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D家居:深度赋能,助力经销商收获“线上增量”

icon 2022-09-09 14:25:51
icon 0

摘要:全品类布局抢占市场

  9月5日,第50届中国家博会(上海)&2022中国建博会(上海)于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帷幕。本届展览为期四天,展览内容覆盖大家居行业全产业链,囊括近百个细分品类,总参展品牌近1200家。

  作为中国软体家居品牌的中坚力量,CBD家居携白金、DUKE系列新品重磅登场,呈现了一场匠心与创新结合的视觉盛宴。新品运用色彩语言与造型艺术,巧妙将自然与时尚结合,演绎舒适自定义的质感时尚都市生活。值此机会,新浪家居采访了CBD家居营销总监陈义刚,与他畅聊CBD家居的新品亮点以及下半年的市场看法。

  行业内卷下,全品类布局抢占市场

  【新浪家居】本次展会,CBD家居有何亮点?

  【陈义刚】本次参展是的CBD家居旗下的白金系列和DUKE系列,白金系列是CBD家居旗下的中高端品牌,以现代简约为主,强调颜值、浪漫与格调。这次白金系列展现的是综合店的设计,产品覆盖餐厅、客厅、餐厅加卧房,打破了传统的单店模式。而DUKE床垫,是CBD家居旗下专注于睡眠的品牌,目前已经进驻到全国各大卖场和连锁企业中,发展势头迅猛。

  目前家居行业内卷激烈,但CBD家居始终秉承着“为生活而设计”的设计理念,在产品上形成了高中低品牌矩阵,满足了中国大众消费群体的软体家居需求。在竞争层面,CBD家居的优势主要源于价格,能成为大众消费者用得起的家居产品。同时,CBD家居在营销策略上,瞄准的也是中国新一代年轻消费群体,收获了不少年轻人的青睐。此外,与其他品牌的竞争主要源自渠道,而CBD家居在渠道进行了多元化布局,除品牌优势赋能,策划营销活动外,目前也在拓展设计师渠道、装饰公司渠道,与国内各大知名卖场也达成战略合作关系。

  市场回暖终将出现,信心更重要

  【新浪家居】在您看来,做好市场关键的因素是什么?

  【陈义刚】最重要的是要对未来要充满信心。虽然目前市场会有很多不确定性,但国家政策对家居企业有给予相应扶持,CBD家居也会继续坚持做好自己,深耕原创设计,提升产品质量,布局多元化渠道,找到更多有效的营销策略。对于未来家居市场,我们始终保持乐观。

  【新浪家居】今年CBD家居的市场情况如何?

  【陈义刚】疫情之下,家居行业受到一定影响,CBD家居也不例外,但我们始终以积极姿态应对挑战,坚持线上线下相结合,布局多元化销售渠道。今年CBD家居一方面通过小红书、朋友圈、今日头条等途径为终端门店引流,另一方面,进行“走进工厂”系列直播,促进在线成交率,为增长蓄力。此外,为经销商组织大型营销策划活动,为终端销售赋能。相信随着“金九银十”的到来,装修进入旺季,相信家居市场会逐步回暖,家居企业也会迎来更多的机会。

 品牌生活化,生活智慧化

  【新浪家居】在您看来,未来怎样的产品在市场上更有竞争力?

  【陈义刚】当下消费升级,年轻人更趋于个性化消费。一个产品打天下的时代已经过去,未来“成品+定制+个性化家具”的路会更好走。而且目前CBD家居深耕渠道,坚持布局电商渠道、定制渠道、装饰企业渠道、设计师渠道等,在赋能终端销售的同时,也会优化产品的生命周期。其实,不管是哪种产品,只要为消费者所需的,都会有自己的优势和生存之道。

  【新浪家居】接下来CBD家居规划重心在哪?

  【陈义刚】多元化发展。现在CBD家居拥有九大品牌,覆盖了现代极简、轻奢意式、北欧、实木定制、软装以及睡眠等,基本可满足市面上对于软体家居的需求。产品上也在做智能化的尝试,比如白金系列。对于未来,首先,CBD家居仍会坚持布局品牌矩阵,以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同时,也会布局下沉市场,让中国人都能消费得起CBD家居,也是我们未来努力的方向。此外,未来CBD家居做到生活化的同时,也会做到智慧化。智慧家居是未来CBD家居的重要战略方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