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英启示录之新店态掌门人」对话意美奢享家陈基海

icon 2024-01-23 16:48:14
icon 0

摘要:「经英启示录之新店态掌门人」对话意美奢享家陈基海

  近日,由中国家博会(广州)与新浪家居联合发起的「经英启示录之新店态掌门人」系列访谈对话意美奢享家董事长陈基海。入行26年,坚持长期主义,找准品牌定位,打造专业团队。他坚信前行必有曙光,用确定的实干精神把握不确定性的未来,开辟属于自己的新渠道、新市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当家有了情绪价值,家就有了灵魂BERTI | 以木定义不同风格的奢华Enlanda爱蒙以舒适睡眠打造出圈攻略Enlanda爱蒙焕能ABS床垫为你解决睡眠痛点宜奥家居何震鸿:夯实产品品质,应变求新,实现韧性增长领舵者余超海:以创新引领未来,品质见证美好生活打造设计舞台!《湾区家居设计风云年鉴》深圳首发库斯家居&许君聪,大牌年货节抖音团购首播热辣滚烫来袭!佛山装修【十里方圆】500㎡现代轻奢别墅,宁静温润的心灵归所「家居百强榜」对话顾莱柚木郭泽宇:明确品牌定位以及用户群体,满足目标受众品质化消费需求​「家居百强榜」对话CONCISE CASA简舍·家苗新安:创新是唯一出路,没有创新就不会在市场上有竞争力实力见证!源氏木语斩获新浪家居4项大奖当家有了情绪价值,家就有了灵魂BERTI | 以木定义不同风格的奢华Enlanda爱蒙以舒适睡眠打造出圈攻略Enlanda爱蒙焕能ABS床垫为你解决睡眠痛点宜奥家居何震鸿:夯实产品品质,应变求新,实现韧性增长领舵者余超海:以创新引领未来,品质见证美好生活打造设计舞台!《湾区家居设计风云年鉴》深圳首发库斯家居&许君聪,大牌年货节抖音团购首播热辣滚烫来袭!佛山装修【十里方圆】500㎡现代轻奢别墅,宁静温润的心灵归所「家居百强榜」对话顾莱柚木郭泽宇:明确品牌定位以及用户群体,满足目标受众品质化消费需求​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