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原创设计之路,左右家居荣获“原创推动杰出企业”称号

icon 2022-03-22 16:20:01
icon 0

摘要:左右家居在34-37届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累计备案数字作品82件,经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认定、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组委会评审,被授予为“原创推动杰出企业”。

  坚持原创设计,成就品牌高度。左右家居在34-37届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累计备案数字作品82件,经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认定、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组委会评审,被授予为“原创推动杰出企业”。

  原创性是产品的核心竞争力之一,凝聚了创作者的智慧与心血。深圳国际家具设计展主办方率先启动“展盾”知识产权保护计划,为参展企业新设计的原创设计作品进行数字作品备案,营造良好的原创设计氛围。展会期间,对已经获得数字作品备案保护的企业进行挂牌展示,彰显原创企业的设计实力。

  “原创能力是品牌最重要的资产之一,是品牌核心竞争力的体现”,多年来在董事长黄华坤的带领下,左右家居始终坚持走原创设计之路,引领企业发展。“原创推动杰出企业”荣誉称号的授予,代表了左右家居以原创产权为中心的企业价值与核心竞争力,也为更稳健、更长远的原创设计之路打造了坚实基石。

  从2015年故宫展亮相的“龙行椅”,再到惊艳2016年米兰家具展的“局”,然后到2019年联合故宫宫廷文化推出《千里江山》联名系列,左右家居持续以进化的原创设计绽放世界舞台,让世界看到中国设计的力量。

  未来,左右家居将继续坚持原创设计之路,不断以绿色、环保、创新的技术工艺研发出更多优质原创产品,进一步扩大品牌影响力,为消费者创造更高品质的幸福家居生活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