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新灵感|2024年关于家的四大关键词!

icon 2024-02-29 14:24:47
icon 0

摘要:近期,全球灵感网站Pinterest发布《2024年视觉趋势预测报告》,覆盖时尚、家居、旅行等11个领域,对未来流行趋势进行了多维度的预测。

  近期,全球灵感网站Pinterest发布《2024年视觉趋势预测报告》,覆盖时尚、家居、旅行等11个领域,对未来流行趋势进行了多维度的预测。

  从报告看出2024年将是一个充满活力和风格的年份,我们将见证一系列令人兴奋的趋势在色彩、材料、布局和技术方面的应用。

  随着“自由家居”成为家装界的新宠,一切都将围绕舒适、自在、随心而动展开。因此,2024年, 视觉满足、回归自然、真实疗愈成为家居行业的关键趋势。

  趋势一:天然材料,寻求生活本真

  在纷繁复杂的世界中,自然、简约主义仍然是不变的时尚趋势。

  2024年家居将继续强调简洁、实用和功能性,消费者更倾向天然、找寻生活本真,这一点在对家居材料的选择上表现得尤为明显,天然材料成为人们的首选。

  在快节奏的生活中,人们更加渴望拥有一片宁静、舒适的家居环境,金钢铂林三层实木和拼花地板这两大产品恰好能够满足这一需求。

  来自欧洲森林深处的十年、几十年甚至更久的原木,经过手工与机器的双重筛选与处理,甄选上乘色彩与品质,从视觉与触觉上为空间带来舒适感。

  趋势二:色彩趋势,大胆饱满

  2024年,饱满的色彩将成为室内设计的关键元素。

  大胆和饱满的色彩将会越来越多地出现在居住空间中,为室内环境注入活力与个性。在这一趋势的引领下,深邃的蓝色预计将成为一种热门的选择,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蓝色作为一种经典色彩,一直以来都在室内设计中占有一席之地。2024年设计师们将更加注重色彩的搭配和运用,以蓝色为主调的室内设计将备受关注。而对色彩敏感的BERTI木地板来说,这种具有独特魅力的蓝早已被引进家居应用。

  BERTI与知名品牌Diesel联合开发出独特的色彩,卓越的靛蓝,是牛仔布的典型颜色,它以自然的方式对这些板材进行染色,使木纹清晰可见,创造出适合居住者体验的个性化的环境,让居住者以色彩表达人们不羁的生活方式。

  趋势三:风格复古,暖棕回归

  复古风在近年来的时尚、设计领域中卷土重来,其影响力不断扩大,同样这股复古风也将吹向家居。

  90年代流行的大地色系和中性色调,如棕色、大地色、焦糖色等色系将更多地出现在家装设计之中。

  时尚与风格是一个轮回,在这种趋势下昔日的经典色调如今又重新焕发活力。

  Berti拼花木地板,善于用手工处理技艺展现原木简约、朴素的迷人特质,以纹理记录岁月,以色彩见证变迁。满目暖棕色调,让家从色调上就开始蔓延温暖,为生活增加一丝烟火气息。

  趋势四:材质多元化,艺术融进家居

  多元化材质应用,不再局限于传统的木质、金属材料,设计师们将更加大胆地尝试不同的材质组合,以展现个性与质感的完美结合。

  这是2024年室内装饰的另一亮点,同时也是金钢铂林地板一直所想要表达的,既通过极具个性的设计,将艺术融入家居。

  艺术作为一种表达、一种美的形式,在室内设计中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这也是为什么绘画、雕塑及壁画将在家居中占据重要位置。而BERTI品牌的设计师们善于用不同材质、不同色彩以及不同形状的木材拼接组合,碰撞出艺术火花,当它以一幅巨型艺术品展现在人们眼前时,其珍贵性成为注重品味生活阶层的追捧对象。

  不同风格的手工拼花地板,取决于每个空间的风格和主题,可量身定制为您的家居营造独特迷人的氛围。

  ——
2024,你想要的理想家居是什么样的呢?

  站在潮流风口,天然/环保/舒适,与艺术同行,金钢铂林木地板统统拥有,是居住者的理想选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沙发新行标正式实施,林氏家居持续引领软体家具行业正向发展CIFF广州 | 不止于大,一场家居设计全席即将登场「经英启示录」第三期:走进成都,探索长期主义的经营密码源氏木语:跨长坡积厚雪,砥砺前行,成就实木家具行业的佼佼者领舵者余超海荣获“2023年度广东省杰出职业经理人”称号【家居百强榜】对话美迪黄富灵:未来的家具市场是一个技术融合和全渠道的多元化市场「家居百强榜」对话若音家居彭鹏 : 于产品上下功夫,认真打磨工艺细节【年末重磅】金钢铂林荣获【名人堂】2023-2024设计师信赖品牌奖“航空+高铁”双擎驱动 库斯家居开启品牌发展新势能东莞装修 【卓越蔚蓝城邦】 330㎡现代中式别墅,用现代美学塑东方诗意!国民美好品质生活趋势报告打造国民品牌 紫荆花第二辆高铁冠名品牌专列在深圳启航沙发新行标正式实施,林氏家居持续引领软体家具行业正向发展CIFF广州 | 不止于大,一场家居设计全席即将登场「经英启示录」第三期:走进成都,探索长期主义的经营密码源氏木语:跨长坡积厚雪,砥砺前行,成就实木家具行业的佼佼者「家居百强榜」对话意宝仕黎俊:每个行业都有自己的生长曲线,兴衰更替乃正常现象「家居百强榜」对话东宝床垫陈东海:坚定信心不动摇,冲破“困”境逆流而上领舵者余超海荣获“2023年度广东省杰出职业经理人”称号【家居百强榜】对话美迪黄富灵:未来的家具市场是一个技术融合和全渠道的多元化市场「家居百强榜」对话若音家居彭鹏 : 于产品上下功夫,认真打磨工艺细节【年末重磅】金钢铂林荣获【名人堂】2023-2024设计师信赖品牌奖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