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装修【北辰三角洲】266㎡新中式风格大平层,藏在骨子里的东方雅韵

icon 2023-10-10 18:11:58
icon 0

摘要:木质桌椅与茶几,各式摆件与盆栽,古朴中带着时尚的气息,让生活回归它原有的样子,感受着朴素的乐趣,呼吸人间烟火气。

为了提升空间的舒适度与美观性,客厅吊顶采用无主灯设计,同时搭配回形槽灯光带,剔除更多繁杂的细节处理,体现了新中式“去繁就简,回归自然”的理念,突出了东方美学的核心设计亮点。

木质桌椅与茶几,各式摆件与盆栽,古朴中带着时尚的气息,让生活回归它原有的样子,感受着朴素的乐趣,呼吸人间烟火气。

  客厅的正中央位置,摆上古典气息的玉器,在大理石的衬托下,既体现简约风范,又凸显高贵气派。

餐厅吊顶采用中国传统的格栅形状设计,既彰显美观度与时尚性,又蕴含着优雅的格调,晨间的日光柔和,夜晚的月色明澈,一顿珍馐佳肴,款待宾客,共享似水流年。

茶艺室作为会客的重要场所,是家庭必不可少的空间,本案设计师在听取业主意见之后,结合新中式的空间设计特点,独创了长条形原木茶几,坐禅软垫,煮茶论道,谈古叙今,一壶工夫茶,一份老友情。

    

   

  厨房采用L型空间动线,结合“吊柜+橱柜”叠加的设计,让烹饪操作更加游刃有余,灰棕与白色并排的大理石厨壁,不止提升了操作的便捷度,更给人展现一种完美的视觉冲击感。

  设计师充分考虑业主及其家人的需求,以几何原理的色系搭配,灰白条纹的大理石,手扫式的智能镜柜,为整个空间注入活力,最大程度上,体现卫浴的洁净度与舒适性。

主卧以原木色系为主背景,在吊顶的构造上,采用无主灯+回形槽灯带设计,营造柔和的灯光氛围,呵护业主的起居睡眠。

  
为了彰显新中式风格“中轴对称”的布局原理,在主背景墙的两侧,布置竖立式台灯,体现东方美学的传统设计亮点。

  儿童房以“卡通派的世界地图”作为主背景,培养孩子的世界观和想象力,太空球、飞船在星空中飞翔,为孩子的童年,注入更多的奇思妙想。

暗灰色系的墙壁,无主灯的吊顶设计,呵护孩子的成长,让孩子从小在心里,种下希望的种子,向着未来茁壮生长吧!

装修找哪家?当然找名雕装饰,一体化的设计施工服务,满足每一位业主的个性化定制需求,免费上门量房,精准匹配户型设计,赶紧咨询+获得更多免费设计预案吧!

项目名称 |  北辰三角洲

  项目地址 |  长沙

  项目户型 |  266㎡大平层

  设计风格 |  新中式风格

  设计团队 |  长沙名雕高端全案

  -END-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深圳装修【金地天悦湾】350㎡现代风格,铺展美好生活画卷名雕装饰&五矿壹云台 | 征集打造10套金钻样板房,A股上市装企24年质造美好生活佛山装修【万科水晶城】170㎡现代简约,大宅至简,少即是多惠州装修【花样年华家天下】550㎡现代简约,用色彩勾勒温馨生活场景《家居百强榜》第二季即将开启!共话东莞家具产业出路「双节盛典 匠心礼献」金钢铂林中秋国庆活动盛大起航以原生力量打造差异化竞争优势,HALO光环家居亮相中国家博会(上海)名雕装饰股份与华为全屋智能达成合作,打造全屋智能家装新场景M-Design |【福晟翡翠湾】295㎡现代风格大平层,肌理线条的灵活运用,营造温馨的家佛山装修【保利紫山】1000㎡现代风格,与自然共生,是家的底色M-Design|【锦绣山河观园】210㎡现代风格大平层,瞬间让人眼前一亮!大咖汇聚丨金钢铂林&CIID中室学深圳室内建筑师中心交流品鉴会圆满收官深圳装修【金地天悦湾】350㎡现代风格,铺展美好生活画卷席梦思探店视频席梦思专家建言席梦思街采视频名雕装饰&五矿壹云台 | 征集打造10套金钻样板房,A股上市装企24年质造美好生活佛山装修【万科水晶城】170㎡现代简约,大宅至简,少即是多惠州装修【花样年华家天下】550㎡现代简约,用色彩勾勒温馨生活场景《家居百强榜》第二季即将开启!共话东莞家具产业出路卖场视界 |居然之家联合天猫打造猫窝网潮体验店「双节盛典 匠心礼献」金钢铂林中秋国庆活动盛大起航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