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ÜV莱茵轻工产品服务,创造绿色家居生活

icon 2022-09-19 17:52:26
icon 0

摘要:莱茵TÜVed,值得托付的

  2022年,德国莱茵TÜV集团(以下简称“TÜV莱茵”)迎来了TA的150周年诞辰!

  在过去的一个半世纪里, TÜV莱茵从德国埃尔伯费尔德和巴门地区蒸汽锅炉监督协会为起点,历经百年岁月积淀,我们在坚守中传承,在传承中创新,在创新中发展。从1872到2022,TÜV莱茵代表人类、科技和环境交互的三角形标识已被广泛认可,得以信任,被视为安全和品质的保障。

  历史

  伴随着世界经济全球化,消费者对产品安全的意识关注,TÜV莱茵产品服务从此发展起来。

  1977-2022

  TÜV莱茵产品服务 - 纺织品、玩具及化学服务解他们品质保障背后的故事。

  1872

  TÜV莱茵创立

  1977

  德国联邦劳工部推出GS 标志

  1986

  在台北成立大中华区首个分支机构,开展包括产品测试及认证服务

  1990

  欧盟推出CE标志,进入欧盟的产品需附上此标志,证明符合相应的指令

  1990

  产品安全测试成为TÜV莱茵的发展重点

  2004

  在广州成立大中华区首个机械实验室

  2005

  TÜV 莱茵收购并整合纽伦堡的 LGA公司。LGA全称为“Landesgewerbeanstalt Bayern” ,位于德国纽伦堡,成立于1869 年,是当时欧洲最大的家具检测公司和领先的玩具检测公司,致力于产品和设计的质量以及工艺流程的安全。LGA 产品检测标识,自2005 年归TÜV 莱茵所有,TÜV 莱茵还获准授予法律规定或由其他组织开发的检测标识。

  2005

  在广州成立大中华区首个家具实验室

  2006

  在宁波成立机械实验室

  2009

  在厦门成立大中华区首个石材实验室

  2010

  在上海成立大中华区首个HHQ实验室

  2012

  在昆山成立大中华区首个自行车实验室成立

  2017

  在深圳成立大中华区首个文具实验室

  2018

  在广州成立大中华区首个包装实验室

  2020

  在广州成立大中华区眼镜实验室

  2022

  TÜV莱茵轻工产品服务在大中华区于深圳、上海、宁波、青岛、广州、厦门、昆山设立实验室。可以对文具、运动健身器材、休闲露营装备、卫浴用品、工具(机械)、建筑五金/材料、汽车配件(机械)、厨具、家具、个人保护设备、幼儿用品/儿童用品、自行车和电动车、包装等提供测试及认证服务。我们的实验室通过了德国DAkkS、DIN CERTCO、ZLS、中国CNAS、CMA、中国台湾TAF以及中国香港HOKLAS认可并获得ISO/IEC17025标准认证,在现代化的实验中心,工程师、技术人员和专家对一系列面向全球出口的消费品和技术组件进行检测。

  TÜV莱茵轻工产品服务服务的产品贯穿日常生活,包括露营和休闲产品、自行车、背包、家庭日常杂货用品、工具和汽车修配用品、卫浴产品、宠物用品、运动健身器材和儿童游乐场设备、各类家具、文具和厨房用品等在内的所有轻工产品。TÜV莱茵可提供一站式、本地化的服务,以确保日用品的安全、质量和性能。经验丰富的TÜV莱茵专家以及专业可靠的实验室能对几乎所有的日用品进行检测、检验与认证。通过化学测试、物理测试、适用性/FFU测试、验货、验厂、国际认证、绿色解决方案以及森林管理及木制品产销监管链认证/FSC、包装材料和运输安全测试等服务,帮助制造企业打造安全可靠、品质过关、市场认可的品牌。

 创新

  铝制不粘锅具绿色产品认证

  随着炊具市场对可持续发展主张的贯彻,越来越多的国际买家都在关注不粘锅铝回收的实施和验证。TÜV莱茵绿色产品认证根据 ISO 14021 计算产品的回收材料比例,帮助品牌商、进口商或者制造商轻松证明能耗减少。同时,也可通过温室气体核查、产品碳排放量计算,进一步证明企业对可持续发展的承诺。

  陶瓷砖(岩板)及人造石认证

  陶瓷砖、陶瓷岩板及人造石产品逐渐往功能性方向发展,例如:抗菌、防滑等。2020年起TÜV莱茵根据客户的需求,开发了抗菌、低VOC释放、放射性安全的认证,不仅满足了消费者的对健康的关注,也增加了客户产品的销售竞争力。此外,我们还针对此类产品提供适合食品接触、防滑、耐磨及其他质量、安全和功能性认证。

  有一种精神穿越了时代墙垣,历久弥新;

  有一种成长历经了百年风云,更臻醇厚。

  150年风雨兼程,150年初心如磐;“技术的诞生旨在造福人类”在一代又一代莱茵人的心中接续传承。不忘来时路,方能行致远。

  在瞬息万变的市场中,不变的始终是我们的使命和承诺 —— 为解决人类、环境和科技互动过程中出现的挑战,提供安全的、可持续的解决方案。

  “莱茵TÜVed,值得托付的”在下一个150年乃至更长远的征途中,我们坚守“以客为先”、追求卓越,成为科技创新和产业升级迭代的可靠依托。TÜV莱茵期待与您共生共长、再续佳绩,携手构筑可持续的美好未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新科技、新艺术、豪宅新标配——雷曼巨幕正式进军家居行业TÜV莱茵——生物降解海尔智家三款App及IoT云服务获TÜV莱茵隐私保护认证金励进获TÜV莱茵全球首张绿色环保炊具制造认证证书家具周刊 | 工信部:培育15个家居高水平集群;顾家上榜中国制造业民营企业500强Bentlry Home即将华丽亮相深业泰富国际家居广场!家具周刊 | 虹桥展观后感;浦东家具家居双展延期德国威诗勒沙发:续写73年荣耀历史新篇章美学新境,舒适进阶——慕思股份携两大沙发品牌亮相上海家博会打造人生五大阶段理想居所样本,名雕装饰推出“五宅一生”设计理念CBD家居:深度赋能,助力经销商收获“线上增量”快讯 | 广西打造高端绿色家具家居产业集群新科技、新艺术、豪宅新标配——雷曼巨幕正式进军家居行业TÜV莱茵——生物降解海尔智家三款App及IoT云服务获TÜV莱茵隐私保护认证金励进获TÜV莱茵全球首张绿色环保炊具制造认证证书HOME 业主説 | “我们更像朋友,少了甲乙方的隔阂”雅兰床垫:2022寻找老床垫活动健康睡眠赛道的卷王之王——一个高端睡眠品牌的自我修炼百家媒体组团探营慕思工厂,深度揭秘慕思引领健康睡眠赛道的三大奥秘家具周刊 | 工信部:培育15个家居高水平集群;顾家上榜中国制造业民营企业500强快讯 | 顾家家居董事长顾江生赴南康考察家具产业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