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装周刊 | 七夕家装企业海报大赏;齐屹科技预计上半年净亏损5500万元至7000万元

icon 2022-08-07 17:35:33
icon 0

摘要:一周新闻回顾

  

  七夕家装企业海报大赏

  七夕节,源于上古,普及于西汉,后被赋予牛郎织女的传说,成为了中国人心中象征爱情的节日。这天,品牌的节日借势海报自然少不了。今年家装企业的七夕海报一如既往地充满爱意和浪漫,值得一提的是,这些海报在设计创意、排版和文案上都突出了各自品牌特性,下面我们一起来欣赏一下吧!(点击查看更多)

  

  东易日盛第二季度装修装饰业务新签订单合同金额8.18亿元

  近日,东易日盛家居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东易日盛”)发布2022年第二季度装修装饰业务主要经营情况简报。据报告显示,东易日盛报告期内新签订单合同金额[工程(含配套)设计产值合计]约8.18亿元,其中家装业务签单金额约7.5亿元,精工装业务新签订单合同金额为1955万元,公装业务新签订单合同金额为4822万元。截止报告期末累计已签单约未完合同金额约18.13亿元。

  齐屹科技预计上半年净亏损5500万元至7000万元

  8月5日,齐屹科技披露上半年业绩预告。公告显示,根据对集团截至2022年6月30日止六个月的未经审核综合管理层账目的初步评估以及董事会可得资料,预期集团于截至2022年6月30日止六个月录得公司权益持有人应占亏损净额约介乎人民币5500万元至人民币7000万元,而于截至2021年6月30日止六个月则录得公司权益持有人应占净溢利约人民币1210万元。

  关于业绩变动,齐屹科技表示,由于中国多地持续出现疫情的影响,室内设计及建筑服务供应商以及与彼等营运相关的材料供应商受到重大影响。因此,集团SaaS及延伸服务产生的收入亦于第二季度受到影响;及由于房地产行业严峻的环境及疫情的综合影响,室内设计及建筑业务录得经营亏损。

  无锡新世界国际加速家装“整装”升级

  近日,无锡新世界国际家居建材城抓住家装变革趋势,调整业态布局,引领消费潮流,深耕全屋定制领域,加快传统装修向“全屋整装”升级步伐,进一步强化了在无锡及周边区域“家装风向标”的行业地位。

  作为苏南地区规模较大、专业化程度较高的建材装饰城——无锡新世界国际家居建材城,经过多年培育,经营面积达到约35万㎡,经营户数2000余户,形成了功能齐备、布局合理的4大区域和2个精品馆,品类涵盖地板门业、陶瓷卫浴、板材五金、窗帘软装、油漆涂料、家用电器等家居、家装产品,荟聚了家居建材上下游企业,成功打造了无锡规模最大、品种最全的一站式建材市场。家居建材城内拥有全屋定制品牌七十余家,涵盖欧派、皮阿诺、雅丽家、孖酷MRKOQ等主流一线品牌,总面积约9600㎡。基于全屋定制行业的巨大上升空间和市场发展潜力,无锡新世界国际家居建材城持续发力,将二期D馆二楼定位为全屋定制专区,重点招商引进与整体装修装饰、个性化定制关联度高的项目业态,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家装需求。

  广州珠江装修被上海青浦区人民法院列为被执行人

  近日,广州珠江装修工程有限公司(下称“广州珠江装修”)被上海市青浦区人民法院列为被执行人,执行标的325.67万元,案号为(2022)沪0118执6001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