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业主説|“理想生活的方式,我在这找到了答案!”

icon 2022-09-20 17:41:40
icon 0

摘要:在这场人居交互关系中,探寻设计予人的重要意义

  前言

  本案业主职业是位教师,在书香文化的熏染下,他们对生活有不一样的解读,中式的内涵与之不谋而合。设计师结合家庭成员日常习惯,摒除厚重的材质表达,以较轻盈的山水形制为主线,构筑一个丰盈雅致的生活画卷。

  我们通过采访形式,了解业主真实感受,在这场人居交互关系中,探寻设计予人的重要意义。

 PART O1

  您理想中的家是什么样子的?

  “我觉得家是一个避风港,回到家带给你的温馨和谐,是每个家庭都需要的”,这是王老师理想家的状态。

  在他看来,现代风固然深受大众喜爱,但新中式所呈现的文人风骨和情致,是传承亦是精神高度。

  谈及选择名雕的原因,王老师表示这始于缘分,“开始也找了多家品牌对比,名雕名气比较大,也是上市公司,记得当时与别家甚至快达成合作了,最后是被郑工的设计打动了”。

  设计师凭其出色的设计能力和服务获得业主认可信任,经过多方的考量,也信赖于名雕的大牌实力,王老师一家毫不犹豫选择我们。

  PART O2

  最终落地效果,符合您的预期吗?

  “整体色调偏暖,是我们初步的想法初衷,当然专业事还是交给专业人来办,整体下来还是很符合我们想法”,设计师郑工基于业主职业和喜好,将轻奢元素与中式巧妙融合。

  如玄关为初见之境,金属玻璃古典屏风,客厅天花灯带代替主灯等,同时注重收纳整洁,细看处处都是巧思。 

  墙板与瓷砖面解构突显层次,留白减缓空间量感,隐藏式收纳让空间视觉整洁,器物古今交融,形成多元化场景。王老师也直言,“现在跟以前完全不一样,心情特别舒畅”。

  基于业主职业考虑增加工作区,与餐厨形成开放共享,主题风格不变,以过道横纵延伸开阔尺度,适应一家人的生活需求。

  当代语境下添入中式韵脚,功能区追求简约,蓝绿配色与客厅遥相呼应,水墨提升格调,原木温润质感,自然生趣,每步都为业主做了细致处理。

  PART O3

  名雕一体化服务,体验感如何?

  “虽然这个房子刚装完,但我们每天都会来这坐坐”,对于最终落地效果,王老师一家都十分满意。

 “从前期沟通到完工、主材选购等,过程很顺利,认真细致,所有的预算、建议都满足了我们心愿”,王老师毫不吝啬夸赞。每个完美交付的背后,有名雕强大的家装天团护航。

  设计师从多维度出发,定制个性化方案,重塑大宅生命。名雕一体化服务轻松解决家装难题,环保材料、大牌主材、工程管理到售后,自主研发科技系统,全流程可溯,智能透明,专业有保障。

  “名雕的装修管理,比我经历过的好太多了,特别是一体化服务,很省心”,每个交予名雕的家,我们都以最高品质交付,这是责任使命。

  项目名称 |  远洋城三期

  项目地址 |  中山

  设计面积 |  140㎡

  设计风格 |  新中式

  服务团队 |  名雕兴中分公司

  主创设计 |  郑宇翔、刘桥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