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D家居 | “互动型”现代居室,繁简适中,舒享休闲时光!

icon 2022-12-23 17:45:23
icon 0

摘要:感受自然流淌的生活温情~

  某种程度上,空间设计是连接人、生活、美的一座重要桥梁,无论是站在实用功能性的角度,还是在整体质感的呈现上,它不断在拉近人与美好生活的距离。

  ————

  本案中,CBD家居以现代极简为设计手法,营造出自然舒适的居住氛围,同时,遵循居主渴望打造多元化休闲空间的实际诉求,在整体规划上注重提高空间利用率,有效增强了家庭互动性,为生活注入更多活力。

  01

  客厅

  Living room

  

  以灰、白、褐为空间主调色,延伸出舒缓的视觉层次,简约之中彰显涵养。CBD家居·黑金 | HZ160-2沙发,浅灰白色系低调温润,与沉稳的空间调性完美融合,饱满有型的座靠包,辅以前后推移的功能设计,随躺随坐,自在生活。

  简洁的块面分区得到敞阔的空间观感,电视背景墙做了凸起设计,内嵌灯带,搭配灰调胡桃木饰板,静雅浪漫。

  CBD03毛毛虫懒人沙发,充满了褶皱,呈现独特设计感,软弹坐感让人有“一躺不起”的冲动,静静打发时光~

  另外,将吧台设立于客厅区,不仅丰富了空间的功能性,实现一家人的生活互动,还起提升了空间格调。

  浮生得闲时,在别有浪漫情调的居家一角,小酌慢饮,体验精致生活。

  巧妙利用空间格局,一大面入墙柜设计实现美观性与收纳性的双重效果,藏露得宜,实现储物最大化~

  02

  餐厅

  Dining room

  —

  借由开放互通的设计手法,客餐厅一体化增强了空间的实用性与舒适度。恰到好处的光影氛围烘托出空间质感,助兴美好生活。

  圆形吊顶时尚大气,借助灯光营造出富有张力的用餐空间,CBD家居·黑金 | HZ205餐台(含转盘),圆台与之呼应,蕴含团圆之意。

  橙色系餐椅型轻便灵活,围合出温馨、自然的氛围感,调动人对生活的感知,一日三餐,仪式感满满。

  03

  主卧

  Master bedroom

  — 

  灰调空间自带一种宁静感,营造舒缓柔和的睡眠氛围,没有过多繁饰,仅保留必要元素设计,飘窗、简易书桌台、挂壁电视,同样带来居住新体验。

  CBD家居·黑金 | HZ019软床, 墨绿色为空间注入自然之韵,悠远深邃,靠包辅以双层褶皱设计,舒适美观,打造出一方静谧栖居。

  04

  次卧

  Second bedroom

  —

  延续极简的风格,次卧通过统一软装色调,舒适耐看。CBD家居·黑金 | HZ010软床,分段式靠包设计感十足,搭配纤薄床框+细长五金承重脚,赋予空间通透性与轻盈感。一缕暖光投射入室,灵动的光影变化,勾勒出空间的优雅气质。

  极简主义生活方式,不需要丢弃对品质的追求,繁简得当的设计让生活张弛有度,增强家的归属感。居于闹市,亦可以摆脱喧嚣,静享舒适。

  ————

  欢迎您前往离您最近的CBD家居专卖店体验选购,一站式购齐整屋,定制您的专属美家,或在后台私信豹豹留下您的电话号码,我们安排专人为您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林氏家居李承泽:基于用户需求精进供应链,同时驱动组织进化仁豪家居尤艺云:高质量发展体现在一体化、设计、环保、智能化四个方面松堡王国郭向阳:推行“智能家具+生活方式”的儿童成长空间整体解决方案CBD家居 | 由表及里的高质感,诠释生活品味联邦家私虹瑶:不以规模化增长为首要目标,长效稳健发展攻略 | 冬季舒适居家的正确打开方式!仪式感拉满CBD家居 | 自然原木+轻奢格调,舒适与质感的美学平衡深业泰富国际家居广场|厚朴空间拾韵:沉潜蓄势,以新东方美学引领当代人居生活Simmons®席梦思裸眼3D创意广告发布 奢华美眠超感官体验快讯 | 舒达床垫成都超1000㎡超级旗舰店开业快讯 | 杰恩设计实控人等转让12.49%股份原创生活品牌和信国际进驻宝盖头家居 上海市民多了个“少数派”之选快讯 | CBD家居已完成深交所IPO辅导林氏家居李承泽:基于用户需求精进供应链,同时驱动组织进化仁豪家居尤艺云:高质量发展体现在一体化、设计、环保、智能化四个方面松堡王国郭向阳:推行“智能家具+生活方式”的儿童成长空间整体解决方案CBD家居 | 由表及里的高质感,诠释生活品味联邦家私虹瑶:不以规模化增长为首要目标,长效稳健发展攻略 | 冬季舒适居家的正确打开方式!仪式感拉满家具周刊 | 405家浙江规模以上家具企业亏损;近30家建材、家居粤企赴迪拜参展CBD家居 | 自然原木+轻奢格调,舒适与质感的美学平衡深业泰富国际家居广场|厚朴空间拾韵:沉潜蓄势,以新东方美学引领当代人居生活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