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往开来150年,莱茵TÜVed,值得托付的!

icon 2022-08-04 17:05:24
icon 0

摘要:2022年,德国莱茵TÜV集团迎来了TA的150周年诞辰!

  从1872年到2022年,由第一次工业革命的蒸汽时代到第四次工业革命的数字化时代,德国莱茵TÜV集团参与见证了人类科技发展150年里的每一次工业革命、每一次商业变革。

       从德国埃尔伯费尔德和巴门地区蒸汽锅炉监督协会为起点,到如今在全球拥有接近21,000名员工的国际领先检测、检验、认证、培训、咨询服务提供商,TA 历经百年岁月洗礼,引领同行持续创新,鞭策自身不断探索。

 TÜV

  TÜV是个德语词,发音是[tyf ],早在150多年前,TÜV公司的前身“Dampfkessel-Überwachungsverein (“DÜV”——蒸汽锅炉监督协会)就已 出现,直到20世纪30年代中期,“TÜV”的名称得以确立,即“Technische Überwachungsvereine”(技术监督协会)。 如今,TÜV已享有很高的知名度和声誉,通常是检查或检验的代名词,承担着把 关安全、环境、产品质量和经济效益的责任,能保证技术安全、质量和可靠性。

   

 德国莱茵TÜV

  守护安全150 年:自 1872 年以来,德国莱茵TÜV集团的使命是确保技术对于人类和环境的安全性。从蒸汽机到数字化,从地区蒸汽锅炉监督协会开始,发展成为全球测试服务提供商。时至今日,TA代表着安全与品质的保证,无论是商业还是生活领域,几乎无处不在。

  德国莱茵TÜV大中华区员工超过4,000人,共有五大事业群:工业服务与信息安全、交通服务、产品服务、管理体系服务、培训与咨询服务。业务涉及能源行业、消费品行业、汽车行业、基本材料和投资产品、环保技术、贸易、建筑、航空、铁路技术、IT行业、信息安全和数据保护、教育和医疗行业等。德国莱茵TÜV集团向来以严谨高质量的测试认证服务著称,从公正独立的角度提供各项专业评估,为当地企业提供符合安全、质量以及环保的一站式解决方案。

   

  150年风雨兼程,150年初心如磐;“技术的诞生旨在造福人类”在一代又一代莱茵人的心中接续传承。不忘来时路,方能行致远。

  在瞬息万变的市场中,不变的始终是德国莱茵TÜV集团的使命和承诺 —— 为解决人类、环境和科技互动过程中出现的挑战,提供安全的、可持续的解决方案。

  “莱茵TÜVed,值得托付的”,在下一个150年乃至更长远的征途中,德国莱茵TÜV集团坚守“以客为先”、追求卓越,成为科技创新和产业升级迭代的可靠依托,期待与更多的企业共生共长、再续佳绩,携手构筑可持续的美好未来!

点击上方图片可查看更多关于TÜV莱茵的内容

点击上方图片可查看更多关于TÜV莱茵专题的内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