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D家居 | 光影穿梭,构筑无界心灵庇护所

icon 2022-08-04 11:40:25
icon 0

摘要:极简风格下的大气豪宅

  光从不语,却会透过眼睛照进心灵。

  生活美学一直藏在易被忽略的细节中,沙发靠背柔软而有力的支撑感,软床和地面恰到好处的距离,以及每日准时照亮居家空间的一簇簇光芒,唤醒空间,无声胜有声……

  ——

  本案位于海南海口,阳光充裕,温度适宜。CBD家居在本案中最大程度引光入室,将“自然舒适”“灵动诗意”的理念植入各大生活场景,在极简之中融入设计感,营造空间艺术氛围,构筑居主的心灵庇护所。

  01

  客厅

  Living room

  —

  基于空间独特格局,客餐厅做了一体化设计,间以镂空屏风隔断,摆置三角钢琴,奠定空间的艺术气息,也传达出居主的生活态度,随心弹奏,把美好化成音符,萦绕整个居所。

  自然浅色的基调,简雅自然,打造更开阔的视觉观感。CBD家居·黑金 | HZ039沙发,高级灰与爱马仕橙拼接色,时尚大气,布艺与皮质的结合,感受沙发精致工艺下的舒适坐感,扶手处搭载智能无线充电功能,让科技感渗透生活。

  阳光倾泻入室,落座于窗前沙发,与光同行,明媚于心。

  02

  餐厅

  Dining room

  —

  餐厅区域叠加渐变色地毯,清爽舒适,时尚感与温馨感兼具。餐桌简约却大有玄机,智能升降设计,化吧台、餐桌为一体,用餐或休闲,带来更加随性自在的生活体验,定制壁柜同样搭载智能技术,自动升降,置物收纳更显实用。

  大落地窗通透用餐空间,CBD家居·黑金 | HZ219餐椅,灰色纯净低调,和整体空间氛围和谐统一,椅背有力承托,让就餐体验更加舒心。

  03

  过道

  Aisle

  —

  充分利用空间的每一隅,过道处也能自成风景。定制装饰柜,陈设简约摆饰,加上内里安置线灯烘托氛围,空间质感更显丰富。

  04

  主卧

  Master bedroom

  —

  主卧睡眠区延续浅色系,营造轻盈宽阔的观感体验。白与褐的撞色背景墙,加以环形灯饰点缀,多一分雅意。CBD家居·白金 | BS101软床,柔和浅灰奠定空间氛围,舒缓心绪,床尾褶皱轻巧别致,别具时尚韵味。

  睡眠区与更衣室以玄关分隔,橡木灰柜体个性复古,为空间注入静雅意蕴。

  装载一年四季的“美丽”,更衣室需要有大容量的衣柜。三面墙定制柜体,分区收纳,满足储物功能与审美的双重需求。

  梳妆台临窗,采光更充裕,墨绿色CBD家居·白金 | BS093脚踏放置其间,精巧灵动,拉点式设计增强艺术感,装饰空间,便捷生活。

  05

  卧室一

  Bedroom<一>

  —

  追随光影,定格生活的诗意,CBD家居·白金 | BS085软床,米灰色清浅柔和,环抱式床屏古韵悠悠,颇具设计巧思,皮质的光泽与自然光呼应,质感更显温润。

  烦恼与压力被隔外,规整的柜体打造干净整洁的生活场域,亦是精神自留地。

  06

  卧室二

  Bedroom<二>

  —

  深灰色的墙柜与CBD家居·白金 | BS035软床呼应,彰显配色美学,优雅沉稳,低矮靠背折耳式设计饱满厚实,自在倚靠,释压放松。

  07

  卧室三

  Bedroom<三>

  —

  在黑白灰的简约基调中加入暖色,CBD家居·智慧 | Z089软床既有着大地色的朴实感,又有着爱马仕橙色的时尚感,恰到好处的层次美感,展现居主审美态度。

  08

  书房

  Study room

  —

  钢灰色墙柜营造冷静理性的空间氛围,CBD家居·金豹 | J003书桌,形制极简,冰川灰的设色呈现现代轻奢感,搭配CBD家居·金豹 | J005 书椅,中和冷调,自然温馨。

  与光同居,生活自会明亮且诗意。尽可能减少空间隔断,让光照射入室,在一桌一椅上留下痕迹,既增强空间感,也开阔心境。

  ——

  欢迎您前往离您最近的CBD家居专卖店体验选购,pick令你心动的精品家居,打包带回家~另外,进店可咨询专业全屋定制服务,还原您的梦中情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迹异首发亮相深圳家具展,用一场大秀展现原创设计力量無聲新品|奢耀绽放,不动声色地扣人心弦有深标,品质高 | CBD家居再获“深圳标准认证”荣誉,砥砺前行!参观中国家博会是不虚此行,还是失望而归?听听这些经销商怎么说华意空间旗下品牌“迹异”亮相深圳国际家具展引领定制与全案的新风向,这届名家具展不要太出圈!王大为主席就职演讲丨在新形势下,探讨中国家具经销商的挑战和机遇!松堡王国连书柏:精耕儿童家居领域,打造一站式成长性空间整体解决方案Simmons®席梦思林建峰:自研技术作底气,以实力诠释品牌差异化优势第47届名家具展大“展”作为!时代洪流下和行业涅槃共生!精彩回顾|年度家居行业大秀看这里仲夏的聚会|中国当代美好居住图鉴×TUNNI×Alejandro×大湾区设计力量迹异首发亮相深圳家具展,用一场大秀展现原创设计力量無聲新品|奢耀绽放,不动声色地扣人心弦有深标,品质高 | CBD家居再获“深圳标准认证”荣誉,砥砺前行!参观中国家博会是不虚此行,还是失望而归?听听这些经销商怎么说华意空间旗下品牌“迹异”亮相深圳国际家具展看完小豹快装东莞名家具展,我想把家拆了国典家居 x 第47届东莞国际家具展 璀璨亮相,人气爆棚!『故事荟』新品靓相!重新定义中式家居空间重磅!金钢铂林荣获意大利Berti全球首个国家级独家代理授权家具周刊 | 首个儿童居家生活方式研究院成立;左右获五星企业认证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