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装修【百仕达花园】125㎡现代轻奢,从心出发,刻画万般生活向往

icon 2023-12-22 20:36:18
icon 0

摘要:幸福的空间是没有标准的。设计师要做的是发掘每个家庭成员的生活方式与生活梦想,为每种习惯、每种偏好、每种心情找到可以安放的位置。当一切都精确匹配,家就成了一曲和谐的乐章,那流淌着的就是生活。

  户型规划

  艺术丰润灵魂,俯仰自得。疏朗空间,糅合石材、金属、皮革、玻璃等丰富材质,加之沉稳配色,衬托居者对品质、对审美的细致解读,让生活的万般可能融于一堂。

  阳光透过窗户,映入以轻奢为主基调的空间中,为室内带来明亮以及简致的高级氛围。

  在空间中心布置上爱玛士橙与米色组合的皮质沙发,暖色调的应用打破了空间色彩上的单调;蓝色大理石方桌,纹路浑然天成,色彩斑斓,层次丰富,这是设计师笔下对色彩的极致运用。

  回形吊顶辅以简约线条造型,勾勒视觉层次感与空间灵动感。

  大理石与格栅组合的电视背景墙以及嵌入的隐藏灯带,细节的变化中赋予了空间更加灵活的韵律感,在此也营造出轻松的生活态度,也让居家生活变得更加自在舒适。

  餐客一体化设计,跨越常规,打破传统思维,带来全新的空间体验和生活方式。动线布局流畅,让美味食刻成为家庭聚场,让烹饪时光亦有亲情相伴。

  餐桌椅的选择在色调上与客厅沙发、方形茶几保持一致,使整体空间的视觉感受和谐统一。后方操作台的设计,满足西餐轻食的简易操作,丰富空间多样性,让每一次就餐,成为对生活的犒赏。

  套房式主卧,主人私属领地,设计师延续客厅回形吊顶的设计逻辑,以工艺为价值赋能。高阶的学识、内敛的品位、艺术的审美、生活的智慧,绘就美好的生活场景图谱。

  卧室的设计强调舒适和安逸。一张宽大、舒适的卧榻搭配柔软的床品,让业主全身心放松的同时,也能感受到无限的宠爱和温暖。

  主卫悬挂式洗漱台与白色台面的置入,提升空间层次感的同时也方便日常的洗护与清理。

  卫浴空间的极简化布局配以黑色线条描述,不论是淋浴花洒、玻璃们还是置物架,在鱼肚白的主基调中都体现了空间的高级时尚感。

  次卧的榻榻米+橱柜书桌组合,洁净配色提升空间美感的同时也兼备强大的收纳功能。内嵌灯带的置物柜和一体式书桌的设计,也能提升整体的舒适度,为空间填充满美好的愿景与向往的生活。

  幸福的空间是没有标准的。设计师要做的是发掘每个家庭成员的生活方式与生活梦想,为每种习惯、每种偏好、每种心情找到可以安放的位置。当一切都精确匹配,家就成了一曲和谐的乐章,那流淌着的就是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Aqara 绿米荣登「2023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智能类榜单!林氏家居荣登「2023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家具类榜单!好太太荣登「2023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智能类榜单!LifeSmart云起荣登「2023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智能类榜单!联邦家私荣登「2023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定制类榜单!Simmons®席梦思荣登「2023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家具类榜单!欧瑞博全宅智能荣登「2023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智能类榜单!领舵者余超海:智能化健康化是未来家居的重要方向质行千里·品耀家居 |「2023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辅材类榜单隆重揭晓质行千里·品耀家居 |「2023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家具类榜单隆重揭晓「建室内筑」首个推动“建筑室内一体化”发展的项目圆满发布“治愈之色”,住进一个没有冬天的家Aqara 绿米荣登「2023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智能类榜单!林氏家居荣登「2023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家具类榜单!好太太荣登「2023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智能类榜单!LifeSmart云起荣登「2023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智能类榜单!联邦家私荣登「2023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定制类榜单!Simmons®席梦思荣登「2023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家具类榜单!欧瑞博全宅智能荣登「2023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智能类榜单!领舵者余超海:智能化健康化是未来家居的重要方向质行千里·品耀家居 |「2023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辅材类榜单隆重揭晓质行千里·品耀家居 |「2023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家具类榜单隆重揭晓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