策马新征程—雅兰新品发布暨国庆大促直播圆满成功

icon 2022-09-01 09:32:45
icon 0

摘要:雅兰新品发布暨国庆大促线上直播会议召开

  回首波澜壮阔的56年征程,我们依然走在充满希望的2022。哪怕突如其来的疫情影响,也没按下会议的暂停键。

  8月30日于深圳星河吉大酒店成功召开的雅兰新品发布暨国庆大促线上直播会议正是我们以乘风破浪的热血初心敢于出招、善于应变的勇敢体现。

  难以想象,原定300余人的线下会场,在直播会议期间竟出现高达5000人次观看记录。可见此次直播会时与势依旧在我,会场内外与外嘉宾依旧热情高涨,满怀期待。

  纵观会场内外,无论是现代新中式味十足的布场打卡,还是开场即让人隔屏打Call的书法秀、长袖舞,无不融合了雅兰的家国情怀,马的品格与气节几乎写意当下雅兰的精神面貌。

—沉浸式感受东方居家美学布场——沉浸式感受东方居家美学布场—

—灵气逼人的书法舞——灵气逼人的书法舞—

  梳规律探方向,寻战致胜路径

  会上,雅兰家居营销中心总经理那崇奇以“思变求远,向新而行”为题发表主题演讲,对行业、自行进行了客观冷静地分析后,并就经营目标、核心市场策略、终端推广及落地实施办法等方面,做出了科学详尽的部署。那总指出,希望业务精英与经销伙伴洞悉市场变化,充分抓住雅兰强大的产品势能和综合竞争力,主动进攻,超额完成目标。

  精品是国宝,新品看雅兰

  国家宝藏代表撷取大唐《昭陵六骏》的风姿联名雅兰床垫,强势打造明星IP产品,床垫上栩栩如生的骏马图腾,既具有中国工笔画“雅”,也具有蓬勃的现代艺术灵气。雅兰新品就是在与会嘉宾一笔一画勾勒出的“马到成功,旗开得胜”的祝愿中成功亮相,作为雅兰倾力打造的“马到成功”产品,不仅是文化外衣加身的增值,更是最大程度真正解决消费者“睡眠焦虑”的底气。

  好产品+好营销,打磨赢战之利器

  近年来众多品牌都在争抢睡眠经济的红利,并渐渐认可“好产品”能做得更久的竞争赛道,跟风效仿为提升产品附加值。而雅兰从用户需求出发,用多维的产品夯实“睡眠赛道”的产品领先优势,满足客户不断增长的产品新需求,让卖点成为沟通真正画龙点睛之笔。当然,好的产品也需要好的吆喝,只有不断延循新的经营模式,把关新的流量态势,才能有最合适的市场落地推进方式。活动怎么做更好,抖音等新零售工具怎么玩,本次直播大会也给予清晰的答案。

—集团研发中心详解新品设计概念——集团研发中心详解新品设计概念—

— 品牌市场中心 全国大促及新零售拓客分享— — 品牌市场中心 全国大促及新零售拓客分享—

 —商品中心剖析雅兰产品结构趋势— —商品中心剖析雅兰产品结构趋势—

  团结笃定,乘势而上或可期

  征途迢遥,其命维新。策马扬鞭必须铿锵而坚定;攀登者的志向,始终向远延伸,先驱者的征程,必定熠熠生辉。金秋的梦想早已在此发芽,收获的喜悦必定属于出征的雅兰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CBD家居 | 160㎡(现代)智能大平层,探索空间的更多可能快讯 | 亚振家居聘任田伟豪先生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快讯 | 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会延期快讯 | 曲美家居2022年上半年营收25.36亿元,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约1.26亿元快讯 |美克家居2022年上半年营收21.24亿元,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96 亿元快讯 | 梦百合2022年上半年净利润8366.33万元 同比大幅增长849.03%生活美学圈 | 洞见美学设计生态 共话设计与产业优势CBD家居 | 揭秘精英人士喜爱的气质家居!深圳市装饰工程金鹏奖揭晓,名雕装饰三项工程摘得大奖左右家居VITELIV维特利品牌:打造意式美学新风尚悦见意式新美学,赋予舒适生活新天赋CBD家居 | 提升居家生活幸福感,这几个妙招实用又简单!视线 | 居然之家加速数字化转型,“洞窝”注册用户超490万CBD家居 | 160㎡(现代)智能大平层,探索空间的更多可能视线 | 寒气下的亚振家居:中报五连亏,借高定御寒快讯 | 亚振家居聘任田伟豪先生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快讯 | 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会延期快讯 | 曲美家居2022年上半年营收25.36亿元,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约1.26亿元快讯 |美克家居2022年上半年营收21.24亿元,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96 亿元快讯 | 梦百合2022年上半年净利润8366.33万元 同比大幅增长849.03%生活美学圈 | 洞见美学设计生态 共话设计与产业优势CBD家居 | 揭秘精英人士喜爱的气质家居!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