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DI HOME | 370㎡新中式:在东方意境中虚实相生

icon 2023-06-30 17:34:08
icon 0

摘要:每一座别墅大宅,都昭示着一种独特的生活模式,它是身居其中的主人生活习惯与气质神韵的延伸

  别墅是一个生命体

  这是丹迪对别墅设计的解答

  每一座别墅大宅

  都昭示着一种独特的生活模式

  设计理念:新中式是传统中国文化与现代时尚元素在时间长河里的邂逅,以内敛沉稳的传统文化为出发点,融入设计语言,为空间注入凝练唯美的中国古典情韵,它不是纯粹的元素堆砌,这种风格既保留了传统文化,又体现了时代风貌。

  落地窗与自然亲密接触的通透,让屋内每一寸都沐浴着阳光的洗礼。干净利落的家具、木色背景墙、石膏格栅的组合构建了空间的逻辑感与层次感,使得整个区域鲜活了起来。

  午后一家人聚在舒适的布艺沙发上观看喜欢的电视节目,阳光穿过落地窗,洒在米黄色的大理石地板上,素净澄明,温暖又慵懒。

  独立厨房、岛台+餐桌一体化的整合设计,给予三餐四季更多的可能性,青蓝色餐桌椅点缀空间,带来舒适自然的氛围感。

  灯具和天花造型结合,线条在空间之中流动,空间与中式古典文化的巧妙融合,呈现简约大气的空间感。

  主卧无主灯设计,摒除压抑感,除设置床尾凳、椅子、茶几外无多余装饰,结构简单的陈设结合墙上的水墨画,营造一种山水自然的意境。

  儿童房在色彩上丰富了许多,床头上挂着卡通挂画,落地窗前摆放着淡绿色和橘黄色的椅子,另一端则是黑红配色的电竞椅,整个空间布置给予了孩子灵感自由、娱乐嬉戏的宽敞空间,帮助孩子健康快乐的成长。

  【关于本案】

  Caseinformztion

  项目名称:中海香樟墅

  项目面积:370㎡

  项目风格:新中式

  项目户型:别墅

  所属单位:广州丹迪设计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