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装修【花样年华家天下】550㎡现代简约,用色彩勾勒温馨生活场景

icon 2023-10-04 19:38:07
icon 0

摘要:当建筑不再是建筑,设计就变成了一种探寻;追求温馨的生活态度,用至简的手法呈现超然意境。

  推门而入,便有惊鸿一瞥的美感。高级的墨绿色,被赋予了自然肌理;内嵌壁龛犹如一扇窗,将自然的色彩纳入空间,丰富空间的视觉层次。

  整个空间主要由墨绿色、灰色、黑色构成,悬浮吊顶设计,干净舒适,简而不凡。温柔时尚的现代质感,让空间更具有“呼吸感”,静谧轻松的氛围油然而生。

  空间的温度顺沿着电视背景墙不规则纹路、造型铺展开来。中古落地钟、暴力熊摆件,呈现着居者丰富的精神动态。自在轻松的日常,在这里酝酿出温度。

  开放式的多功能社交场域,既是家人团聚一堂、也是一人独酌沉思,亦是各种品鉴主题的派对现场。

  餐厅和西厨塑造以更加实用简单内敛的基调,搭配优雅舒适的餐桌,让空间与生活形成更强的联动,回归温馨主旋律。三餐四季,细水流长,这一切便是“家”意义。

  在完成功能需求的前提上,设计师更想在卧室空间营造一个舒适、浪漫的情感区域。让居者在形式之外,体会到空间带来的舒适静谧之感,希望空间伴随着居者而成长,带去安全感。

  主卧以棕红的木色为底,加入具有纹路的灰色背景墙板与地毯做对比处理,并在和谐的色调中引入窗外景观,带来自然的气息。

  三面采光设计,使阳光自由地洒入卧室,素色的床品赋予空间细腻的、温润的质感,渲染出温馨舒适的家居氛围。

  卫浴间中落地窗+浴缸的组合设计,将空间的浪漫发挥到极致。播放一首悠扬的歌,卸下满身疲惫,静静泡在浴缸里,许一番岁月静好的模样。

  次卧以蒂芙尼蓝为基调,点缀灰色背景墙与卡其色地毯,在自然光线的点缀下,整个空间精致又优雅。

  采用同色系同材质的软装搭配,营造纯粹至真的空间感受,无过多的材质堆砌,使这里温馨而治愈。无主灯的设计,柔和光源晕染开来,真正回归纯粹的睡眠空间。

  当建筑不再是建筑,设计就变成了一种探寻;追求温馨的生活态度,用至简的手法呈现超然意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家居百强榜》第二季即将开启!共话东莞家具产业出路「双节盛典 匠心礼献」金钢铂林中秋国庆活动盛大起航以原生力量打造差异化竞争优势,HALO光环家居亮相中国家博会(上海)名雕装饰股份与华为全屋智能达成合作,打造全屋智能家装新场景M-Design |【福晟翡翠湾】295㎡现代风格大平层,肌理线条的灵活运用,营造温馨的家佛山装修【保利紫山】1000㎡现代风格,与自然共生,是家的底色M-Design|【锦绣山河观园】210㎡现代风格大平层,瞬间让人眼前一亮!大咖汇聚丨金钢铂林&CIID中室学深圳室内建筑师中心交流品鉴会圆满收官整家进化,互联平台,林氏整家定制“互联网平台”战略正式发布见证荣耀时刻,源氏木语荣获2023金麦奖三项大奖!实力见证!2023品质金麦奖揭晓,源氏木语再获殊荣金钢铂林意大利Berti丨一个天花板木地板品牌的诞生记《家居百强榜》第二季即将开启!共话东莞家具产业出路卖场视界 |居然之家联合天猫打造猫窝网潮体验店「双节盛典 匠心礼献」金钢铂林中秋国庆活动盛大起航以原生力量打造差异化竞争优势,HALO光环家居亮相中国家博会(上海)名雕装饰股份与华为全屋智能达成合作,打造全屋智能家装新场景M-Design |【福晟翡翠湾】295㎡现代风格大平层,肌理线条的灵活运用,营造温馨的家佛山装修【保利紫山】1000㎡现代风格,与自然共生,是家的底色M-Design|【锦绣山河观园】210㎡现代风格大平层,瞬间让人眼前一亮!大咖汇聚丨金钢铂林&CIID中室学深圳室内建筑师中心交流品鉴会圆满收官整家进化,互联平台,林氏整家定制“互联网平台”战略正式发布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