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重磅登场丨专为大平层而生 看得见的奢居典范

icon 2022-04-18 16:43:36
icon 0

摘要:家,是生活最重要的载体,要装得下所有期待。金钢铂林创新型固化实木地板,来自瑞典,源于自然,你要的生活,触手可得。

  你有幻想过瞬间穿越北欧森林,开启“幸福国度”大门吗?

  你有畅想过被自然拥抱,畅享轻松悠扬的“木之家”吗?

  你有梦想过拥有625㎡大平层木地板连续铺装不隔断的奢居吗?

  金钢铂林创新型固化实木地板都能帮你实现!!!

  家,是生活最重要的载体,要装得下所有期待。金钢铂林创新型固化实木地板,来自瑞典,源于自然,你要的生活,触手可得。

  产品:胡桃木

  规格:2200x206x11.3mm

  产品:橡木本色

  规格2378x271x11.3mm

  产品:唯美雾白

  规格2378x271x11.3mm

  XXL大规格,更懂大平层

  大美之上,至臻至诚。品质支持625平米连续铺装不需要隔断,专为大平层、会所、宴会大堂、别墅而生的地板,彰显豪宅奢阔尺度和恢弘气势。

  最大尺寸 271 x 2378mm,有着其他大尺寸地板产品无可比拟的性能。100%天然实木,可最大限度保留其纹理的完整度,还原一棵树完整的生命形态,与常规尺寸地板铺装的效果相比,能让整体的空间纹理更加高级,让空间回归浑然天成的自然气息的同时,也彰显出居家环境大气高端的视觉效果和气质。

  比传统木地板硬3倍,超薄超坚固

  源于自然,臻于科技,金钢铂林创新型固化实木地板拥有多项专利“傍身”,具备无可匹敌的核心科技竞争力。通过先进技术让木地板穿上“金钟罩”、“铁布衫”,单板很薄,但超坚固。

  自主研发专利 Woodura® 表面技术,通过将薄木皮与木粉混合层熔融到CompositekTM芯材,混合木粉完美填充木材的天然纤维,提高了木材的外观特性。地板表面硬度比传统实木地板硬度超3倍,超级抗冲击,不易产生凹痕凹坑,更加经久耐用。

  5G® Dry™ 耐水技术,抗水耐潮湿

  众所周知,水,对木地板而言是永远的天敌。一款防水性能高的木地板,对于众多家庭而言是刚需。

  金钢铂林创新型固化实木地板拥有出色的防水科技:5G® Dry™ 耐水技术搭配使用Compositek™ 高耐潮芯材,进一步提高了地板的防水性能,让你无惧潮湿。

  5G® Dry™ 锁扣技术                          

  抗水测试:24小时水柱测试 + 24小时静置测试              

  NALFA 测试: 通过

  lt;3% 吸收率

  无肉眼可见变形

  Compositek™ 耐潮芯材

  24小时耐潮湿

  lt;5% 膨胀率

  5G® 直落式安装系统,安装易如反掌

  采用 5G® 直落式安装系统,安装速度可提升至2倍,且比同类别悬浮式及打胶式安装更加牢固稳定。

  无需使用胶水或打钉,仅需一人即可完成安装,过程轻松简单。5G®直落式安装系统大大缩短安装时间,DIY安装或专业安装均可。

  5G锁扣系统 地板上墙

  金钢铂林创新型固化实木地板实现从“地”到“墙”的跨越,开创地墙一体化新潮流,还能兼容地板、屋顶踢脚线、可做纵向、横向或鱼骨拼等铺装方式。轻松创造出个性化家居环境,格调升级。

  金钢铂林创新型固化实木地板汇集了实木地板与强化地板的优点,既有天然真实纹理,在家中为你创造一方自然空间,又具备极强的耐磨性防水性,满足你对品质生活的极致追求。

  2022年引入这款新型固化木地板,无疑将金钢铂林的产品力又推向了一个新的台阶,随着消费者逐渐地认知,必将成为国内地板界的新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快讯 | 麒盛科技2021年售出147.68万张智能电动床快讯 | 麒盛科技2021年营收29.67亿元 同比增长31.28%快讯 | 麒盛科技2021年境外主营业务收入占比95.58%快讯 | 盛诺集团入选国家工业互联网平台创新合作中心成员单位快讯 | 红星美凯龙珠海金湾商场10月开业快讯 | 顾家家居首批顾家深睡床垫交付亚运村名雕第六届首席设计师竞选总决赛,4.19启幕在即快讯 | 官宣:第47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延至7月23-27日举办家装周刊 | 家装市场正迎消费小高潮;东易日盛2021年营收42.9亿元快讯 | 第一季度家装行业同比下滑预计25-30%“醒乐”一下,活力满满!视线 | 到底要不要“整家”?从入局家具企业的共性与个性来看快讯 | 麒盛科技2021年售出147.68万张智能电动床快讯 | 麒盛科技2021年营收29.67亿元 同比增长31.28%快讯 | 麒盛科技2021年境外主营业务收入占比95.58%快讯 | 盛诺集团入选国家工业互联网平台创新合作中心成员单位快讯 | 红星美凯龙珠海金湾商场10月开业快讯 | 顾家家居首批顾家深睡床垫交付亚运村名雕第六届首席设计师竞选总决赛,4.19启幕在即快讯 | 官宣:第47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延至7月23-27日举办家装周刊 | 家装市场正迎消费小高潮;东易日盛2021年营收42.9亿元家具周刊 | 研究了顾家、林氏木业等企业的整家套餐,我们发现…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