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装修【莲湖山庄】500㎡现代轻奢风格别墅,精致诠释优雅,高级彰显个性

icon 2023-11-02 17:41:01
icon 0

摘要:这样奢华大气的别墅豪宅,有没有让你心动呢?你家的装修还没找到合适的装修公司吗?那就赶紧找名雕装饰

  半合围式的沙发,完美契合客厅会客的实用功能,爱马仕橙和米白色的颜色搭配,沉静而又不失高雅。深灰色纹路大理石和木饰面沙发背景墙,加上金属拉丝装饰,构建出奢华的层次秩序,优雅品质也再次得到了升华。

  电视以满墙的落地窗为背景,尽显了大宅的通透性和开阔性,也给人一种耳目一新的体验感。双层吊顶和圆形金属装饰吊灯,线条简洁流畅,让格调又多了几分舒适和轻松。

  条纹玻璃隔开客厅与电梯间,动线布局设计简单明了。简洁平直的楼梯,将时尚的轻奢气质延伸蔓延,展现高端住宅的精度与品质。

  餐厅的设计也完美诠释了现代轻奢风格,大理石餐桌和皮质细腻的靠椅,充满高级质感。一整面的酒柜,红酒和艺术摆件错落有致,还有吊顶圆弧拐角的金属装饰条,既体现了主人的艺术追求也增添了用餐的浪漫氛围。

  大宅的空间宽裕感,在茶室的体现也是淋漓尽致。木质茶桌和茶柜,古朴而又不失精致,整体以简洁的线条、块面的叠落来演绎空间构成关系,着墨于黑白光影的构景,营造经典的豪宅奢华感。

  现代科技风办公桌充满时尚前卫感,体现了主人的个性主张,另外还利用空间关系合理布局了一个多功能的按摩椅,这样的设计温馨而又实用。

  墙面精美的世界地图挂钟,吉他以及音乐人物摆件,凸显出了整体的艺术气息,也表明了主人对于音乐的爱好。

  年轻人敢于追求个性,体验更多的生活乐趣。一个充满现代科技感的K歌房就是应主人多元化的娱乐需求而特别设计的。大面积的星空顶和荧光线条灯装饰的软质墙面,几何图形装饰的地面,加上超大的电视,营造了酷炫动感的气氛。橙色沙发和多功能靠椅的前后布置,突破空间带来的束缚,顿感惬意松弛。

  高级灰木质背景墙、香槟色金属装饰条、实木地板构起空间三面立体轮廓,运用不同材质的碰撞,强调细腻的变化对比,体现出原生态的肌理内敛之美。再加上米白色的皮质床头靠背,整体色调柔和温润,给人以优雅舒适之感。

  简洁的黑色挂衣架以及黑色镶边抽象壁画,与黑色床头柜相呼应,提升空间的艺术气质。

  粉紫色的床单、浅灰的多褶皱窗帘、圆形的挂件共同营造出宁静、安逸的氛围,羽毛吊灯的设计也带来了一些活泼和趣味。

  次卧的整体格调更加活泼自然,圆弧形拐角吊顶简约流畅,无主灯设计为空间做减法,鹿角造型的床头灯,可爱有趣。白色的单人沙发搭配红蓝色格子的床上用品,更加符合儿童的喜好,桌柜一体的学习区域也构建了孩子成长必不可少的小天地。

  洗手台上下两层设计,黑白搭配,层次分明,美观又实用。带有优美线条的白色陶瓷浴缸,配上灰色大理石纹理的地面和墙面,更具艺术气息。

  透明玻璃的浴室隔断,大面积的窗户,简约的黑色边框设计,没有过度装饰,让阳光与空气肆意铺陈,催生一种舒适明朗的惬意感。

  L型的厨房造型经典实用,深灰色的台面搭配米白色的地柜,延续着一贯的奢华感,摈弃了吊柜设计,让厨房显得更加透亮明净。整个空间布置简洁干净,物件摆放井然有序,这正是一家烟火的守望之处。

  这样奢华大气的别墅豪宅,有没有让你心动呢?你家的装修还没找到合适的装修公司吗?那就赶紧找名雕装饰,一体化的设计施工服务,满足每一位业主的个性化定制需求,免费上门量房,精准匹配户型设计,免费提供3套装修设计方案,赶紧来电咨询吧!

  项目名称 |  莲湖山庄

  项目地址 |  东莞

  设计面积 |  500m²

  设计风格 |  现代轻奢

  服务团队 |  东莞名雕高端家装

  主创设计 |  程天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揭秘林氏睡眠太原店经营秘诀:五重优势+四重保障全行业最佳伴侣,LifeSmart云起亮相CPSE金钢铂林意大利Berti I-wood系列丨大胆创新,让地板玩转个性领舵者与居然之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携手共谋健康家居大发展源氏木语与公牛集团联手共创,为品质之路夯实基石揭秘林氏睡眠太原店经营秘诀:五重优势+四重保障重庆装修【华侨城·嘉陵江天】200㎡简法,给家最浪漫的告白源氏木语重阳节温暖行动,加速布局适老化家具,让银发一族放心安居东莞装修【万科瑧山府】240㎡现代复式空间,爱马仕橙+高级灰搭配,风格非常燃!金钢铂林地板丨爆火的美拉德风美学家居,有一种美到犯规的高级!深圳装修【翠海花园】180㎡现代轻奢,将温暖潜藏,刻画独特的空间印记9月质量月 | 源氏木语荣膺“2023质量诚信承诺家居企业案例”,走高质量发展之路揭秘林氏睡眠太原店经营秘诀:五重优势+四重保障全行业最佳伴侣,LifeSmart云起亮相CPSE金钢铂林意大利Berti I-wood系列丨大胆创新,让地板玩转个性领舵者与居然之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携手共谋健康家居大发展源氏木语与公牛集团联手共创,为品质之路夯实基石揭秘林氏睡眠太原店经营秘诀:五重优势+四重保障重庆装修【华侨城·嘉陵江天】200㎡简法,给家最浪漫的告白源氏木语重阳节温暖行动,加速布局适老化家具,让银发一族放心安居东莞装修【万科瑧山府】240㎡现代复式空间,爱马仕橙+高级灰搭配,风格非常燃!金钢铂林地板丨爆火的美拉德风美学家居,有一种美到犯规的高级!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