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见 | 领舵者余超海:以健康为基 科技为翼,引领律动睡眠新时代

icon 2023-12-01 14:56:10
icon 0

摘要:律动睡眠为支点,撬动万亿睡眠市场

  近年来,受益于我国居民对居家品质要求的不断提高,我国软体家具行业消费额保持持续、快速的发展态势。根据CSIL的数据,2010年至2021年间,我国软体家具年产值从189亿美元持续上升至360亿美元,年复合增长率为6.03%。

  随着我国居民对健康意识的提升与健康睡眠重视的程度不断提高,家居消费潮流趋势向着多元化、个性化、智能化、大健康化等方向发展。作为诺贝尔奖理论转化产品律动睡眠床生产厂家,领舵者历经十多年沉淀与积累,以科技的力量,引领律动睡眠新时代。为探寻领舵者律动睡眠的创新与魅力,新浪家居走进领舵者,对话领舵者律动睡眠总裁余超海,本期从品牌一系列的新技术、新产品中,发掘品牌优势与成长之道。

  律动睡眠为支点,撬动万亿睡眠市场

  优质的睡眠是健康之源,随着消费需求升级,高质量的睡眠需求催生高质量的睡眠经济。据艾媒咨询、银河证券等机构测算,在2016年至2020年间,中国睡眠经济市场规模已从2616.3亿元增长至3778.6亿元,年均增速达9.6%,至2030年总规模有望破万亿元。

  为了提升睡眠质量,消费者不断寻找优质助眠产品和睡眠解决方案,艾媒咨询分析师认为,伴随着消费升级,睡眠经济呈现出智能化、细分化、场景化发展趋势。作为智能健康睡眠领域腾飞初起的品牌,领舵者锚定睡眠经济发展蓝海,以“律动睡眠”为落点,抢跑万亿新赛道。

  谈及品牌选择以“律动睡眠”为智能健康家居细分赛道的初衷,余超海表示,与品牌“前身”不无关系。在进入家居行业前,领舵者在康养赛道研究律动睡眠已经十余年,目前,经过更新迭代技术更为成熟,领舵者选择律动睡眠这一细分赛道发力,不仅是因为看好睡眠产业未来市场的消费潜力与发展前景,也是为了厚植品牌发展优势,持续发力。

  他介绍,当前领舵者产品主要分为两大类:一是律动睡眠系列,如“律动速眠床”、“谐振沙发”等,具有速睡、促进消化、促进血液循环等效果;二是AI智能家居系列,如“AI智能床垫”等,具有左右分区、智适应、睡眠监测等功能。其中,售价208万的“超级CEO私人高定•AI智慧律动睡眠床”内置360颗伺服电机、360颗伺服控制器、360颗伺服重量传感器以及1个中央智能控制系统,全球限量99张,不仅可以通过智慧识别、调整支撑人的体型和睡姿,实现静音、实时、整夜、全智能、全身贴合调节,还能根据人的睡姿变换而智慧调节贴合支撑身体,为用户缓解疲劳,改善失眠,提高睡眠质量。

  以科技的力量,重新定义健康睡眠新标准

  巨大的市场潜力释放,与睡眠相关的企业呈现爆发式增长。据天眼查数据显示,我国现有3000余家睡眠经济相关企业,近5年来,每年均有超400家睡眠经济相关企业注册成立。

  面对纷至沓来的入局者,想要赢得用户青睐,于市场中立足,就要进行差异化突围,打造自身的品牌护城河。对此,余超海告诉新浪家居,领舵者能顺利切入睡眠市场,其底气来源于三个方面:

  一是诺奖基因。领舵者律动睡眠健康家居的核心技术由诺贝尔奖获得者乔治·斯穆特教授领衔公司科研团队研发,将诺奖生命科学理论进行创造性的技术实现。

  二是在产品研发上面已有十余年沉淀。领舵者律动睡眠产品从2013年研发至今,不断攻克各种困难,对于用户关心的噪音、辐射、安全、耗电量等问题都已逐一攻破,具有很好的稳定性。

  三是有多项专利赋能。截至目前,领舵者产品已获得专利技术共计80余项,其中,核心专利之一的律动机芯就获得了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结构新型专利等8项专利。而且,公司旗下的万瑞机电是专门研发机芯的高新企业,也是“专精特新”企业,在技术上具有相对领先优势。

  余超海坦言,目前,领舵者签约及意向签约经销商已过百家。自8月东莞名家居世博园旗舰店开业至今,短短数月之间,品牌门店已经遍布上海、广州、深圳、北京、东莞、成都、重庆、长沙、温州、拉萨、昆明、南昌、惠州、景德镇、淄博、荆州等30多个城市。未来三至五年,品牌的重心将围绕开店展开,以一线,新一线,省会城市为主,以“点”带“面”辐射整个片区,从而推广至全国。

  “另一方面,我们将持续做好服务。对经销商,做好育商工作,从店面管理,到销售培训,让合作经销商都提升盈利能力,实现与公司共同发展;对终端消费者,做好售后服务工作,让用户在使用产品时,用得安心,用得放心。”余超海透露,为谋求未来更大的发展,计划到2026年末品牌门店数达600家,为亿万家庭健康睡眠保驾护航。

  时间总会对强者加注筹码,要求他们直面挑战,刷新自我。作为具有睡眠“黑科技”的领舵者,当下正朝着既定目标徐徐而行,以领先的技术优势构筑品牌护城河,用科技让更多人享受健康睡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新人大礼包”来了!罗湖新家建设好有“爱”「家居百强榜」对话金凯莎翁志兴:驰而不息,积硅步以致千里好家具,东莞造!2023东莞家具电商直播节正式开启!第二届“设计深圳”正式启动 交融科技魅力,诠释设计风潮观澜 | 许章荣:小小的改进,大大的改变深圳装修【后海理想雅园】240㎡现代轻奢,定义高品质悦己生活「家居百强榜」对话圣蒂斯堡王浩基:坚定革新决心,拥抱新模式,拓宽新渠道「家居百强榜」对话捷优地毯韩伟 :以艺术点亮空间,让生活更美好源氏木语凭借品牌升级及天猫超品日案例斩获2023长城奖,科学经营掷地有声东莞装修 【锦绣山河观园】 330㎡现代轻奢大平层 ,方寸之间尽显舒适优雅!金钢铂林:感恩每一个为热爱奔跑的人欧瑞博发布储能式热水中央空调MixStation 或开启万亿级智能新能源家居市场“新人大礼包”来了!罗湖新家建设好有“爱”「家居百强榜」对话金凯莎翁志兴:驰而不息,积硅步以致千里好家具,东莞造!2023东莞家具电商直播节正式开启!第二届“设计深圳”正式启动 交融科技魅力,诠释设计风潮观澜 | 许章荣:小小的改进,大大的改变深圳装修【后海理想雅园】240㎡现代轻奢,定义高品质悦己生活「家居百强榜」对话圣蒂斯堡王浩基:坚定革新决心,拥抱新模式,拓宽新渠道「家居百强榜」对话捷优地毯韩伟 :以艺术点亮空间,让生活更美好源氏木语凭借品牌升级及天猫超品日案例斩获2023长城奖,科学经营掷地有声东莞装修 【锦绣山河观园】 330㎡现代轻奢大平层 ,方寸之间尽显舒适优雅!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