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奥家居何震鸿:夯实产品品质,应变求新,实现韧性增长

icon 2024-01-22 17:29:23
icon 0

摘要:宜奥家居总经理何震鸿受邀参与本次采访,就家居行业发展趋势以及未来企业如何突围存量市场进行了解答。

  当下,中国家居产业变革正在挺进深水区,行业发展势头强劲,竞争暗流涌动。身处快速变革的浪潮之中,我们如何看清时代潮水的流向?2024 年企业增长的新机会在哪里?

  1月12日,由中居文化主办,全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指导,大雁奖组委会、金堂奖组委会为协办单位,中居新闻、新浪家居、中国质量新闻网、家页传媒为协办媒体的「浪潮的方向——2024家居产业发展峰会华南会场」于广州闪耀启幕。

  本次峰会特邀新华财经对业内知名的家居品牌进行采访,旨在共同探寻未来产业先机,预判潮水方向,为品牌迸发更大的势能实现破圈增长,探明潮向。

  宜奥家居总经理何震鸿受邀参与本次采访,就家居行业发展趋势以及未来企业如何突围存量市场进行了解答,以下为采访实录。

  图为 宜奥家居总经理何震鸿先生

  记者:何总,您好,请用关键词回顾总结2023年家居行业的发展。

 何震鸿:我会以“内卷”这个词作为一个总结,2022年以后,所有家居企业都摩拳擦掌准备去大干一场,但迫于环境的压力,为了稳住业绩,大家都很拼,变成很内卷的一年。

  记者:您如何看待家居产业未来的发展走向?2024年机会在哪儿?

 何震鸿:智能家居是一个很好的发展趋势,也很符合当前社会和市场的主导,将是未来的发展走向。

 记者:由增量转向存量博弈的现状之下,家居企业如何在不确定中实现韧性增长?

  何震鸿:韧性增长要基于企业本身的底蕴,跟产品的质量、创新性有着非常大关系。打价格战是没有出路的,还是需要回归根本,回归市场本身,以产品为核心力,以创新和品质为依托,才能稳步发展,才会有更好的发展机会和未来。

  记者:请用一句话寄语家居行业。

  何震鸿:负重前行,不断创新,2024年大家一起努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领舵者余超海:以创新引领未来,品质见证美好生活打造设计舞台!《湾区家居设计风云年鉴》深圳首发库斯家居&许君聪,大牌年货节抖音团购首播热辣滚烫来袭!佛山装修【十里方圆】500㎡现代轻奢别墅,宁静温润的心灵归所「家居百强榜」对话顾莱柚木郭泽宇:明确品牌定位以及用户群体,满足目标受众品质化消费需求​「家居百强榜」对话CONCISE CASA简舍·家苗新安:创新是唯一出路,没有创新就不会在市场上有竞争力实力见证!源氏木语斩获新浪家居4项大奖「经英启示录」对话天津宇峰家居温永峰:把热爱升华成坚守,以时间镌刻初心深圳装修【富怡雅居】180㎡现代风格,以“质”变,塑造极致居家体验「经英启示录」对话百大家具黄金燕:秉持长期主义, 用向上生长的力量向下扎根「经英启示录」对话盛华坊刘锋: 以稳求进,踏浪前行高级灰,演绎纯粹极致的格调生活领舵者余超海:以创新引领未来,品质见证美好生活打造设计舞台!《湾区家居设计风云年鉴》深圳首发库斯家居&许君聪,大牌年货节抖音团购首播热辣滚烫来袭!佛山装修【十里方圆】500㎡现代轻奢别墅,宁静温润的心灵归所「家居百强榜」对话顾莱柚木郭泽宇:明确品牌定位以及用户群体,满足目标受众品质化消费需求​「家居百强榜」对话CONCISE CASA简舍·家苗新安:创新是唯一出路,没有创新就不会在市场上有竞争力实力见证!源氏木语斩获新浪家居4项大奖金致奖|宜奥家居荣获「2023消费者口碑奖」金致奖|名家居世博园荣获「2023行业推动力奖」金致奖|库斯家居荣获「2023年质量标杆品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