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城市的行者|5月“名雕行,公益行”活动圆满落幕

icon 2022-09-29 16:43:49
icon 0

摘要:公益是行,更是心,需要企业与员工价值共鸣。

  2022年5月,由名雕发起的公益活动“名雕行,公益行”活动圆满落幕。本次公益行中,联动了全国8大区域、9座城市、40+分公司,众多员工踊跃参与,为公益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二十三年,名雕持续将公益作为企业社会责任感的重要课题,积跬步而行,从未停止这份美好的传递。

  步步温暖,助力城市美好

  燃情五月,各大区域相继发起徒步公益行活动,大家整装齐发,徒步行程中拾起沿路垃圾,并开展垃圾分类知识讲解,唤醒大家的环保意识,让居民真正了解垃圾分类对于日常生活的益处,通过点滴的行为,优化城市的生活环境。

 便民检修,暖心服务到家

  5月10日,名雕各区域营运中心同步组织工程部,分别联动各区域内重点楼盘物业,为新老顾客进行上门检修,真正做到未雨绸缪,防患未然,为客户排忧解难。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检修公益活动本着“客友一体”的精神,对小区不是名雕的客户也会提供检修排查服务,目的是为了达成既是客人也是友人的共识,真正做到走进客户生活,走进客户心里。

   

各区域巡检现场各区域巡检现场

  公益是行,更是心,需要企业与员工价值共鸣。在此,再次感谢所有参与此次名雕公益行的员工,在更长的时间坐标里,我们将继续相伴,勇敢前行!同时希望更多社会爱心人士加入“志愿者”行列,让公益的星光濯濯发光,不断壮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名雕公益 | 爱心捐赠,温暖童心共启华章 同创新程 | 名雕装饰股份专利技术成果发布会暨双五一劳动奖授牌仪式圆满落幕C位以待 | CAMPO DE' FIORI十周年庆CBD家居 | 都市里的自在之家,享受沉浸式高质量生活雅兰又一代表深圳名片的大动作 万象城裸眼3D户外大屏播放左右家居:严格把控工序,打造高品质布艺沙发名雕装饰股份专利技术成果发布会暨双五一劳动奖授牌仪式在深圳举行快讯 | 名雕装饰股份获工艺、材料国家专利达134项快讯 |《科技家装,创新发展》论坛今日举行 探讨家装硬核话题深圳开新Mall了,全是大牌新店!探店 | 奢宅漫游,不被定义的精致生活视线 | 趣睡科技,科技公司or营销公司?名雕公益 | 爱心捐赠,温暖童心共启华章 同创新程 | 名雕装饰股份专利技术成果发布会暨双五一劳动奖授牌仪式圆满落幕快讯 | 美克家居参股成立产业基金合伙企业 出资44.29%快讯 | 海丝腾中国召回2872件床具,因部分产品缺少中文说明书快讯 | 趣睡科技注册资本增加33%至4000万元C位以待 | CAMPO DE' FIORI十周年庆CBD家居 | 都市里的自在之家,享受沉浸式高质量生活雅兰又一代表深圳名片的大动作 万象城裸眼3D户外大屏播放左右家居:严格把控工序,打造高品质布艺沙发名雕装饰股份专利技术成果发布会暨双五一劳动奖授牌仪式在深圳举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