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室不止有“躺平”

icon 2022-04-08 17:31:40
icon 0

摘要:卧室不止有“躺平”

  在传统观念里:床,是通过“躺平”来实现它的功能的。

  在床上“躺平”能让我们在经过一天辛劳后,恢复生活的能量;在身体不适时,得到恰到好处的关怀;在伤心失意时,有一个尽情发泄的私密空间。

  它是亲子互动、伴侣夜话、闺蜜谈心的最佳场所之一,没有一种家具能像床一样跟人的关系那么长久、那么密切。

  随着科技的发展,除了睡眠和休息之外,床的功能也变得多样。

  零压模式、孕妇模式、电影模式、瑜伽模式……自动感应灯、睡眠监测、音乐疗法……

  一张床随着科技对人文的关注,有了更多的可操作空间,如雅兰云智能床。

 雅兰云·智能架

  让床“动”起来

  一张智能床一般由床垫、智能架、床架组成,最能体现“智”的,是智能架和床垫。

  先说智能架,它是床能“动”起来的关键。

  雅兰云智能架可以依据不同的使用场景自行调节床板曲线、倾斜角度以适应不同的需求,还可以通过遥控一键记忆舒适的角度,之后只需轻松按键就能帮你找到最佳模式。

  比如通过智能调节床垫高度,可以让打鼾人士睡得舒服些,让孕妈在孕期起躺更轻松,让睡前的亲子时光有更多的互动选择,让喜欢在床上打游戏、追剧的人可以不用频繁变换各种不健康的姿势。

  匠心科技,专注睡眠

  雅兰云·智能床垫

  让床“动”得舒服

  为了配合智能架或抬高、或降低、或收缩的操作,并且不影响在操作过程中的躺靠体验,床垫的选材和设计就非常重要。

  如雅兰云的穿梭机系列、能量源系列床垫,就将弹力释压绵与独立袋装弹簧按照科学间隙进行组合排列,为床垫在运动过程中的变形提供缓冲空间,既能保证床垫可以动起来,更好地适应电动床多场景运用,又能为我们的身体提供弹力支撑。

   

 雅兰云穿梭机系列:钱禾 雅兰云穿梭机系列:钱禾

  雅兰云精灵族系列床垫,则是把软硬度不同的多层云氧天然棉如柔肤冰雪绵、云感记忆棉等,通过压力叠加效应组合在一起,顶层透氧恒温,中层持久包裹,底层强力反弹。床垫可以随着身体的重力变化自动塑形,不管床垫怎么动,让你始终有如卧云端的惬意。

  除此之外,智能检测人体睡眠数据,智能感应灯,音乐系列智能床垫等,都是雅兰云为你提供的默默守护。

雅兰云精灵族系列:光恋雅兰云精灵族系列:光恋

  匠心科技,专注睡眠

  技术对睡眠、对家居空间带来的改变远超我们的想象。

  选择雅兰云,让你的卧室空间更具个性,远不止“躺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