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大礼包”来了!罗湖新家建设好有“爱”

icon 2023-12-01 11:56:16
icon 0

摘要:11月28日,罗湖区“惠企助企月”,联合深圳市家装家居行业协会、罗湖区时尚消费促进会,发挥辖区时尚家居企业优势,携手19家企业,聚焦服务“新人”群体,举办“新人新家新消费”行动启动仪式,推出超大力度优惠的“罗湖新人大礼包”。活动将持续至20...

  “20800元新家建设基金”“钻石6.5折”“凭结婚证领礼品”……多重好礼就在“罗湖新人大礼包”,为新人新家注入爱的力量。

  11月28日,罗湖区“惠企助企月”,联合深圳市家装家居行业协会、罗湖区时尚消费促进会,发挥辖区时尚家居企业优势,携手19家企业,聚焦服务“新人”群体,举办“新人新家新消费”行动启动仪式,推出超大力度优惠的“罗湖新人大礼包”。活动将持续至2024年1月20日,面向全市新人“送福利、领礼包”!

  时尚家居,为“爱”筑巢

  为表示对新人的祝福,罗湖区奉上“新人礼包”作为新婚礼物,并于现场赠予新人。其中,在“新家建设家居礼包”中,罗湖区联合卡萨帝、COLMO、慕思、科勒、恒洁卫浴、老板电器、顾家家居、衫川、方太、科沃斯10家品牌推出共计“20800元”的新家建设基金礼包(代金券);联合海享睡、海丝腾、康耐登、华意空间、艺展中心、深业泰富国际家居广场6大品牌推出“家居特惠礼包”,包括凭结婚证(仅限罗湖民政局颁发)免费领取挂件、摆件、U型枕、眼罩、毛巾礼盒等“新人礼”;最高6.5折的家居优惠;家装设计全案落地设计费5折优惠等家居特惠。

  “爱”情巴士,开启浪漫

  28日下午,“爱情巴士”缓缓驶向金展珠宝广场,十对新人手牵手走下车,由专人引领来到金展4楼,体验“熏香制作”活动。制香老师熟练地演练并进行步骤讲解:选香、燃香、品香、调温......在一缕缕氤氲中,淡雅的香气萦绕,新人们跟着老师一步步操作体验,沉浸其中感受新生活的仪式感,感受同心合力的浪漫。体验活动结束后,新人们带着对未来生活的美好向往,一一登台完成了一场集体颁证仪式,并在现场所有人的见证下,庄严的作出自己对爱的承诺。

  新家宣言,挚“爱”见证

  在活动现场,深圳市家装家居行业协会会长李晓锋带领行业品牌代表上台,发布了充满爱意的新家建设宣言:

  “好日子,不将就。当我们走进婚姻的殿堂,一个新家就在我们的日子里,打开崭新的模样。一个好家,需要爱的呵护,也需要精心打造。深圳市家装家居行业协会携手行业品牌,为新人新家投入爱的力量,以“倡导居住文明,引领生活态度,探索生命尊严”为使命,为新家建设创造无限可能。您负责爱,我们负责实现您对家的爱。”

  李晓锋表示,结婚是一个新家建设的开始,助力幸福新人的新家建设,是行业的责任和使命,将秉承“倡导居住文明,引领生活态度,探索生命尊严的使命,让“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由愿望变成现实。

  购车有礼,承载“爱”情

  “有女同车,颜如舜华”,从古至今,车与爱情就有着深刻的联系。对于即将共同生活的新人来说,购车也是在计划之内的事项。此次“新人礼包”也充分考虑到这一点, 特联合通利华罗湖埃安汽车推出“购车特惠礼包”,包括“门票礼”99元抵5999元购车款、“补贴礼”至高可享10000元区补贴政策、“现金礼”指定车型可享80000元让利优惠等10项购车优惠。

  “爱”的召集令,愿伴您同行

  值得一提的是,以上各类优惠不仅是参与活动的新人可享受,礼包面向全市开放,截止1月20日前在罗湖区民政局领取结婚证的新人都可于现场领取“新家建设礼包”并享受优惠。

  卡萨帝企业代表表“此次活动的我们推出的优惠力度很大,作为罗湖家居企示:业,我们有责任引领新的消费理念和购物体验,不仅要跑出消费复苏的加速度,更要激发新人们对美好生活的信心。”

  李晓锋会长希望,在借此活动向新人传递祝福的同时,全面提升消费品质和消费体验,增强老百姓消费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提振消费热情和信心,扩大品牌效益,为辖区消费回补注入新动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家居百强榜」对话金凯莎翁志兴:驰而不息,积硅步以致千里好家具,东莞造!2023东莞家具电商直播节正式开启!第二届“设计深圳”正式启动 交融科技魅力,诠释设计风潮观澜 | 许章荣:小小的改进,大大的改变深圳装修【后海理想雅园】240㎡现代轻奢,定义高品质悦己生活「家居百强榜」对话圣蒂斯堡王浩基:坚定革新决心,拥抱新模式,拓宽新渠道「家居百强榜」对话捷优地毯韩伟 :以艺术点亮空间,让生活更美好源氏木语凭借品牌升级及天猫超品日案例斩获2023长城奖,科学经营掷地有声东莞装修 【锦绣山河观园】 330㎡现代轻奢大平层 ,方寸之间尽显舒适优雅!金钢铂林:感恩每一个为热爱奔跑的人欧瑞博发布储能式热水中央空调MixStation 或开启万亿级智能新能源家居市场源氏木语入围第三届毕马威中国消费50榜单,展现卓越品质与创新力「家居百强榜」对话金凯莎翁志兴:驰而不息,积硅步以致千里好家具,东莞造!2023东莞家具电商直播节正式开启!第二届“设计深圳”正式启动 交融科技魅力,诠释设计风潮观澜 | 许章荣:小小的改进,大大的改变深圳装修【后海理想雅园】240㎡现代轻奢,定义高品质悦己生活「家居百强榜」对话圣蒂斯堡王浩基:坚定革新决心,拥抱新模式,拓宽新渠道「家居百强榜」对话捷优地毯韩伟 :以艺术点亮空间,让生活更美好源氏木语凭借品牌升级及天猫超品日案例斩获2023长城奖,科学经营掷地有声东莞装修 【锦绣山河观园】 330㎡现代轻奢大平层 ,方寸之间尽显舒适优雅!金钢铂林:感恩每一个为热爱奔跑的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