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雕装饰&五矿壹云台 | 征集打造10套金钻样板房,A股上市装企24年质造美好生活

icon 2023-10-05 20:00:24
icon 0

摘要:五矿壹云台业主选择名雕装饰,证明名雕是值得信赖的家装公司,A股上市资质,国内行业的TOP1,24年专业装修经验,400+资深设计师,139项国家专利的保驾护航,为每一位业主打造美好的生活家。

  五矿壹云台位于广州黄埔区的核心位置点,坐拥一线山景,户户主景观面朝南,楼栋价值较高,视野开阔无遮挡,蝶形设计,较好解决了楼栋间的对视问题。

  同时,本案毗邻地铁21号线长平站,与地铁实现接驳,与永和大道、广汕公路、广州绕城高速等对接,五矿壹云台业主出行将会更加便利,自建18班制小学+12班制幼儿园,满足孩子一站式成长需求,住享美好生活,名雕装修为你筑梦。

  客厅

  LIVING ROOM

  别墅最重要的一处社交场所就是客厅,作为接待来访宾朋的第一展示场,客厅里古典欧式风格的沙发与茶几,能让来客尽情享受温暖的时刻,而电视机背景墙的大理石材质,推拉门外的景观阳台,既是一种自然的礼遇,更是一种巧妙的设计。

  餐厅

  Restaurant

  餐厅采用宫殿式的圆形吊灯设计,六人制的餐桌,搭配米白色的橱柜,挂满西方油画的主背景墙,将欧式风格气息提升到了极点,无论是设计上还是家私搭配上,都呈现出中世纪的贵族格调。

  主卧

  Master bedroom

  主卧采用了比较超前的欧式设计风格,符合当代国际的艺术审美,在整体空间的设计上,以白色调为主,回形槽的吊顶与背景墙体呈现洁白感,体现屋主的高雅生活气息。

  客厅

  LIVING ROOM

  现代轻奢风格的复式空间,极具浪漫与优雅,大理石材质的主背景墙,高级的米白色与原木搭配,完美体现生活的诗意,棕褐色的沙发与躺椅,极具复古情怀的现代轻奢风情,把优雅的气息淋漓展现。

  餐厅

  Restaurant

  翡翠玉色系的餐厅主背景墙,左右两侧的原木色系橱柜,装点琳琅满目的酒瓶、高脚杯与醒酒器,注定把浪漫的格调提升了好几倍,回形槽的天花吊顶设计,无主灯的艺术构造亮点,更是锦上添花的一笔。

 主卧

  Master bedroom

  主卧采用无主灯设计,搭配回形槽的灯带效果,古典原木色系的侧面墙体,给人的第一视觉就特别的美,还有全景落地玻璃窗,连通空中景观阳台,推窗即是美景,这样子的格局构造,是设计师创造的一大亮点。

  .客厅

  LIVING ROOM

  设计师因地制宜,采用暗灰色系的木质空间构造,嵌入式的电视机背景墙设计,不占用多余的空间,回形槽的天花吊顶,充分考量了客厅的整体结构性,并从高级的审美感出发,还原一个极具温暖的美好空间。

  餐厅

  Restaurant

  餐厅整体空间以新中式风格为主,搭配水晶石吊灯,以一幅古代的山水画为主背景,原木色系的背景墙体,大理石材质的餐桌,浑然天成,相映得彰,构造一种奢华的礼遇感。

  主卧

  Master bedroom

  回形槽的吊顶轮廓,艺术造型的吊灯设计,最大程度的呵护主人的睡眠质量,以柔和的灯光呵护入睡,床头的感应式台灯+艺术香薰,给整个屋子注入非常浪漫的格调,让居者享受精神上的美好疗愈。

  五矿壹云台业主选择名雕装饰,证明名雕是值得信赖的家装公司,A股上市资质,国内行业的TOP1,24年专业装修经验,400+资深设计师,139项国家专利的保驾护航,为每一位业主打造美好的生活家。

  END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家居百强榜》第二季即将开启!共话东莞家具产业出路「双节盛典 匠心礼献」金钢铂林中秋国庆活动盛大起航以原生力量打造差异化竞争优势,HALO光环家居亮相中国家博会(上海)名雕装饰股份与华为全屋智能达成合作,打造全屋智能家装新场景M-Design |【福晟翡翠湾】295㎡现代风格大平层,肌理线条的灵活运用,营造温馨的家佛山装修【保利紫山】1000㎡现代风格,与自然共生,是家的底色M-Design|【锦绣山河观园】210㎡现代风格大平层,瞬间让人眼前一亮!大咖汇聚丨金钢铂林&CIID中室学深圳室内建筑师中心交流品鉴会圆满收官整家进化,互联平台,林氏整家定制“互联网平台”战略正式发布见证荣耀时刻,源氏木语荣获2023金麦奖三项大奖!实力见证!2023品质金麦奖揭晓,源氏木语再获殊荣金钢铂林意大利Berti丨一个天花板木地板品牌的诞生记《家居百强榜》第二季即将开启!共话东莞家具产业出路卖场视界 |居然之家联合天猫打造猫窝网潮体验店「双节盛典 匠心礼献」金钢铂林中秋国庆活动盛大起航以原生力量打造差异化竞争优势,HALO光环家居亮相中国家博会(上海)名雕装饰股份与华为全屋智能达成合作,打造全屋智能家装新场景M-Design |【福晟翡翠湾】295㎡现代风格大平层,肌理线条的灵活运用,营造温馨的家佛山装修【保利紫山】1000㎡现代风格,与自然共生,是家的底色M-Design|【锦绣山河观园】210㎡现代风格大平层,瞬间让人眼前一亮!大咖汇聚丨金钢铂林&CIID中室学深圳室内建筑师中心交流品鉴会圆满收官整家进化,互联平台,林氏整家定制“互联网平台”战略正式发布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