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特别婚纱秀启发消费 家装协会推动罗湖家经济

icon 2022-05-23 09:36:10
icon 0

摘要:5月20日,一个名为“寻找家的模样”的特别活动在罗湖笋岗商圈上演。

  5月20日,一个名为“寻找家的模样”的特别活动在罗湖笋岗商圈上演。深圳市家装家居行业协会邀请了5对真实的设计师夫妻和情侣来到宝能第一空间,在名匠家居和安邸&家演绎了一场特别的婚纱秀。

  来自酷家空间设计、华宜装饰、玖誉空间设计、集美舍设计、布尔室内设计等设计机构的5对家居设计师,通过和客厅卧室厨房、茶室和书房等生活场景的对话,唤醒更多的新人一起“寻找家的味道”。

  深圳市家装家居行业协会李晓锋会长表示,作为2022“千万礼享,罗湖i您”促销费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这次520婚纱秀的意义在于消费意识的启发,通过家庭建设消费的引领,推动罗湖家经济基地的建设,让罗湖在家居这个传统优势消费市场,走出一条深度挖掘潜在消费群体的新路。

  李晓锋介绍说,说到新人消费,不要只想到婚宴、婚庆、首饰这些。如果更深刻地理解,结婚是一个新家建设的开始,而真实的家居生活才是家庭建设的目标。所以,做家居市场不能只盯着房子,而要多思考房子里的人和他们的真实需求。

  正是基于这种考虑,家装协会才想通过这次520的尝试,引领笋岗高端的品质家居卖场打造全新概念的婚纱摄影基地,带领新人把对生活的理解从海滩公园的自然景色,吸引到真实的生活场景当中来,引导新人在新家建设之初开始认真规划未来家的可能性。

  据了解, 2020年,深圳有67600对新人登记结婚。对于家居产业集中的罗湖笋岗商圈来说,这是一个巨大的潜在消费群体,是深入打造罗湖“家经济”基地的消费基础。

  李晓锋会长透露,为了进一步推动“家经济”基地建设,家装协会携手新浪家居,正在联合商家打造一个“深圳新人新家建设礼包”的计划。也许不久之后,我们的新人在领取结婚证的时候,就能收到这样一份由协会、媒体和商家联合送上的新家建设祝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