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装修【金地天悦湾】350㎡现代风格,铺展美好生活画卷

icon 2023-10-09 14:28:50
icon 0

摘要:当生活的画卷在这里徐徐展开,艺术将全屋点亮,所有对美好的向往便一一实现。

  简洁的客厅拥有明确的冷色基调,沉静而低调。馥郁鲜花与个性鲜明的挂画成为客厅中的点睛之笔,为室内注入热情的色彩,烘托出空间的优雅格调。

  以月球装饰灯、内嵌灯带和顶部射灯区分光源层次,酝酿出一个纯粹而静谧的空间。画饰增添底蕴,居身归心,满足其生活、休憩、娱乐以及更深层次的精神需求。

  挑高空间不仅使视野开阔,大面积明窗更保证了客厅足够的自然光线。皮质组合沙发足够安放全家人的舒适体验,无论白天享受和煦的阳光,还是夜晚欣赏窗外的夜景,这里都是最佳的休闲场域。

  各种小物件的点缀,衬在纯净空间中,别致而活泼,猎奇而有趣,耐人寻味。每一个温馨的生活细节,都诠释着家的意义。

  理想的生活空间源自对美好生活期许。客餐厅一体化布局,使各空间的界定模糊,丰富了空间的趣味性。

  餐厅空间延续着客厅的柔雅质感,浅灰色大理石台面餐桌与地面相互呼应,提升着空间的高级感。

  墙面摒弃过度华丽的装饰,木饰面、玻璃柜与墙板结合,迥异的材质、简单的线条自上而下、从左至右释放着张力,仿佛为空间撒上一层灵动的光,在时间的洗礼下熠熠生辉,暗藏优雅灵动之彩。

  厨房岛台的设计,增强了空间的互动性和纵深感。厨房岛台与餐桌遥相呼应,实现了自由多样的用餐空间,在活力蓬勃与闲适沉静的慢生活间自由切换。

  随光潜入室,午末的阳光由窗棂横浸到室内,晶莹地洒向四处,形成了丰富的空间层次。

  超大落地窗让人充满无尽遐想,纱帘让视觉通透而私密,丰富了空间质感,一个含蓄内敛的生活氛围应运而生。

  大面积浅灰色护墙板与小面积格栅搭配,打破纯色背景的单调,铺叙出静谧的基调。

  拾级而上,通向二层的楼梯演绎出金属、石材与玻璃的碰撞。内嵌灯带,富有艺术穿透力,处处可见自由的灵魂,穿插间传递出生活的动态与平衡。

  二楼休息室作为全家人的放松场所,承载着难以言喻的温情时光。电子壁炉、投影仪、潮玩摆件、游戏机……这里的每一件单品都代表着不同的独特语言,释放着它们在空间中的存在感。

  当生活的画卷在这里徐徐展开,艺术将全屋点亮,所有对美好的向往便一一实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名雕装饰&五矿壹云台 | 征集打造10套金钻样板房,A股上市装企24年质造美好生活佛山装修【万科水晶城】170㎡现代简约,大宅至简,少即是多惠州装修【花样年华家天下】550㎡现代简约,用色彩勾勒温馨生活场景《家居百强榜》第二季即将开启!共话东莞家具产业出路「双节盛典 匠心礼献」金钢铂林中秋国庆活动盛大起航以原生力量打造差异化竞争优势,HALO光环家居亮相中国家博会(上海)名雕装饰股份与华为全屋智能达成合作,打造全屋智能家装新场景M-Design |【福晟翡翠湾】295㎡现代风格大平层,肌理线条的灵活运用,营造温馨的家佛山装修【保利紫山】1000㎡现代风格,与自然共生,是家的底色M-Design|【锦绣山河观园】210㎡现代风格大平层,瞬间让人眼前一亮!大咖汇聚丨金钢铂林&CIID中室学深圳室内建筑师中心交流品鉴会圆满收官整家进化,互联平台,林氏整家定制“互联网平台”战略正式发布席梦思探店视频席梦思专家建言席梦思街采视频名雕装饰&五矿壹云台 | 征集打造10套金钻样板房,A股上市装企24年质造美好生活佛山装修【万科水晶城】170㎡现代简约,大宅至简,少即是多惠州装修【花样年华家天下】550㎡现代简约,用色彩勾勒温馨生活场景《家居百强榜》第二季即将开启!共话东莞家具产业出路卖场视界 |居然之家联合天猫打造猫窝网潮体验店「双节盛典 匠心礼献」金钢铂林中秋国庆活动盛大起航以原生力量打造差异化竞争优势,HALO光环家居亮相中国家博会(上海)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