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 因年龄标识不合格,宜家儿童家具被行政处罚超57万元

icon 2022-09-26 11:45:41
icon 0

摘要:宜家儿童家具被行政处罚超57万元,因年龄标识不合格

  近日,宜家贸易(中国)有限公司新增一则行政处罚。行政处罚决定书2021年4、5月,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委托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对宜家三款儿童家具进行抽检。2021年6月,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签发《检验报告》,均给出检测结论:经抽样检测,警示标识“适用年龄段”项目不符合GB28007-2011《儿童家具通用技术条件》要求,检验结果为不合格。该国家强制标准要求儿童家具产品必须明确标示产品适用年龄段,即:“3岁~6岁”、“3岁及以上”或“7岁及以上”。在规定时间内,当事人对检测结果未提出异议。

  对当事人处罚如下:1、罚款434077.85元;2、没收违法所得144697.99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