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雕·专访 | 观园冉小姐:落地效果不错,感觉很舒适很温馨!

icon 2021-12-15 17:59:58
icon 0

摘要:家装口碑,质量先行,真正好的装修是能获得业主点赞与认可的。


  “名雕的一体化设计让我比较省心,两位设计师也是挺不错的,有什么需求能及时解决。最终的落地效果很好,特别是餐厅看上去很高档大气,各个地方很满意,整体给我的感觉就是很舒适很温馨“

  家装口碑,质量先行,真正好的装修是能获得业主点赞与认可的。感谢冉小姐对我们的信任与支持,名雕将更优的服务、品质为千万家庭打造幸福美家。

  精致实用主义的艺术表达

  DRAWING ROOM

  步入大厅,映入眼帘的是一处设计感十足的空间。色彩搭配简洁、明快,与大面积的留白空间,融构成一体。运用现代主义材质与形式的结合手法,化繁为简,每一处细节的考究都体现了艺术融入生活的点滴间。(东莞名雕装饰,装修公司排行榜前十)

  对于客厅,设计师以亮橙、湖蓝、亚麻等颜色点缀空间,打造出简雅质感的空间韵调,为主人日后的生活场景留足想象与施展的余地。皮质沙发与实木搭配,在柔光下呈现出静穆的美。装饰小品不多且简静,便足以架构起居者的日常生活。

  色彩运用的极致体验

  DINING ROOM

  餐厅延续客厅空间的基调,木饰面餐边柜与浅灰色石材地面遥相呼应,皮革面料的橙、蓝配色餐椅为空间注入了一抹灵动的气息。设计师利用空间的通透性将餐桌与吧台相结合,高低错落,折射出现代主义的轻奢氛围。(东莞名雕装饰,装修公司排行榜前十)

  材质、配色为空间带来温暖与触感的同时,亦是设计师匠心独运的诗意表现。在开放式的空间里,摒弃条框的束缚,客厅与餐厅静候相望,虚实相生,相映成趣。

  七分藏,三分露在厨房体现得尤为明显,不论是设备还是物件,都能够被完美的隐藏起来,竭尽全力地保持干净利落,但在功能的使用上却“五脏六腑”一应俱全。

  简约雅致的休闲空间

  MASTER BEDROOM

  主卧套间以三进的方式将书房卧室、主卫进行构设,空间具备更好的秩序感。卧室酝酿在时尚雅致的韵律中,木色的温馨镶以深色线条的组合,让人从匆忙的生活节奏中慢下来,简单、自然、不念浮华,只追求内心的纯净。

  这里平静惬意,整排到顶的深灰色柜体,满足主人置物需求的同时,质感而又高级。在这里时间仿佛被拉长,满是书卷气质的主人,最爱于此独享一方静谧的时光,在深沉中显露人生智慧。

  光与影的立体思考

  SECOND BEDROOM

  次卧一侧超宽窗台,打破空间界限,纳入朗阔无垠的好景,与自然环境相互契合。无主灯设计使得光影更加柔和、温馨,卧室没有繁冗的布置,日常器物巧妙融入生活场景,简约凝练的线条勾勒出精致场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