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Design 私宅大赏 | 300m²新中式,这才是国人记忆里的气派家宅!

icon 2023-02-02 11:40:15
icon 0

摘要:M-Design 私宅大赏 | 300m²新中式,这才是国人记忆里的气派家宅!

  设计理念‍本案位于佛山新城东平河畔,是泰禾集团在佛山打造的高品质生活住宅。业主要求以豪华大气为基底,既要有中式感觉又要现代时尚,也要保留家的温馨舒适感。设计师将星级酒店的低调奢华融入现代新中式,用中式古朴的设计语言来表现现代舒适的生活方式。

  家,是美好的集合体,珍藏着家人无瑕笑靥。我们为业主凌小姐一家打造欣欣向荣的居室景色,将它化作一份对未来的美好期许与祝愿,愿新年之际携手家人平安喜乐,万事顺意。

  入户之余,尽览本案大家之宅的典雅庄重。 

  本案生活主区客餐厅遥相呼应,两侧空间均在整面墙体上设置落地明窗,空间上的相互配合,使得整个动区通透与采光性能得到显著提升。

  青灰色法式大沙发三方端正,背景墙用方与圆的互补手法展现几何美学,桃红色弱弱微光氤氲于壁灯上,现代奢意描绘古朴意境,应是如此格调,中式思绪最终演化成奇特空间景象。 

  大理石瓷砖全屋通铺,整体感得到绵延,奠定轩昂的基调;吊顶部分方正利落,姣美纹路,白玉色泽金碧辉煌,构筑华美的乐章。 

  盛放的莲花可与牡丹争奇斗艳,美丽不媚俗,高洁的品质寓意富贵、好运连连。 “葑田青灰博奕局,岛树墨榅烟雨图。”屋内花团锦簇,与空间的装饰相得益彰,花叶形状的自然肌理为奢意私宅更添生命活力,陶冶情操。 

  餐厅空间以气派著称。映入眼帘中式穹顶设计,复古吊灯袭来亮金色光线,空间充盈奢旧年代感,气派而华美。 

  空间采用深色实木风格家私和博古架,结合现代新中式高端定制板式柜子,运用金属拉丝材质体现新风格的质感,将传统与现代、低奢与自然完美结合。 采用的米黄色石材打造了空间层次感,配合多维化的灯光表现,呈现一处体现尊贵品位与舒适温馨的居住空间。

  餐厅一侧设有一处素雅吧台,小资生活恣意情调尽情展演。 

  印象中的中式极力展现山与水的关系,澄清黑与白的边界。 本案跳脱其中,以砖红结合喑灰与象牙白,示人以低调稳重的奢华空间感受,事实上,经由时代加工,中式元素也可以表露年代魅力的惊喜。细碎纹路墙布充斥空间,对光线与声音的恣意传播加以阻拦,居所得以更柔和静谧。

  优奢居所触及深层次需求,我们为居者量身打造一处专属衣帽间。在色系统一性上,选用亮橙与亮金的搭配展现奢华,在玻璃与金属光泽的映衬下,服饰陈列与展示更显高贵。 此外,极佳的视野与动区感受也使得这片区域泛用为书房与休憩空间。 

  窗明几净,免于困塞之形,本案主卫用空间的大呼应动线的自在,一墙花团锦簇雕琢空间灵动感、增显生机活力与雅致贵气。 多一份宁静致远、多一份岁月安然,犹如点睛之笔。 

  项目名称 |  泰禾*佛山院子

  项目地址 |  佛山

  设计面积 |  300m²

  设计风格 |  新中式

  主创设计 |  陈涛

  服务团队 |  依云水岸设计院 

  - END -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