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装修【万科瑧山府】240㎡现代复式空间,爱马仕橙+高级灰搭配,风格非常燃!

icon 2023-10-24 15:24:34
icon 0

摘要:温馨的爱马仕橙、切工精细的设计亮点、精致的艺术饰品,在和而不同的碰撞中,描摹出一幅优雅的家居空间,向业主提交了一份完美的答卷。

  客厅的整体色调较为统一,采用爱马仕橙作为空间的主色调,将贵族情怀融于生活设计中,充满时尚感又有奢华范。

  天际白的大吊顶设计,层次分明,装饰简约,彰显着一种高级的艺术审美感,特别是电视主背景采用浅色大理石材+原木色系搭配,如此完美的配合,使整个空间充满温馨和想象。

  舒适的爱马仕橙沙发,或仰或躺,又或是窗边缓缓滤入的阳光,从指缝中渗入,设计师便是这样温柔的把微风融于空间中,遇见风,遇见美好。

  简约的餐厅,同样用爱马仕橙来搭配。主背景以原木色为基调,并引入高级灰+天然白作为搭配,同时配合橙色餐椅、艺术摆件等装饰物,为整个餐厅带来跳跃的色彩感,让生活的仪式感完美升级。

  这种偏暖的高级灰,能让人的心情随之明亮,在用餐时,享受更舒适的感觉。同时,与之搭配的爱马仕橙,还可以起到辅助之意,融入更多的浪漫情怀。

  厨房整体以“高贵金”为主色调,在空间中打破固有形态,让功能界定交融一体。

  从双眼炉灶、吊柜与橱柜的精心布局,再到嵌入式冰箱设计,每一处细节的处理,都符合人体工程学原理,方便下厨操作,凸窗位置改造而成的洗菜台,更是一大亮点。

  简约时尚的现代摩登,搭配优雅浪漫的现代风格,看似没有太大关系,其实相辅相成。

  譬如在茶艺室的设计上,设计师就考虑屋主的喜好,精选爱马仕橙椅子跟原木茶几,形成完美的品茶空间,开启一个丰富而文雅的精神世界。

  茶艺室使用的色彩大胆而精彩,在细节的处理上精致而又细心,复古钟摆、盆栽艺术品与古典书籍,体现着屋主的高雅品位。

  主卧设计融入现代生活韵律,在不同中寻找相同的形态。

  整体采用高级白与暗蓝色搭配,使空间明快又温馨,加上无主灯的吊顶设计+简约的室内装饰摆件,既营造舒适的睡眠氛围,又在顷刻间透露着奢华的气息。

  清雅的色调与轻奢质感的原木元素交织相融,让主卧滋养多样的情调,养心与休憩,晨醒与安睡,都充满了不同的仪式感。

  进入主卧的深处,就会发现这里的衣柜采用“嵌入式”设计,不占用多余空间。而梳妆台+高级白墙体+爱马仕凳子组成的黄金搭配,通过不同比例的组合,呈现最为完美的视觉效果,这是本案的一大设计亮点。

  卫生间采用功能分离的设计理念,将洗漱台、沐浴区完美隔开,让每一位居住者的私属空间需求得以实现,高级灰的大理石墙体+牛油果绿柜子,提升空间的艺术审美感,更提高了功能实用性。

  温馨的爱马仕橙、切工精细的设计亮点、精致的艺术饰品,在和而不同的碰撞中,描摹出一幅优雅的家居空间,向业主提交了一份完美的答卷。

  名雕装饰,高端家装一体化服务,满足90000+高净值家庭定制需求,免费上门量房,精准匹配户型设计,赶紧咨询+获得更多免费设计预案吧!

  项目名称 |  万科瑧山府

  项目地址 |  东莞

  设计面积 |  240 m²

  设计风格 |  现代设计风格

  服务团队 |  东莞名雕高端家装

  主创设计 |  朱正双、李会军

  -End-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金钢铂林地板丨爆火的美拉德风美学家居,有一种美到犯规的高级!深圳装修【翠海花园】180㎡现代轻奢,将温暖潜藏,刻画独特的空间印记9月质量月 | 源氏木语荣膺“2023质量诚信承诺家居企业案例”,走高质量发展之路捍卫知识产权 库斯在行动深圳装修【公园大地】249㎡现代风格,留白手法,给生活更多想象深圳首店经济再添一员!范思哲家居深圳首店开幕,为深圳家居行业带来新的高端理念2023深圳国际智能家居大会隆重启幕!推动行业智能科技新变革新品耀世丨金钢铂林TOVA系列不设限的美 致自然纯净的生活长沙装修【北辰三角洲】266㎡新中式风格大平层,藏在骨子里的东方雅韵深圳装修【金地天悦湾】350㎡现代风格,铺展美好生活画卷名雕装饰&五矿壹云台 | 征集打造10套金钻样板房,A股上市装企24年质造美好生活佛山装修【万科水晶城】170㎡现代简约,大宅至简,少即是多金钢铂林地板丨爆火的美拉德风美学家居,有一种美到犯规的高级!深圳装修【翠海花园】180㎡现代轻奢,将温暖潜藏,刻画独特的空间印记9月质量月 | 源氏木语荣膺“2023质量诚信承诺家居企业案例”,走高质量发展之路捍卫知识产权 库斯在行动深圳装修【公园大地】249㎡现代风格,留白手法,给生活更多想象深圳首店经济再添一员!范思哲家居深圳首店开幕,为深圳家居行业带来新的高端理念2023深圳国际智能家居大会隆重启幕!推动行业智能科技新变革新品耀世丨金钢铂林TOVA系列不设限的美 致自然纯净的生活长沙装修【北辰三角洲】266㎡新中式风格大平层,藏在骨子里的东方雅韵深圳装修【金地天悦湾】350㎡现代风格,铺展美好生活画卷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