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Design | A股上市公司,108项施工标准打造的现代平层,真赞!快速获取设计预案

icon 2023-09-18 09:37:49
icon 0

摘要:装修找哪家?当然选择名雕高端家装,A股上市公司,高端家装一体化服务商,24年的专业设计经验,400+支设计团队,历经108项施工标准,严于细节的考量,精于品质的雕琢,为每一位业主的幸福生活护航。

      

01 | 客厅与阳台打通,拓展空间体验感
02 | 北向小次卧,改成主卧的衣帽间

  03 | 书房与品茶区,两者合一,多样化功能布局

  
客厅

  LIVING ROOM

  现代客厅的色彩搭配以简洁、明亮为主,可以选择白色、灰色、黑色等简约色系,也搭配了一些明亮的颜色,沙发与油画,地毯与电视机背景墙,不同色系的融合,正是现代轻奢风格的体现。

  玉翡翠大理石的背景墙,茶几与摆件,既有烟火气又不失艺术感,构成一幅浓厚的生活气息画卷,落地窗外的空中美景,已成为自家窗台的私家风景,依偎在沙发上静静看景,听风声。

  餐厅

  Restaurant

  无主灯的餐厅设计格局,在一定的视觉上,给人一种超凡脱俗的轻奢感,米白与棕色相融的主背景板色系,符合主人的高雅品位,既充满优雅又不失格调。

  深暖色系的灯光,总能给人带来温暖的感觉,一盏盆栽搭配圆形餐桌,简约而又不需过多修饰,以原木柜体为主背景的衬托下,充满着浪漫与温馨。

  书房&品茶区

  The study

  
设计师根据业主的生活习惯,在格局的规划上,打破空间的功能界限,将“书房&品茶区”合二为一,全景落地窗搭配白色窗纱,皮质的软躺椅,在这里放松心情,陶冶生活的情操。

  引用大理石长条形书桌,摆上简约的茶具与壶器,在绿植盆栽的衬托下,营造书香浓郁的生活氛围。

  主卧

  Master bedroom

  主卧以超大的面宽,MAX落地飘窗设计,夜晚枕着美景入睡,数着星星与月亮,在米白色的空间衬托下,搭配台灯、抱枕,各式有趣的床饰品,更是增加了温暖的感觉。

  主卧采用嵌入式衣帽间设计,同时配备储物柜,增强室内收纳空间,方便储藏衣帽鞋物,在梳妆区的设计上,挑选原木色系的材料作为主背景,彰显极致的轻奢风范。

   

次卧

  Second Bedroom

  
次卧采用无主灯设计,以柔和的夜光呵护家人的入睡,大理石墙背景画面,书桌上的摆件、书籍和绿植,为生活添加了艺术的气息,闻着香薰的味道安然入眠。

  装修找哪家?当然选择名雕高端家装,A股上市公司,高端家装一体化服务商,24年的专业设计经验,400+支设计团队,历经108项施工标准,严于细节的考量,精于品质的雕琢,为每一位业主的幸福生活护航。

  项目名称 |  珠光金融城壹号

  项目地址 |  广州

  设计风格 |  170㎡现代平层

  服务团队 |  广州名雕高端家装

  主创设计 |  朱俊睿

  · END ·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联邦家私:聚合多元优势,以“真全案”开新局谋新篇深圳装修【碧海红树林】132㎡现代风设计,拒绝过度装修,让空间干净又治愈点燃亚运 薪火相传 | 左右家居参与杭州第19届亚运会火炬传递有木,有未来│全新亮相浦东家具展 源氏木语产销格局焕新升级原力睡眠,自然呼吸,雅兰与您沪上见!终于来啦!PAVARINI帕瓦丽 |CIFF(上海):双系列耀闪全场,悦享 意式|美学|家M-Design | 不同材质之间的碰撞,打造向往的人居体验与舒适共生 |CAMPO DE’FIORI闪耀绽放上海家博会慕美而至 耀绽魔都|慕思集团沙发品牌惊艳亮相52届中国家博会源氏木语亮相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金钢铂林三层实木丨引自然入室 让生活摇曳生姿联邦家私:聚合多元优势,以“真全案”开新局谋新篇深圳装修【碧海红树林】132㎡现代风设计,拒绝过度装修,让空间干净又治愈点燃亚运 薪火相传 | 左右家居参与杭州第19届亚运会火炬传递有木,有未来│全新亮相浦东家具展 源氏木语产销格局焕新升级原力睡眠,自然呼吸,雅兰与您沪上见!终于来啦!PAVARINI帕瓦丽 |CIFF(上海):双系列耀闪全场,悦享 意式|美学|家M-Design | 不同材质之间的碰撞,打造向往的人居体验与舒适共生 |CAMPO DE’FIORI闪耀绽放上海家博会慕美而至 耀绽魔都|慕思集团沙发品牌惊艳亮相52届中国家博会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