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 北京市12组批家具产品质量监督抽查不合格

icon 2022-08-09 15:53:50
icon 0

摘要:北京市12组批家具产品质量监督抽查不合格

  近日,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了《北京市家具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公示》。公示中表示,按照相应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实施细则和相关标准,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近期检出12组批产品不合格,存在的主要质量问题是家具的结构(要求)、耐久性要求、甲醛释放量等项目不符合标准要求。

  对于抽查发现的不合格产品生产者、销售者,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已全部移交经营主体所在地市场监管部门依法进行处理。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提示消费者购买、使用家具时需注意是否有危险锐利的边缘及尖端、突出物;是否有存在安全隐患的孔及间隙。尽量选购正规厂家生产的产品。要认真查看产品信息是否齐全,不要购买三无产品。购买时应向经营者索取发票或其他购物凭证,作为日后维权的重要依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