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证荣耀时刻,源氏木语荣获2023金麦奖三项大奖!

icon 2023-09-20 18:06:11
icon 0

摘要:源氏木语的实木家具都选用优质的实木材料,采用先进的生产工艺和严格的质量控制体系,确保每一件产品都达到高标准。此外,品牌注重细节设计,让每个产品品质与价值都得到充分体现。

  金麦品质奖,在今年五月的初夏开启。被誉为“电商奥斯卡”的金麦奖,是国内首个引入国际评奖标准的电商综合性奖项。这次共设“品质奖”和“品质Pro奖”两个赛道。这次的“品质Pro奖”是在品质奖评选基础上,对取得创新性成果的高品质产品进行嘉奖,意味着奖项评审的更高标准、以及产品品质更高水平的创新。

  经过3个月的申报和初审,共有400+产品入围,进行多轮打分、投票,共决出30个“品质Pro奖”归属。源氏木语黑标系列鲸梦悬浮床这款床采用了高品质的木材和先进的生产工艺,将传统的手工技艺和现代科技完美结合,打造出了一款舒适、实用、美观的悬浮床。它的独特设计和卓越性能得到了评委们的高度认可,最终荣获金麦品质Pro奖;好时光羽绒沙发和黑标系列鲸屿餐边柜获得金麦品质奖。

  品质引领家居潮流

  在这个消费升级的时代,人们对于生活品质的追求也在不断提高。从追求性价比到注重质价比,消费者更加关注产品的品质和体验感。这种消费观念的转变也推动了家居行业向高品质方向发展,品质是源氏木语品牌的核心竞争力。源氏木语的实木家具都选用优质的实木材料,采用先进的生产工艺和严格的质量控制体系,确保每一件产品都达到高标准。此外,品牌注重细节设计,让每个产品品质与价值都得到充分体现。

  现如今,年轻群体已经成为消费主力军,他们需要的是颜值与品质并存的产品。源氏木语在产品设计上注入了时尚元素,紧跟潮流趋势。实木家具在人的印象里都是老旧、传统的,但是源氏木语通过专业的设计师团队,一直在坚持创新,打造出符合现代人审美的家居产品。同时,品牌注重消费者的生活方式,用更加多元的风格设计去满足不同客群的需求,推出“实木+现代家居,实木+真皮、实木+岩板”,让木适万物的概念深埋与消费者心里,让消费者了解不单单只是原木风,实木家具还可以与奶油风、轻奢风、侘寂风、中古风等可以跟其他风格碰撞出新的火花,营造出不一样的家居风格。

  精工细作打造家居精品

  源氏木语本次获“品质Pro大奖”的黑标系列鲸梦悬浮床在品质和设计上颇有特色。优质的选材是品质的基础,这款黑标系列鲸梦悬浮床优选北美FAS级樱桃木,木纹细腻雅观,瑕疵和缺陷少,且稳定性更高。自带公牛安全插座,大品牌更加安全可靠。3档可调节床头,可以随意调整舒适的角度,床腿内收设计,视觉更显轻盈,宛若悬浮空中,同时防止磕碰,更加安全。自带柔光氛围灯,给与家居环境更浪漫的体验。在众多家居品牌的竞争中,源氏木语审美出色,功能创新是让产品脱颖而出的原因,并且产品品质卓越经得起时间的考验。源氏木语一直提倡好家具是可以融入生活,持久陪伴,在这一点上,源氏木语做的很出色。

  用心服务保证客户体验

  源氏木语服务优势显著,全方位服务让消费者放心。品牌注重消费者的购物体验,提供全方位的服务支持。从产品咨询、购买、配送到售后服务,源氏木语品牌始终为消费者提供专业、周到的服务,让消费者放心购买和使用。通过高效物流系统,家具能够快速安全地送达消费者手中,1800个城区内的消费者可以享受上门包安装服务,专业技术人员将上门组装和安装家具。这些技术人员具有丰富的经验,可以处理各种安装问题,确保家具的安装顺利进行。源氏木语通过其全方位的服务使消费者放心购买和使用,让家具购物体验更愉快和便利。

  自然环保打造绿色家居

  自然是源氏木语品牌的环保理念。品牌选用纯实木,保留木材的自然纹理和质感,让家居产品更具有自然之美。同时,品牌注重环保设计不使用人造板、贴皮板,给使用者真正的安心,是源氏木语的承诺。

  源氏木语也在不断推出新的实木产品,通过不断创新,提供多样化的实木家具风格美学。注重产品的实用性和仪式感,同时强调功能与美学的平衡。源氏木语不仅仅关注家具的外观,更注重其实用性和舒适度。产品采用环保材料制成,能够为消费者营造一个健康、舒适、温馨的家居环境。同时,源氏木语品牌一直致力于打造温暖、健康、环保可持续的家居产品,传递美好生活的理念,让更多的人享受环保健康的居家生活,让家成为人们放松身心、享受生活的温暖港湾。期待源氏木语继续秉承这一理念,不断创新和坚守产品的品质,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优质的家居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实力见证!2023品质金麦奖揭晓,源氏木语再获殊荣金钢铂林意大利Berti丨一个天花板木地板品牌的诞生记M-Design | 用艺术雕琢的房子,工艺细节非常NICE,快来get同款设计预案!跳出实木框架,源氏木语迈入“实木+家居”2.0时代M-Design | 现代风格与古典原木空间,看一眼都惊呆了!同款设计预案免费推荐!M-Design | A股上市公司,108项施工标准打造的现代平层,真赞!快速获取设计预案联邦家私:聚合多元优势,以“真全案”开新局谋新篇深圳装修【碧海红树林】132㎡现代风设计,拒绝过度装修,让空间干净又治愈点燃亚运 薪火相传 | 左右家居参与杭州第19届亚运会火炬传递有木,有未来│全新亮相浦东家具展 源氏木语产销格局焕新升级原力睡眠,自然呼吸,雅兰与您沪上见!终于来啦!实力见证!2023品质金麦奖揭晓,源氏木语再获殊荣金钢铂林意大利Berti丨一个天花板木地板品牌的诞生记M-Design | 用艺术雕琢的房子,工艺细节非常NICE,快来get同款设计预案!跳出实木框架,源氏木语迈入“实木+家居”2.0时代M-Design | 现代风格与古典原木空间,看一眼都惊呆了!同款设计预案免费推荐!M-Design | A股上市公司,108项施工标准打造的现代平层,真赞!快速获取设计预案联邦家私:聚合多元优势,以“真全案”开新局谋新篇深圳装修【碧海红树林】132㎡现代风设计,拒绝过度装修,让空间干净又治愈点燃亚运 薪火相传 | 左右家居参与杭州第19届亚运会火炬传递有木,有未来│全新亮相浦东家具展 源氏木语产销格局焕新升级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