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氏木语蓄势待发,深圳国际家具展见证实木+家具新篇章

icon 2024-03-07 16:13:47
icon 0

摘要:3月17日,第39届深圳家居设计周暨深圳国际家具展将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面对新消费时代下的新趋势、新潮流,源氏木语将以“有木 有春天,自然有答案”为主题参展,以展现其深厚的产品力和渠道力。

  3月17日,第39届深圳家居设计周暨深圳国际家具展将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面对新消费时代下的新趋势、新潮流,源氏木语将以“有木 有春天,自然有答案”为主题参展,以展现其深厚的产品力和渠道力。此次亮相,源氏木语不仅持续强化品牌发展韧性,更将以此为契机,开启品牌增长新篇章。

  稳步提升产品力,贯彻健康生活理念

  源氏木语深圳家具展以“有木 有春天,自然有答案”为主题,展馆外观沿用了品牌标志性的治愈绿色,凸显了品牌“以木为源”的核心理念。整个展馆化身为一个自然居所,为参观者带来一场沉浸式的家居体验。展区根据产品材质精心划分,包括白蜡木、橡木和北美黑胡桃木、樱桃木四个专区。每个区域都按照“客厅”、“餐桌”、“卧室”、“书房”等实际使用场景,展示了完整的家居套装,完美诠释了源氏木语“实木+家居”的品牌理念和独特风格。这种一站式的布展方式不仅提供了家装灵感,更为消费者提供了多样化的选择,让每个人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家居美学。

  除此之外,源氏木语展馆内还精心策划了多个垂直分区,以不同的产品功能和家居风格为特色,为参观者带来更加沉浸式的场景体验。其中,“有木,有柔软”主题区聚焦舒适的睡眠体验,可以沉浸式感受床垫的柔软舒适,打造了一个宁静温馨的睡眠专区;而“有木,有童趣”主题区为儿童专区,可以亲身体验到家具的细节设计,既满足趣味创意和儿童的成长性又确保家具的安全性,展区内多样化的样板间风格各异,为参观者提供了丰富的选择,让他们能够轻松找到符合自己品味的生活空间。在这里,大众可以共同感受源氏木语带来的有温度、有态度的品质生活,共同享受家居美学带来的愉悦与满足。

  质量打造口碑,构筑品质生活

  产品质量是品牌口碑的重要衡量标准,更是品牌长青发展的基石。家居质量和消费者的生活密切相关,严把家居产品质量关至关重要。源氏木语始终坚持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通过深入市场调研,了解消费者在生活方式和实际场景中的真实需求,坚持以人为本的产品设计,致力于打造出融入生活,持久陪伴的家具产品。

  目前,源氏木语已经成功推出了2500+款在售家具产品,不仅拥有实用新型+外观设计专利达2700+,更实现了产品品类的多元化发展。无论是客厅、卧室、书房、餐厅还是儿童房,源氏木语都能提供丰富的空间配置方案。同时,品牌的产品风格多样,涵盖了奶油风、复古风、原木风、轻奢风、新中式等多种流行风格,满足不同消费群体的个性化需求。源氏木语还保持着每年近三分之一的产品更迭率,确保产品始终与时俱进,满足市场的不断变化和消费者的新需求。

  产品服务全面升级,持续给消费者制造惊喜

  他们不仅积极拓展多元化的市场渠道,还致力于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以给消费者带来更加优质、便捷的购物体验。 首先, 实行线上电商+线下新零售的多元化渠道策略,且确保线上线下是同质同价。除了天猫、京东、抖音、唯品会、拼多多、小红书、快手、等线上主流购买渠道,他们也在不断拓展线下门店,覆盖绝大多数城市,今年1月全国门店已突破700+,不仅在一二线城市一城多店,源氏木语还在拓展下沉市场,在三四线城市和百强县也有开设门店。并且不仅仅只在传统的家居商场开设了门店,还入驻了万达、龙湖、吾悦等品牌购物中心,让消费者可以更加便利的购买产品,打造场景化消费体验,真正做到让产品“触手可及”。

  源氏木语在2024年的新零售战略布局中计划将线下门店数量增至1200家,以进一步拓宽市场覆盖和增强品牌影响力。作为重视经销商赋能的品牌,源氏木语提供全面的支持,包括整店免费设计、多渠道精准引流、专业培训、主动营销和推广服务等,以打造可复制的成功模式,简化加盟开店流程,让合作伙伴更容易实现盈利。

  在本次深圳家具展上,源氏木语将以强劲势头启动新一轮招商活动,借助品牌力吸引更多协同力量,共同推动品牌的长效高质量发展。未来,源氏木语的新零售盈利链路将实现双向赋能,不仅为消费者提供卓越的购物体验,同时也为合作伙伴创造更多商业机会,实现共赢。

  其次,他们也在不断优化交付体验,布局了全国送装网络,搭建全国范围内的大件家具送装网络,为用户提供包含线上预约、送货入户、到家安装、售后保障等一站式服务。送装服务覆盖超过2000个主城区,解决了消费者在运输和安装方面的“最后100米”的问题。他们始终坚持客户至上的企业文化,从5年质保升级至8年以及90天的退换货政策,180天的免费仓储和终身服务。这些产品服务标准充分展现了源氏木语对品质的自信和对消费者承诺的坚守,让消费者更加安心放心地购买产品。

  此次在2024深圳家具展的全新亮相,以“有木有春天,自然有答案”为驱动力和灵感源泉,源氏木语正蓄势待发,从品牌、服务、产品等各个维度直连消费者,持续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便捷的渠道和贴心的服务,让美好生活触手可及,人人可享。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家居百强榜」对话扬名国际邓安裕:大胆尝试新的风格,增添家居环境色彩「家居百强榜」对话集美纺织李延伍:提高床垫品质保证,打造健康睡眠环境「家居百强榜」对话品真功夫林树波:用茶台打造空间,给顾客沉浸体验「经英启示录」对话润明达家居付明:深谙消费群体的关注与需求, 以设计驱动新零售这一次,让我们感受意式地板带来的“松弛感”「经英启示录」对话意美奢享家陈基海:以长期主义的营销思维找准品牌定位好沙发的诞生:芝华仕头等舱沙发工厂揭秘“让家升舱”的品质后盾佛山装修【容桂海骏达】320㎡现代轻奢大平层,于宁静中优雅盛放家的无限魅力设计与科技的银发浪潮 | 香港乐龄家具展馆即将开启家居新灵感|2024年关于家的四大关键词!沙发新行标正式实施,林氏家居持续引领软体家具行业正向发展CIFF广州 | 不止于大,一场家居设计全席即将登场「家居百强榜」对话扬名国际邓安裕:大胆尝试新的风格,增添家居环境色彩「家居百强榜」对话集美纺织李延伍:提高床垫品质保证,打造健康睡眠环境「家居百强榜」对话品真功夫林树波:用茶台打造空间,给顾客沉浸体验「经英启示录」对话润明达家居付明:深谙消费群体的关注与需求, 以设计驱动新零售2023年广东家具行业大数据出炉这一次,让我们感受意式地板带来的“松弛感”「经英启示录」对话意美奢享家陈基海:以长期主义的营销思维找准品牌定位好沙发的诞生:芝华仕头等舱沙发工厂揭秘“让家升舱”的品质后盾佛山装修【容桂海骏达】320㎡现代轻奢大平层,于宁静中优雅盛放家的无限魅力设计与科技的银发浪潮 | 香港乐龄家具展馆即将开启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