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9届深圳国际家具展来啦:雅兰「会呼吸的床垫」即将亮相!

icon 2024-03-12 17:22:52
icon 0

摘要:2024年3月17-20日,深圳家居设计周暨39届深圳国际家具展将于深圳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雅兰将携「会呼吸的床垫」精彩亮相。

  2024年3月17-20日,深圳家居设计周暨39届深圳国际家具展将于深圳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雅兰将携「会呼吸的床垫」精彩亮相。

  01天地自然,诗意造境

  本次深圳国际家具展,雅兰展馆延续「原力睡眠馆」设计理念之外,造型布局上再度创新升级:围绕“天空Air与大地Land”的设计理念,展馆以整体以曲线形态为主,漂浮的纱幔与原木色基地构筑出自然梦境,并新增顶部的飘檐增添东方意蕴,飘逸之中尽显律动与活力。

  中心区域的设计灵感源自兰花——从地面圆润饱满的曲线过渡至吊顶朦胧而柔美的纱幔,仿若兰花于温暖坚实的大地自然生长,以曲线的律动呼应自然至简的哲学,绽放出美好勃发的生命力,让美梦在自然呼吸间与天地同频、生生不息。

  洽谈区使用下沉围合式的空间结构,落座形式模拟公园社区长椅,让您在开放轻松的氛围中充分感受雅兰品牌自然与人文的艺术结合,探究睡眠科技前沿动态。

  值得一提的是,雅兰「原力睡眠馆」凭借自然诗意的独特设计和创新造型在2023年深圳国际家具展大放异彩,为众多客户与观展商献上沉浸式的视觉盛宴;并因此荣获世界设计界三大“奥斯卡”工业设计大奖之一的法国双面神GPDP AWARD“展示空间类别 - 国际创新设计大奖”。

  02持续创新,载誉前行

  雅兰,见证了中国首张弹簧床垫的诞生,作为中国弹簧床垫开创者,坚持将美好品质睡眠带入千家万户。

  雅兰以品质传承立身,不仅是家居行业中唯一一家获得香港红绿双Q唛认证的企业(红唛代表品质认证,绿唛代表环保标准认证),还八度荣获世界品牌大奖,及香港超级品牌、广东省名牌产品等多项荣誉认证;更获得ISO9001、ISO14001认证、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等一系列质量品质认证。

  专注睡眠58年,雅兰在传承中发展与创新,始终围绕消费者需求和市场动向,推动睡眠产品与技术的变革迭代,以精益生产与智能制造致力于为每位国人提供量身定制的睡眠解决方案,开启对美好生活的全新想象。

  本次雅兰睡眠馆新品云集,带来了诠释睡眠艺术的雅兰世纪和以人文主义呵护云感睡眠的雅兰云等系列产品,以东方美学底蕴和创新技术工艺提全周期睡眠解决方案。

  龙  耀  床 垫

  比如雅兰世纪庆典系列的的龙耀,运用东方传统海潮纹饰及飞龙图腾致敬甲辰龙年,蕴含乘风破浪、龙耀盛景的美好寓意。

  原  力 智 能 床 垫

  雅兰云系列则将带来更多新品首秀,如地锦、丝途、绿径等众多智能床垫,探索智慧睡眠新未来,亦可体验重磅回归的原力,在这款由环保创新材料打造的智能床上冥思小憩,自然呼吸之间感受健康禅眠。

  3月17-20日深圳国际家具展,欢迎莅临深圳国际会展中心14号馆14D05雅兰睡眠馆,体验会呼吸的床垫,和雅兰共赢未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实力认证!源氏木语荣获福布斯中国“2024大消费年度价值企业”奖项客户第一,服务至上!源氏木语荣获网易家居2024年度家居行业服务榜样Simmons®席梦思邀您共赴2024深圳国际家具展“摘梦奇愈”之旅品质315 ,一键解锁金钢铂林欧洲品质生活!为品质家装赋能,名雕装饰以匠心质敬315CIFF广州 | 共赴全球家居盛会!第53届中国家博会(广州)展前吹风会圆满召开!源氏木语蓄势待发,深圳国际家具展见证实木+家具新篇章「家居百强榜」对话扬名国际邓安裕:大胆尝试新的风格,增添家居环境色彩「家居百强榜」对话集美纺织李延伍:提高床垫品质保证,打造健康睡眠环境「家居百强榜」对话品真功夫林树波:用茶台打造空间,给顾客沉浸体验「经英启示录」对话润明达家居付明:深谙消费群体的关注与需求, 以设计驱动新零售这一次,让我们感受意式地板带来的“松弛感”实力认证!源氏木语荣获福布斯中国“2024大消费年度价值企业”奖项客户第一,服务至上!源氏木语荣获网易家居2024年度家居行业服务榜样Simmons®席梦思邀您共赴2024深圳国际家具展“摘梦奇愈”之旅品质315 ,一键解锁金钢铂林欧洲品质生活!为品质家装赋能,名雕装饰以匠心质敬315CIFF广州 | 共赴全球家居盛会!第53届中国家博会(广州)展前吹风会圆满召开!源氏木语蓄势待发,深圳国际家具展见证实木+家具新篇章「家居百强榜」对话扬名国际邓安裕:大胆尝试新的风格,增添家居环境色彩「家居百强榜」对话集美纺织李延伍:提高床垫品质保证,打造健康睡眠环境「家居百强榜」对话品真功夫林树波:用茶台打造空间,给顾客沉浸体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