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高铁”双擎驱动 库斯家居开启品牌发展新势能

icon 2024-01-26 11:39:43
icon 0

摘要:2024年,库斯家居以“库斯家居×品牌代言人郭碧婷”亮眼夺目的视觉广告,“航空+高铁”双擎驱动、双重霸屏、高度曝光的模式,以及霸仓级展现形式,辐射全国100+城市,深度覆盖精准客群。

  2024年,库斯家居品牌营销战略全线加速,品牌宣传战略再升级,品牌代言人郭碧婷广告正式登陆东海航空和中国高铁,霸屏100+重点城市,抢占千亿流量传播高地,打造品牌宣传的优势高地,迈向品牌飞速发展新时代。

  扩大品牌发展势能,抢占消费者认知心智。2024年,库斯家居以“库斯家居×品牌代言人郭碧婷”亮眼夺目的视觉广告,“航空+高铁”双擎驱动、双重霸屏、高度曝光的模式,以及霸仓级展现形式,辐射全国100+城市,深度覆盖精准客群。

  重磅登陆东海航空

  库斯家居以「为年轻而设计」为主题,让品牌魅力与美好品质搭载“中国速度”驱动品牌发展新势能,实力彰显民族品牌风范,暖心陪伴每个旅客飞驰在祖国美好家园,传达「年轻」的理念,和旅客和谐共振。

  东海航空主要航班穿梭于深圳、北京、上海、南京、郑州、南通等各大城市,库斯家居每周陪同上百万人次度过空中旅程,实现亿级流量曝光,辐射全国。

  跨过湖泊和山川,穿越阳光与云层,库斯陪你飞过全世界,伴你每一趟舒适旅程。

  强势霸屏广州南站

  库斯家居以多块魔方柱LED屏广告,国民女神郭碧婷代言画面强势霸屏广州南站C位,库斯品牌形象建设进一步强化,抢占流量高地。

  广州南站是华南的交通枢纽,全年送旅客1.49亿人次,是全国乃至全世界客流量最大的高铁站场之一。

  于广州南站出入口及候车大厅的库斯独特品牌形象展示将获得千亿次曝光,精准覆盖来往客流,全方位提升品牌的知名度与影响力,品牌高度全面提升。“魔方柱LED屏”分别位于广州南站出发层、到达层进出站通道的东西两侧,为进出站必经之路,占据C位,霸气外露,冲击力强,彰显企业实力与形象。

  未来,库斯家居将继续秉承“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家居生活”的品牌愿景,深耕产品创新研发,严守产品品质,以高质量发展打造国际知名民族品牌,成就家庭美好人居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