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装修【中港城新银阁】295㎡意式轻奢,敬献高净值人群的生活主场

icon 2023-12-18 09:26:32
icon 0

摘要:设计师运用灵动的造型和优雅的线条,再运用明快的色彩与时尚的元素装饰业主的生活,增添空间个性魅力,满足业主及家人的个性审美需求与生活需求。

  户型规划

●将原有旋转楼梯改为三折楼梯,增加仪式感;
●一层主卧原有空间过大,造成空间浪费,设计师根据业主需求,将原有单主卧改为双主卧;
●一层原有公卫空间压缩,增设储物区;
●原有独立阳台墙体打掉,将空间纳入客厅,提升空间感。

  家是安放灵魂的容器,于繁世间,寻觅静谧之地,于繁世间,沉淀心灵。步入玄关,设计师精心打造的景象映入眼帘;温润的墙面,守候着每一次归家。浅色为基,棕色辅之,演绎着经典的意式优雅。

  整体性是美学的一种基础表达。拾级而上的大理石台阶,用浑然一体的轻盈姿态,呈现流畅优雅的空间连接,塑造属于意式轻奢的高级感。

  所谓“轻”即为“简”。轻奢风格注重去繁存简、奢而不华,设计师在艺术与功能中寻求平衡,勾勒意式轻奢精致空间。

  大面积明窗给生活带来无限想象,柔和雅致的色彩,围合舒适惬意的生活疆土,与挚友、亲眷悦享心灵相契的乐趣,拥抱社交的温暖色调。

  线条的优雅加上色彩的细致,让繁忙的城市生活中的室内空间有着鲜明的主题。平静与热烈于此碰撞出生活的火花,丰盈意趣由此展开。

  拥有自然纹路背景墙是空间中设计感的代表,它将大自然的张力与秀丽并存,自带腔调的迷人角色,秀美中透露着刚劲浑厚的质感,于空间中散发神秘自然的精髓。

  而色彩的点缀则是赋予空间灵魂的重要部分。由此设计感与生活感相得益彰,舒适感油然而生。

  客厅吊顶的设计,设计师选用手工定制弧形吊顶,曲线延展犹如流动的涟漪,让光影丰富的游走化为极致的美,空间的表达方式也因此而焕发独到魅力。

  家是温暖美好的代名词,一个让灵感自由释放,让心灵渴望的空间。设计师结合空间节奏韵律,给业主及家人带来心灵上的归属与期待。

  开放式餐厅让整个空间一览无余,增强了家人间的互动。用餐区选用深灰色圆弧形座椅,作为点缀映入人们眼帘,整体空间设计给人以含蓄内敛、低调奢贵的感受,使四季三餐显得愈发珍贵。

  餐厅以整块潘多拉奢石为背景,在光线的辐照下,自然舒展的石材脉络如水流、如浪花,演绎着意式浪漫的优雅序曲。

  极致简约的圆弧形吊顶及华丽的吊灯相互搭配,让用餐区富有仪式的艺术感。

  一处宽大舒适的卧榻、一方迎接阳光的窗台、一间奢适的主卧套房,任凭世界再喧嚣,也能独享自己的幸福梦。

  踏进主卧的光影漫步而来,整体风格温暖柔和。

  主卧的豪华双人床,皮革软包背景墙,爱马仕橙穿梭其中,既时尚又复古,颜值与实用性兼备,给空间带来一丝高贵与舒适;粉紫色按摩椅立置一侧,是女主人少女心与优雅的具象化展现。

  主卧室里的阳台是给居者的一份礼物。

  清晨时光,推窗即览四季美景。慵懒午后,煮一壶热茶,捧一本书细细品读,岁月在字里行间流淌。傍晚时分,与爱人靠坐在窗前,一杯红酒,几分慵懒,日子过得如诗般浪漫。

  卫生间区域时尚简洁,通过唯美的规划分割,完美实现功能与美感的结合,在光线的渲染下,表露出空间的新奇和惊喜,呈现出十足的轻奢感和高级感。

  红色浴缸充分调动起愉悦的空间情绪,为浴室带来更为疗愈、明快的氛围,极致优雅的洗浴空间由此呈现。

  在这里,可一个人独处,赏春花秋叶,思考世界与自我。邀友闲坐,脱离喧嚣,品茶畅谈着各自的情怀。

  设计师保持它原有的独立性,使其变成居家式户外生活的主场。无遮挡的空中花园,度假感十足,这是大自然最真实的回馈。

  赏景观山,现代生活的情趣愈发离不开自然,而自然的风景总有强大的魔力,在城市繁华深处构建一处不可多得的静谧天地。

  以艺术为媒,空间为载体,营造一场意式轻奢的浪漫邂逅,重构理想生活。俯瞰风云所向,溯源内心本真,敬献城市新贵的生活主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呼吸新境界 Ecoer智能全空气领跑暖通新赛道生活美学设计思享会系列专访|禾田营造林海闻:艺术文化是设计的灵魂生活美学设计思享会系列专访|材契空间涂萍:用美学方式记录和分享生活「家居百强榜」对话乾坤童茁:坚守细分领域,做专做精源氏木语荣登“新浪潮•2023高质量成长品牌”练就品牌内功,拥抱新变化无缝拼接,无限连纹,金钢铂林三层实木美无止境广州装修【雅居乐剑桥郡】308㎡现代大平层,优雅大气完美展现探索梦想美眠空间,Simmons®席梦思生活美学设计思享会举办「家居百强榜」对话巴慈黄须钢:在奋斗中闪光 用热爱书写家居情怀「家居百强榜」对话璀璨美蔡思韬:用实力诠释品牌主张,彰显艺术景观魅力看【结疤少】【无色差】【无白边】的精选地板如何表现源氏木语荣登36氪消费新势力「FUTURE 2023」年度高成长品牌呼吸新境界 Ecoer智能全空气领跑暖通新赛道生活美学设计思享会系列专访|禾田营造林海闻:艺术文化是设计的灵魂生活美学设计思享会系列专访|材契空间涂萍:用美学方式记录和分享生活「家居百强榜」对话乾坤童茁:坚守细分领域,做专做精源氏木语荣登“新浪潮•2023高质量成长品牌”练就品牌内功,拥抱新变化无缝拼接,无限连纹,金钢铂林三层实木美无止境广州装修【雅居乐剑桥郡】308㎡现代大平层,优雅大气完美展现探索梦想美眠空间,Simmons®席梦思生活美学设计思享会举办「家居百强榜」对话巴慈黄须钢:在奋斗中闪光 用热爱书写家居情怀「家居百强榜」对话璀璨美蔡思韬:用实力诠释品牌主张,彰显艺术景观魅力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