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 宜家发布《2022居家生活报告》,高性价比且个性的生活方式成关注重点

icon 2023-01-10 18:08:08
icon 0

摘要:宜家发布《2022居家生活报告》

  1月10日,英格卡集团(宜家零售)正式发布了《2022居家生活报告》。根据报告,相较于气候变化,经济和家庭财务状况已成为全球各地人们更为关切的问题之一。后疫情时代,高性价比且彰显个性的生活方式一跃成为人们的关注重点。

  《2022居家生活报告》显示,后疫情时代下,有61%的受访者担忧他们的家庭财务状况,这使得家庭财务状况超过气候变化影响(56%)成为人们首位担忧的话题。 报告指出,生活开支不断增加,对居家生活造成的影响已经初见端倪。每十个受访者中就有一个表示生活成本的考量会对他们结婚及生养孩子等人生重大时刻带来影响。超过三分之一(35%)的受访者打算取消或推迟家居装修计划。

  人们对于日常生活质量的也有部分担忧,约五分之二 (43%)的受访者能够预见,因为家庭预算限制,他们基本生活之外的兴趣爱好会受到影响。只有一半的受访者(56%)表示,目前他们对自己的居住环境很满意,而每五人中就有四人表示他们常常会因为杂乱的家居环境和家务琐事感到沮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