驰援香港 | 赛诺捐赠首批抗疫物资2.5万个枕头,支持香港方舱医院兴建

icon 2022-03-08 15:15:44
icon 0

摘要:SINOMAX赛诺响应中央政府号召,为即将建成的香港方舱医院,提供25000个枕头,加快临时隔离设施建成,支持香港抗疫工作,全面助力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

  01 | 港媒:香港新增新冠确诊病例25150例

  香港新冠肺炎疫情迅速扩散,据香港特区政府卫生署卫生防护中心3月7日在疫情简报会上公布,截至当日零时,香港新增25150宗新冠病毒阳性病例。香港当前的严峻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社会各界通过各种方式支持香港,守护香港,共克难关。

  02 | SINOMAX赛诺捐赠首批抗疫物资25000个枕头

  正值香港战役的关键时期,疫情当前,责任在肩。SINOMAX赛诺响应中央政府号召,为即将建成的香港方舱医院,提供25000个枕头,加快临时隔离设施建成,支持香港抗疫工作,全面助力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

  03 | 赛诺家居总经理林仕超表示:赛诺会不惜一切代价全力支持香港抗疫!

  赛诺家居总经理林仕超表示:香港、东莞、深圳都是大湾区的一员,我们是一个大家庭,大家都是兄弟姐妹。当香港同胞遇到困难,作为大湾区企业一定义不容辞伸出援手。这既是中华民族五千年的文化传统,“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也是我们SINOMAX赛诺品牌的社会责任感,赛诺会不惜一切代价全力支持香港抗疫!我们首批会捐赠25000个枕头来支持香港方舱医院建设。也感谢中联办、东莞政府的热心协调,大家齐心抗疫,香港加油!

  04 | 赛诺一线勇担当,持续助力公益

  赛诺作为一家专注健康家居20余年,集太空棉研发、制造、销售于一体的资源整合型品牌,以太空棉为核心材质的健康产品的企业,提供床垫、枕头、桌椅、旅行、办公、按摩等多系列家居用品,属盛诺集团(1418.HK)的旗舰品牌。

  自2020年灾情爆发之初,便针对当时市场防疫物资紧缺的形势,赛诺踊跃向灾情一线捐赠物资,如:湖北省黄冈“小汤山”——大别山医院捐赠物资、河南暴雨捐赠枕头及薄垫等。

  05 | 赛诺火速驰援香港疫情,感谢中联办、东莞政府的热心协调

  本次香港严峻的疫情下,赛诺也迅速响应号召,火速驰援,助力香港方舱医院建设,从捐赠数量确定到紧急协调运输至香港,耗时不到48小时。25日上午,满载赛诺记忆棉枕及床垫的运输车,从赛诺东莞工厂驶出。得益于中联办、东莞政府的热心协调与团结协作,运送任务一路顺畅,赛诺用行动展示齐心抗疫、援驰香港之决心。

  赛诺火速为香港方舱医院援助首批记忆棉枕及床垫,为患者提供舒适的睡眠环境,助力香港同胞睡得好,提高免疫力,早日驱散疫情,是SINOMAX赛诺作为中国民族企业的使命与担当。

  我们坚信在全国各方力量齐心抗疫、精诚团结援助下,香港疫情定会早日散去。寒冬守候,破晓重生,静待疫过紫荆花开之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