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金钢铂林荣获意大利Berti全球首个国家级独家代理授权

icon 2022-08-01 16:17:38
icon 0

摘要:重磅!金钢铂林荣获意大利Berti全球首个国家级独家代理授权

  金钢铂林与意大利Berti的结缘始于2017年,这一年金钢铂林将意大利欧洲皇室卸用木地板品牌Berti引入中国,金钢铂林成为意大利Berti在中国的主要代理商。在双方携手合作第五年——2022年,金钢铂林荣获意大利Berti全球首个国家级独家代理授权,这也就意味着以后在中国区域内使用的Berti项目都需要经过金钢铂林。

 Berti品牌全球首张独家授权书 Berti品牌全球首张独家授权书

  意大利Berti,当之无愧的木地板品牌

  Berti是一个创立于1958年的意大利国宝级手工定制贵族地板品牌,是欧洲皇室卸用木地板品牌,也是意大利最具代表性的奢华地板品牌之一。100%的意大利纯正血统,传承意大利手工艺,从高贵奢华的巴洛克风到精致优雅的现代主义,开创高端意式地板定制美学。Berti地板展现的不仅仅是奢华,更是一种永恒经典与贵族气度,早已成为身份与地位的象征,是富豪名流、皇室政要、国家剧院和奢侈品牌专卖店御用地板,服务过的名单上就有英国皇家温莎城堡、莫斯科克里姆林宫、乌克兰总统皇宫等皇室宫殿,是当之无愧的木地板品牌。金钢铂林荣获意大利Berti全球首个国家级独家代理授权,必定能让更多的中国家庭认识Berti,使用Berti。

英国皇家温莎城堡英国皇家温莎城堡

Berti获得英国伊丽莎白女王亲笔写的感谢信Berti获得英国伊丽莎白女王亲笔写的感谢信

 俄罗斯莫斯科克里姆林宫 俄罗斯莫斯科克里姆林宫

 乌克兰总统府接待大厅 乌克兰总统府接待大厅

  意大利Berti地板主要包括拼花地板与实木复合地板。Berti拼花地板是欧洲宫廷御用拼花地板,依旧坚持传承手工技艺。选用珍贵木材,匠人师傅将数以百计的小块地板进行拼接,表面风格从繁复多变,到线条精简流畅,色彩从浓重到简约、自然。每一片地板都宛如一幅美丽的画卷,成为高贵的象征,在欧洲各大皇室宫殿随处可见Berti的身影。

   

 巴库阿塞拜疆国家剧院 巴库阿塞拜疆国家剧院

    

凤凰大剧院凤凰大剧院


  Berti实木复合地板,是意大利手工与时尚元素的完美融合,是经典与现代风格的完美融合,是现代人文与自然元素的完美融合,每一片地板都有不可复制的美感,满足不同家装风格的需求,尽显生活的艺术奢华之美,凸显家居空间的高贵典雅。

  金钢铂林获得意大利Berti正式的独家授权,成为Berti全球首个国家级独家代理。Berti必定是金钢铂林系一颗耀眼的明珠,给更多的中国家庭带来更高品质的艺术生活。

  金钢铂林,专注欧洲原装进口地板25年

  金钢铂林专注欧洲原装进口地板25年,将享誉欧洲的多品类木地板品牌引进中国市场,将欧洲人对木地板的理解以及背后的文化根源和生活理念分享给中国消费者。金钢铂林从环保、工艺技术、原创设计、人文和自然等多个维度甄选欧洲品牌木地板,产品涵盖强化木地板、三层实木、多层实木、手工拼花等众多欧洲进口高档地板品类,每个品牌都是该品类地板的典范,致力于让万千家庭齐享欧洲品质生活。

  金钢铂林目前已在全国约70个城市,建立了200多家品牌旗舰店,意大利Berti全球首个国家级独家代理“落户”金钢铂林,是Berti对金钢铂林品牌的肯定与认可,相信金钢铂林有能力将意大利原装进口的高品质木地板很好地呈现给中国消费者,引领Berti走向更大的舞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