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美学设计思享会系列专访|禾田营造林海闻:艺术文化是设计的灵魂

icon 2023-12-16 00:10:12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对话深圳市禾田营造室内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林海闻,围绕“生活美学设计”,从不同维度分享对生活与美学的看法。

  回归生活美学本质,创造舒适自在空间。12月9日,新浪家居联合Simmons@席梦思共同开展了生活美学设计思享会暨“梦久弥新”Simmons@席梦思新品鉴赏。本次活动围绕生活美学设计,邀请多位设计先锋代表荟聚,共话空间设计的美学主义。

  活动现场,新浪家居对话深圳市禾田营造室内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林海闻,围绕“生活美学设计”,从不同维度分享对生活与美学的看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生活美学设计思享会系列专访|材契空间涂萍:用美学方式记录和分享生活「家居百强榜」对话乾坤童茁:坚守细分领域,做专做精源氏木语荣登“新浪潮•2023高质量成长品牌”练就品牌内功,拥抱新变化无缝拼接,无限连纹,金钢铂林三层实木美无止境广州装修【雅居乐剑桥郡】308㎡现代大平层,优雅大气完美展现探索梦想美眠空间,Simmons®席梦思生活美学设计思享会举办「家居百强榜」对话巴慈黄须钢:在奋斗中闪光 用热爱书写家居情怀「家居百强榜」对话璀璨美蔡思韬:用实力诠释品牌主张,彰显艺术景观魅力看【结疤少】【无色差】【无白边】的精选地板如何表现源氏木语荣登36氪消费新势力「FUTURE 2023」年度高成长品牌聚焦生活美学设计 与Simmons®席梦思共同探索全新美眠体验洞见 | 领舵者余超海:以健康为基 科技为翼,引领律动睡眠新时代生活美学设计思享会系列专访|材契空间涂萍:用美学方式记录和分享生活「家居百强榜」对话乾坤童茁:坚守细分领域,做专做精源氏木语荣登“新浪潮•2023高质量成长品牌”练就品牌内功,拥抱新变化无缝拼接,无限连纹,金钢铂林三层实木美无止境广州装修【雅居乐剑桥郡】308㎡现代大平层,优雅大气完美展现探索梦想美眠空间,Simmons®席梦思生活美学设计思享会举办「家居百强榜」对话巴慈黄须钢:在奋斗中闪光 用热爱书写家居情怀「家居百强榜」对话璀璨美蔡思韬:用实力诠释品牌主张,彰显艺术景观魅力看【结疤少】【无色差】【无白边】的精选地板如何表现源氏木语荣登36氪消费新势力「FUTURE 2023」年度高成长品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