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Design 私宅大赏|这样设计细节满满的现代风大宅,请给我再来两套!

icon 2022-10-20 17:16:48
icon 0

摘要:一间细节满满的房子

  Design Concept

  设计理念

  纷纷扰扰的生活中,干净、简约、舒适的家成为一剂良药,治愈着劳累奔波,向往幸福的人们。

  本案位于长沙嘉盛奥美城。城市的灯红酒绿看多了难免会让人觉得有些厌倦。业主胡先生想打造一间简约轻快,安静舒适,让人感觉到踏实的房子。且看名雕设计师如何落笔,为胡先生实现心愿!

  业主胡先生期待的简约是一份去除繁琐化的家居状态,轻快、简洁、舒适。下面是设计师根据业主需求设计的一些思路:

 整体tips           Entirety

  1.整体白色基调(空间干净明亮、简洁大方)

  2.去除主灯(嵌式射灯提供光照和氛围)

  3.打通双边阳台(扩充空间,引入自然光线)

  4.大理石地砖(增加空间剔透感和光泽度)

  白色的空间总是能抚慰人躁动的心灵,阳台吹来的夹杂着香草清新气味的微风则告诉你:到家了,卸下包袱,坐一会吧,累一天了。

 细节tips            Detail

  1.   竖线修饰背景(竖线引导空间更高挑)

  2.   组合式沙发(互动场地充足,方便就餐)

  3.   皮质沙发(细腻触感容易让人放松)

  4.   拼接隔断 (保持客厅连贯性,隔断房间)

  胡先生说,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放下手机,在沙发上躺一会,被掏空的身体急需柔软沙发的抚慰。这种什么事也不需要理会的感觉真让人迷恋。

  5.大理石背景(简约高级,干净剔透)

  6.内藏灯带(光线立体背景,氛围极佳)

  7.发光电视柜(兼具储物、装饰作用)

  8.摆件装饰(增加空间的灵气)

  缺少配饰会让空间失色,小摆件是个不错的选择。客厅小摆件总是能不经意间吸引目光,他们样子各异,但无一例外都可爱灵动。空旷的客厅总需要几分灵气来点缀。

     胡先生是个比较怕麻烦的人,他更希望餐厅设计更偏向于实用性,能够在有限的空间内尽可能拥有更多的功能,同时要保持整体调性的简约。看设计师如何破局:

  整体tips          Entirety

  1.   整体白色调性(干净简约,和谐统一)

  2.   玻璃滑轨门(通行便利、整体和谐)

  3.   竖线橱柜设计(拉高拉高,勾勒简洁)

  4.   六人方桌布置(方桌和岛台绝配)

  一个赏心悦目、干净整洁的餐厅往往能给人生活质量提高最明显的感受。而谁换新房子不是想提高自己的生活质量呢?

 细节tips           Detail

  1.   小酒柜设计(吸引目光,餐厅亮点)

  2.   线型灯(线条彰显简约主义浪漫)

  3.   大理石岛台(方便供水和清洁)

  4.   镶嵌式冰箱(充分利用空间)

  5.   弧度餐椅(平衡直线条,舒适体验)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胡先生偶尔也有小酌一杯的习惯。每当心情愉悦,月色迷人,和爱人小酌一杯,也是人生一大乐事。

  对于房间,胡先生的想法是能更好帮助入眠,能睡得踏实、安心。睡眠比较浅的人对于环境的要求会很高。设计师根据胡先生这些需求,打算以原木入手:

  整体tips           Entirety

  1.   原木色调为主(温暖柔和、舒适治愈)

  2.   纯木地板(色调温和、脚感温润)

  3.   去主灯设计(减少压迫感,烘托氛围)

  即使不是满身疲惫的状态走进这个卧室也会感觉释放了某种压力,原木让人有种回归自然的放松感、在这样安全感满满的房间里,入眠也会更容易。

  细节tips           Detail

  1.   悬浮衣柜(造型新颖,取物方便)

  2.   木质床头柜(兼具装饰储物功能)

  3.   灰色皮质大床(触感细腻,呵护头部)

  4.   蘑菇小台灯(可爱又应景,使用便利)

  5.   飘窗坐垫(打造小功能区,丰富空间)

  6.   落地画作(增加艺术氛围,提升格调)

    原木从触感、视觉、嗅觉、听觉上全方位给人宁静祥和的感受,温润、治愈、清新、隔音,让人放松下来,然后在云朵般柔软的床上,安然入梦。

  项目名称 |  嘉盛奥美城

  项目地址 |  长沙

  设计面积 |  135m²

  设计户型  |  平层

  设计风格 |  现代

  服务团队 |  名雕长沙天心设计团队

  主创设计  |  张日红 赵良海

  · END ·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品质沙发,你的靠谱选择——左右沙发品牌档案| 以时光之力,共鉴品牌荣耀誉巢别墅装饰 | 回归自然,是对生命的致意;传承意志,是对生命的延续誉巢别墅装饰 | 心之所向,皆是浪漫;心之所驻,温暖如常CBD家居 | 独栋别墅的非凡气场,意蕴自成一格2022家居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品质即变现”企业案例分享会正式举行票选DAY7 | 完美收官!左右家居、顾家家居、全友家居荣获冠亚季军票选DAY7 | 完美收官!HEKA床垫、雅兰床垫、Simmons席梦思列睡眠类前三甲『质敬未来』2022中国家具高质量发展系列论坛视线 | 一个孩子的成长标准是什么?票选DAY6 | 雅兰蝉联榜首,Simmons席梦思、梦甜甜家具紧随其后!票选DAY5 | 雅兰跃居榜首,Simmons席梦思、Emma艾玛乐眠列睡眠类前三甲Kaadas凯迪仕荣获阿拉丁神灯奖“智能生态奖·优秀智能成果奖”!快讯 | 联邦家私获评数字化智能化示范工厂Kaadas凯迪仕斩获天猫全域营销奖,品牌实力备受肯定!品质沙发,你的靠谱选择——左右沙发品牌档案| 以时光之力,共鉴品牌荣耀誉巢别墅装饰 | 回归自然,是对生命的致意;传承意志,是对生命的延续誉巢别墅装饰 | 心之所向,皆是浪漫;心之所驻,温暖如常CBD家居 | 独栋别墅的非凡气场,意蕴自成一格2022家居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品质即变现”企业案例分享会正式举行票选DAY7 | 完美收官!左右家居、顾家家居、全友家居荣获冠亚季军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