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Design|【锦绣山河观园】210㎡现代风格大平层,瞬间让人眼前一亮!

icon 2023-09-25 22:58:10
icon 0

摘要:客厅,是一个家的主要生活场所

  “客厅,是一个家的主要生活场所”,充满着一家人的欢声笑语,嵌入式的电视机背景设计,不占用多余的墙体空间,既显得干净整洁又空间有序,回型槽的吊顶样式+无主灯设计,让现代风格更显简约又不失奢华感。

  大理石纹理的主背景柱,搭配米白色系的墙面,格栅式的背景装饰,绿植盆栽与茶几摆件,完美彰显空间的气派感。

  在餐厅与走廊位置,以一面屏风墙,完美遮挡外界视野,不受入户玄关的打扰,圆形的餐桌设计+椅子,古玩摆件作为背景衬托,让一家人在晚饭的时候,可以尽享美味的大餐。

  餐厅边上的储物柜,珍藏着82年的拉菲红酒,还有来自康帝酒庄的珍品,开放式的西厨操作台,秘制一道美味的鱼子酱,满足知己老友们的味蕾。

  把阳台位置改造为茶几室,并配置全景落地玻璃窗,格栅式的窗帘布局,高级灰的储物柜,让一切都彰显得特别有格调,这样的设计细节,是设计师在跟业主交流之后,根据空间肌理创造的一大设计亮点。

  茶余饭后的时分,捧上一盘珍藏多年的茶具,冲上一壶龙井茶,对着空中美景,好好享受这一诗意的时刻。

  无主灯的主卧设计,营造柔和的灯光氛围,更好呵护业主的睡眠质量,格栅式的主卧背景,搭配悬吊式的床头灯布局,这样的搭配既充满现代风格的优雅格调,又极具都市人居的至上典范。

  看过了1000个不同的案例之后,才发现最符合自己的案例,其实就在眼前。装修找哪家?当然找名雕装饰,一体化的设计施工服务,满足每一位业主的个性化定制需求,免费上门量房,精准匹配户型设计,赶紧咨询+获得更多免费设计预案吧!

  项目名称 |  锦绣山河观园

  项目地址 |  东莞

  设计面积 |  210 m²

  设计风格 |  现代风格

  服务团队 |  东莞名雕高端家装

  主创设计 |  帅军

  -End-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以原生力量打造差异化竞争优势,HALO光环家居亮相中国家博会(上海)大咖汇聚丨金钢铂林&CIID中室学深圳室内建筑师中心交流品鉴会圆满收官整家进化,互联平台,林氏整家定制“互联网平台”战略正式发布见证荣耀时刻,源氏木语荣获2023金麦奖三项大奖!实力见证!2023品质金麦奖揭晓,源氏木语再获殊荣金钢铂林意大利Berti丨一个天花板木地板品牌的诞生记M-Design | 用艺术雕琢的房子,工艺细节非常NICE,快来get同款设计预案!跳出实木框架,源氏木语迈入“实木+家居”2.0时代M-Design | 现代风格与古典原木空间,看一眼都惊呆了!同款设计预案免费推荐!M-Design | A股上市公司,108项施工标准打造的现代平层,真赞!快速获取设计预案联邦家私:聚合多元优势,以“真全案”开新局谋新篇深圳装修【碧海红树林】132㎡现代风设计,拒绝过度装修,让空间干净又治愈以原生力量打造差异化竞争优势,HALO光环家居亮相中国家博会(上海)大咖汇聚丨金钢铂林&CIID中室学深圳室内建筑师中心交流品鉴会圆满收官整家进化,互联平台,林氏整家定制“互联网平台”战略正式发布见证荣耀时刻,源氏木语荣获2023金麦奖三项大奖!实力见证!2023品质金麦奖揭晓,源氏木语再获殊荣金钢铂林意大利Berti丨一个天花板木地板品牌的诞生记M-Design | 用艺术雕琢的房子,工艺细节非常NICE,快来get同款设计预案!跳出实木框架,源氏木语迈入“实木+家居”2.0时代M-Design | 现代风格与古典原木空间,看一眼都惊呆了!同款设计预案免费推荐!M-Design | A股上市公司,108项施工标准打造的现代平层,真赞!快速获取设计预案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