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舵者余超海:智能化健康化是未来家居的重要方向

icon 2023-12-22 15:59:28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对话领舵者律动睡眠总裁余超海

  近日,2023深圳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举办。展会联合不同主题、餐饮、酒店、家具、健康、生活方式等全品类,激发全产业链上下游活力。此次展会上,领舵者律动睡眠携最新产品与技术首发首展亮相,沉浸式互动体验,吸引了众多观众驻足。

  展会现场,新浪家居对话领舵者律动睡眠总裁余超海。他表示,随着居民消费结构不断升级,人们越来越注重健康以及健康的生活方式,也愿意在健康消费上加大投入,而科技的发展使得人们对产品的需求有更高的期待,满足客户智能化、健康化家居的需求,将是未来家居业的重要方向。

▲领舵者律动睡眠总裁余超海▲领舵者律动睡眠总裁余超海

  多款酒店专款产品亮相

  沉浸式体验律动睡眠的科技魅力

  据悉,作为首次参展的品牌,领舵者可谓诚意满满。余超海介绍,本次亮相的产品包括律动睡眠健康家居的水平律动床、谐振沙发、谐振贵妃榻、AI智能床垫等多款酒店专款产品。

  “此次展会带来的健康家居系列产品,不仅能在律动的过程中给身体带来不一样的体验和感受,还能体会到科技带来的智能感。”余超海以律动睡眠床为例详细介绍了产品的科技感与智能性。在低频的模式下,可以缓解交感神经兴奋,促进大脑产生褪黑素,缓解精神压力和身体疲劳,使人体快速进入睡眠状态;中频模式下,可以使全身体周期性加速运动,促进肠胃蠕动,增加腹腔压力,从而促进人体肠胃消化;在高频模式下,使人体和产品产生不同频率的物理作用,出现“拍频”现象,释放一氧化氮,让人体血管扩张,促进血液循环,有效预防“三高”。

  他表示,在大健康时代下,随着人们的健康意识提升,健康睡眠解决方案不单只是材质、功能、AI等方面,而是更深、更高层次的拥有更加健康的好睡眠。区别于市场上的同款,领舵者律动睡眠品牌的产品是将诺奖生命科学理论,进行创造性的技术实现,坚持在满足客户的优质睡眠需求的同时,通过律动睡眠的核心原理带来的健康价值,让客户享受律动健康睡眠对身体带来多方面的益处理念。

  品牌化、定制化、美学化和科技化

  提升酒店律动健康睡眠价值体现

  谈及此次亮相酒店展的原因,余超海坦言,与领舵者律动睡眠的产品定位与品牌发展策略有关。

  “领舵者产品应用的场景非常广泛,除酒店民宿外,在高端会所、康养项目、美容美业、机场等VIP休息室等业态上都有很好的结合。”他透露,领舵者在转型律动睡眠前已经在康养领域深耕多年,有着非常深厚的沉淀与积累,拓展酒店以及相关领域,是领舵者品牌发展策略中的重要一环。

  他指出,随着科学技术水平的进一步提高以及用户对酒店产品认识和要求的不断深入,酒店用品的专业化程度将越来越强,科技含量也会越来越高。酒店用户与领舵者律动睡眠的受众群体相契合,拓展酒店商用领域顺理成章。酒店展为酒店业主、品牌管理方和酒店供应链企业搭建了一个资源链接的开放平台,领舵者律动睡眠作为一个新概念、新形象、新产品的酒店供应链品牌,借此机会亮相,可以不断加强推广领舵者的产品理念。

  “目前领舵者已经与许多高档商务型酒店达成合作,其中,律动速眠床、温情谐振沙发及贵妃榻等产品深受用户的好评,不仅缓解了旅途中的精神压力和身体疲劳,而且也能通过产品进行被动的全身运动,从而达到与其它酒店不一样的住宿体验与成效。”余超海告诉新浪家居,未来领舵者将在酒店用品领域的住宿体验创新与环保低碳上做到品牌化、定制化、美学化和科技化,提升酒店的律动健康睡眠价值体现。

  (文/新浪家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质行千里·品耀家居 |「2023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辅材类榜单隆重揭晓质行千里·品耀家居 |「2023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家具类榜单隆重揭晓「建室内筑」首个推动“建筑室内一体化”发展的项目圆满发布“治愈之色”,住进一个没有冬天的家深圳装修【中港城新银阁】295㎡意式轻奢,敬献高净值人群的生活主场呼吸新境界 Ecoer智能全空气领跑暖通新赛道生活美学设计思享会系列专访|禾田营造林海闻:艺术文化是设计的灵魂生活美学设计思享会系列专访|材契空间涂萍:用美学方式记录和分享生活「家居百强榜」对话乾坤童茁:坚守细分领域,做专做精源氏木语荣登“新浪潮•2023高质量成长品牌”练就品牌内功,拥抱新变化无缝拼接,无限连纹,金钢铂林三层实木美无止境广州装修【雅居乐剑桥郡】308㎡现代大平层,优雅大气完美展现质行千里·品耀家居 |「2023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辅材类榜单隆重揭晓质行千里·品耀家居 |「2023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家具类榜单隆重揭晓「建室内筑」首个推动“建筑室内一体化”发展的项目圆满发布“治愈之色”,住进一个没有冬天的家深圳装修【中港城新银阁】295㎡意式轻奢,敬献高净值人群的生活主场呼吸新境界 Ecoer智能全空气领跑暖通新赛道生活美学设计思享会系列专访|禾田营造林海闻:艺术文化是设计的灵魂生活美学设计思享会系列专访|材契空间涂萍:用美学方式记录和分享生活「家居百强榜」对话乾坤童茁:坚守细分领域,做专做精源氏木语荣登“新浪潮•2023高质量成长品牌”练就品牌内功,拥抱新变化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