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Design |【福晟翡翠湾】295㎡现代风格大平层,肌理线条的灵活运用,营造温馨的家

icon 2023-09-27 09:38:34
icon 0

摘要:林语堂先生说过“走进生活的艺术,乐享艺术的生活”,空间设计作为一门凝固的艺术,自然离不开对生活的洞察,更离不开对空间的考究。

  林语堂先生说过“走进生活的艺术,乐享艺术的生活”,空间设计作为一门凝固的艺术,自然离不开对生活的洞察,更离不开对空间的考究。

  设计师在客厅的设计上,将“自然与建筑共生”作为设计主题,暗灰色系的沙发,透明玻璃材质的茶几,独秀一枝的绿植盆栽,都是一种优雅的美。

  设计师在构图前,充分了解业主的需求,以“简约至极就是优雅”为理念,运用大理石构筑主背景墙,将米白、暗黑与高级灰三种不同色系交融,体现着主人对现代生活的高雅追求。

  客厅以米白色为主,搭配现代简约风格的格调,彰显着高贵的气质,无主灯的吊顶设计,给人一种庄重的感觉,回形槽的灯带设计,凸显仪式感与舒适感。

  餐厅的吊顶采用回形槽灯光设计,整体布局以现代简约为主,在色彩的采用上,延续整屋统一的视觉色系。

  以米白色+高级灰为主,提升生活的仪式感,同时,在西厨操作台的设计上,以亮白色为主色调,形成非常协调的视觉效果。

  设计师在构筑效果图之前,充分尊重业主的个人喜好,打破原有的空间界线,将阳台位置改造为茶艺区,并搭配了古木茶桌与座椅,让古典主义与现代设计相互碰撞,完美的融合在一块。

  主卧采用浅棕褐色为主背景,在床头灯位置使用座式台灯,再摆上香薰与摆件,既体现简约风范,又凸显高贵气派。

  特别是无主灯+回形槽灯带设计,更是设计师创造的一大亮点,营造柔和的灯光氛围,呵护业主的起居睡眠。

  装修找哪家?当然找名雕装饰,一体化的设计施工服务,满足每一位业主的个性化定制需求,免费上门量房,精准匹配户型设计,赶紧咨询+获得更多免费设计预案吧!

  项目名称 |  福晟翡翠湾

  项目地址 |  长沙

  项目户型 |  295㎡大平层

  设计风格 |  现代风格

  设计团队 |  长沙名雕高端全案

  -END-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佛山装修【保利紫山】1000㎡现代风格,与自然共生,是家的底色M-Design|【锦绣山河观园】210㎡现代风格大平层,瞬间让人眼前一亮!以原生力量打造差异化竞争优势,HALO光环家居亮相中国家博会(上海)大咖汇聚丨金钢铂林&CIID中室学深圳室内建筑师中心交流品鉴会圆满收官整家进化,互联平台,林氏整家定制“互联网平台”战略正式发布见证荣耀时刻,源氏木语荣获2023金麦奖三项大奖!实力见证!2023品质金麦奖揭晓,源氏木语再获殊荣金钢铂林意大利Berti丨一个天花板木地板品牌的诞生记M-Design | 用艺术雕琢的房子,工艺细节非常NICE,快来get同款设计预案!跳出实木框架,源氏木语迈入“实木+家居”2.0时代M-Design | 现代风格与古典原木空间,看一眼都惊呆了!同款设计预案免费推荐!M-Design | A股上市公司,108项施工标准打造的现代平层,真赞!快速获取设计预案佛山装修【保利紫山】1000㎡现代风格,与自然共生,是家的底色M-Design|【锦绣山河观园】210㎡现代风格大平层,瞬间让人眼前一亮!以原生力量打造差异化竞争优势,HALO光环家居亮相中国家博会(上海)大咖汇聚丨金钢铂林&CIID中室学深圳室内建筑师中心交流品鉴会圆满收官整家进化,互联平台,林氏整家定制“互联网平台”战略正式发布见证荣耀时刻,源氏木语荣获2023金麦奖三项大奖!实力见证!2023品质金麦奖揭晓,源氏木语再获殊荣金钢铂林意大利Berti丨一个天花板木地板品牌的诞生记M-Design | 用艺术雕琢的房子,工艺细节非常NICE,快来get同款设计预案!跳出实木框架,源氏木语迈入“实木+家居”2.0时代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