雕客户专访|【旧房焕新装,生活品质连升几级】蔚蓝海岸幸福美宅诞生记GND恩嘉设计丨现代摩登带来的层次分明的雅奢体验GND恩嘉设计丨邀山、邀海,邀生活顺其自然。乘势再发力!七彩人生首届招商直播强势来袭!名雕实景|看了这套旧房改造后,我再也不嫌弃老房子了!注意!装修前,这一点必须重点重点重点关注【名雕设计】这样的家,没有人能拒绝CIFF广州 | 呼吸描绘未来,2030+ 国际未来办公方式展即将开幕,感官突破,重塑新生CIFF广州 | 前瞻创新,“CMF趋势LAB” 首展四大主题实验室惊艳亮相CIFF广州 |「设」交圈:3.18-3.20「CMF趋势LAB」多项设计趋势广州首发CIFF广州 |「设」交圈:青舍 x CMF,四个偏执狂,为行业迎春而狂CIFF广州 | CIFF“设计之春”当代中国家具设计展:论坛·大奖 内在的风景CIFF广州 | CIFF“设计之春”当代中国家具设计展:大家茶馆CIFF广州 | CIFF“设计之春”当代中国家具设计展:"研·语"六校教师设计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