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美学圈 | 洞见美学设计生态 共话设计与产业优势

icon 2022-09-26 14:00:00
icon 0

摘要:「生活美学圈」第三期

  好的设计,能让一件普通的产品焕发生命力,能让消费者从认识到喜爱再到追捧,从而改变一个产业,或带动传统企业转型。

  这,是设计的力量,也是设计的魅力。

  当下,家居行业迎来新的发展周期,设计与产业形成了“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交融格局。

  聚合设计与产业优势,挖掘企业发展新增长点。9月28日,因疫情原因暂停举办的「生活美学圈」第三期恢复举行,以“洞见美学设计生态”题,邀请多位行业嘉宾与设计师齐聚名家居世博园,在品牌探店与主题沙龙中,共话设计、空间及生活方式,启迪多维思考,拓宽设计视野。

  知名品牌实力撑腰,探索美好家居生活

  据了解,本次「生活美学圈」第三期将邀请艾宝家具、E.H.C两大品牌站台助力。作为业内知名家居品牌,两者对于设计与生活都有自己的见解。

  艾宝,一个源自上海滩的高端生活标杆,由中西文化交融而形成的品牌。地处静安寺商圈,成立于2000年,迄今已有20多年历史,成立之初主要经销欧洲高端品牌家具。于2015年,启动中国原创家具品牌计划,以多品牌组合的方式和包容多变的设计风格,在业内树立了潮流典范。

  旗下现代极简风格的“今致”品牌,以“设计、分享、时尚、环保”为核心理念,基于中国文化,融合国际视野,着眼当下生活,探索当代设计与未来人居的无限可能。

  艾宝包容多元化元素,打造创新与品质兼备的家居品牌。透过产品,用设计传递给用户积极前瞻的生活态度,简约环保的生活品味,以及自然舒适的生活方式。

  E.H.C CASA 是东莞市米娜家居公司打造现代简约生活方式的新系列产品,简约不简单,是简洁婉约,独具风致和格调的产品系列。设计感悟生活,让每一个线条的勾勒,都源自简约生活的尊崇和理解,它将设计的元素、色彩无限简化,但对工艺要求却是极高,讲究手工精细的裁切与打磨,追求优美的弧形及弧度,力求在线条、比例设计上充分展现丰富的艺术气息,每一件产品都是现代技术与工匠传统生产工艺相结合的成果。

  E.H.C CASA从文化艺术、生活本质出发,打造现代极致简约时尚生活。传递简洁、舒适、优雅、贴近自然的生活方式。

  设计先锋齐助力,共叙设计美学新思路

  除了有知名家居品牌的站台,此次拟将出席的先锋设计代表也都是来自各大设计品牌的创始人及设计总监。他们分别是:

  晓一设计联合创始人 段晓林

  深圳市乐安居装饰设计设计总监 方瑜容

  深圳市伊美设计创始人 桂强

  铂睿室内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 胡俊平

  东莞亦境设计有限公司总设计师 何亦

  深圳名雕东莞大朗分公司设计总监 林磊

  GTD根聚设计事务所创始人 余文斌

  时光筑造空间设计创始人 张君

 (*设计师按姓氏首字母排序)

  疫情影响生活,却不影响热爱生活,9月28日,洞见美学设计生态,「生活美学圈」第三期,关于设计、生活与美,各位嘉宾及设计师代表会有怎样的思想与理念碰撞,东莞·名家居世博园,不见不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