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家有了情绪价值,家就有了灵魂

icon 2024-01-23 13:09:09
icon 0

摘要:家成了为我们提供情绪价值的场所,而家中的木地板成为影响情绪的元素之一。

  上班时,是情绪稳定的大人;

  下班后,是情绪崩溃的小孩,这是很多年轻人的现状。

  下班“去野”成为释放压力的方式;但对更多人而言,回家,葛优躺地瘫在沙发上、静坐在木地板上,让情绪逐渐平静的方式才是对抗压力利器。

  此刻,家成了为我们提供情绪价值的场所,而家中的木地板成为影响情绪的元素之一。

  情绪价值的提供

  需要氛围感

  人体的“舒适感”,往往与建筑、风景、感官多个维度密切相关。换而言之,人需要在不同的空间,来承载各色的情绪,而自带自然属性的木地板则是安抚情绪的好手。

  在这个喧嚣的都市中,大自然营造的那份氛围仿佛成了我们生活中的陌客,但设计师们会用光影和地板颜色,将这份独属自然的氛围感引入家中。

  光影与地板色彩,是家居氛围感的灵魂碰撞,当光影与自然木色相遇,室内便多了一抹自然气息,明快灿烂的色调,带来生活的活力。

  原木本色平衡整体,空间氛围变得悠闲而不慵懒,有调性却又不张扬。一道阳光斜射而来,窗纱随风摇曳,连倒映在墙上的花影也有了生命。

  看到这个场景,谁不想在这里静思片刻来治愈都市的精神“内耗”。

  设计潮流

  融于艺术的自然空间

  一片优秀的地板,是能够时刻“读懂”居住者情绪的。

  在家中,金钢铂林拼花地板以一种艺术美学的方式,从视觉触觉等方面给居住者制造愉悦感。

  当生活需要与美同行,木地板不再沉默不语而是转身一变成为家中吸睛的存在。

  金钢铂林拼花地板,极具艺术气息,将多种珍贵木材汇于方寸板面,通过手工上色、打磨等诸多工艺将自然纹理、精致花色编制成一幅绝美画卷。

  万千变化的设计不仅于此,Berti通过3D打印技术,利用色彩与几何图案在木地板上创造出立体动态的视觉效果,个性潮流的设计,满足居住者的猎奇心理。

  捕捉生活中的细节,是金钢铂林木地板对生活的另一种感知能力。

  像在自然中一样呼吸,也是Berti拼花地板想要带给大家的一种精神上的舒适,所以在所有板材中,Berti所使用的水基清漆都有非常高的环保性,与普通的溶剂型清漆相比,可以减少95%的有害气体的排放。

  保留自然特性

  自在呼吸自由行走

  大自然是提供情绪价值的良药,而树木中的芬多精的气味代表了与大自然的联系,所以人一看到与木有关的器物,情绪就稍稍平和。

  木材带给人们的天然的温暖、舒适之感,是任何科技产品所不能替代的。

  如承载时间沉淀的肌理、质朴的气息,厚重踏实的感觉,都是金钢铂林三层实木想带给居住者的。

  它蕴藏着多种能量,不被看见,因为它重在感受:3—3.5毫米珍贵顶层硬木带来的舒适脚感、7层环保漆为家注入自然气息、天然舒展的广阔纹理等,看似普通,却隐藏在生活的各个细节之处。

  从家到日常,从日常到细节,每一处都是影响情绪重要因素。而金钢铂林希望这一片具有美感、舒适、健康的木地板,能为居住者提供更多情绪价值。

  ——

  想逃离城市车水马龙,繁忙喧嚣,回归自然寻找一个能够提供情绪价值的场所?

  那么,不如回家。此刻,家,便是你的情绪放松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BERTI | 以木定义不同风格的奢华Enlanda爱蒙以舒适睡眠打造出圈攻略Enlanda爱蒙焕能ABS床垫为你解决睡眠痛点宜奥家居何震鸿:夯实产品品质,应变求新,实现韧性增长领舵者余超海:以创新引领未来,品质见证美好生活打造设计舞台!《湾区家居设计风云年鉴》深圳首发库斯家居&许君聪,大牌年货节抖音团购首播热辣滚烫来袭!佛山装修【十里方圆】500㎡现代轻奢别墅,宁静温润的心灵归所「家居百强榜」对话顾莱柚木郭泽宇:明确品牌定位以及用户群体,满足目标受众品质化消费需求​「家居百强榜」对话CONCISE CASA简舍·家苗新安:创新是唯一出路,没有创新就不会在市场上有竞争力实力见证!源氏木语斩获新浪家居4项大奖「经英启示录」对话天津宇峰家居温永峰:把热爱升华成坚守,以时间镌刻初心BERTI | 以木定义不同风格的奢华Enlanda爱蒙以舒适睡眠打造出圈攻略Enlanda爱蒙焕能ABS床垫为你解决睡眠痛点宜奥家居何震鸿:夯实产品品质,应变求新,实现韧性增长领舵者余超海:以创新引领未来,品质见证美好生活打造设计舞台!《湾区家居设计风云年鉴》深圳首发库斯家居&许君聪,大牌年货节抖音团购首播热辣滚烫来袭!佛山装修【十里方圆】500㎡现代轻奢别墅,宁静温润的心灵归所「家居百强榜」对话顾莱柚木郭泽宇:明确品牌定位以及用户群体,满足目标受众品质化消费需求​「家居百强榜」对话CONCISE CASA简舍·家苗新安:创新是唯一出路,没有创新就不会在市场上有竞争力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