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装修【恒裕珑城】230㎡美式轻奢,目光所及皆是慵懒与浪漫

icon 2024-01-22 09:26:03
icon 0

摘要:空间中的每一处细节都要经得住时间的推敲,百看不厌的设计才能住的舒服,因此用一种温润的手法讲述着空间故事,不疾不徐,每一笔都在时光的浸染间娓娓道来。

  大小不一的琥珀色花瓶,精巧细致,呈现出深邃的文化气息。摩登腔调的金属柜体,朦胧梦幻的水晶挂画,以及流动般的玄关壁画,再点缀独特审美的艺术插花,一系列展现细节的搭配,使整个玄关充凝聚着不同层次的美感。

  有人说用巧克力来形容美式很贴切,一层层剥开包装纸,内里藏着浓郁醇香。

  缤纷的色彩是跳跃的精灵,盛开的鲜花是静谧的自然,它们总是恰到好处的出现在视线交汇处,时而纯净、时而稳重,浓郁优雅的色彩碰撞出慵懒艺术气息,与窗外连绵绿意和谐共生。

  无论在空间布局、色彩运用,还是在材质选择上,处处以舒适为主,温暖不厚重。

  简约的石膏线条、复古的精致雕花、华丽梦幻的水晶吊灯、淡雅高贵的大理石、色彩丰富的软装搭配……赋予空间平衡之美。

  皮质沙发舒适实用,简约的款式在空间内至雅,至静。细腻的大理石组合茶几,柔和的弧形边缘处理,亦是家中一个优雅精致的点缀。

  金属沙发边几,散发出迷人的光泽,搭配火焰般的复古红色懒人沙发,散发着历久弥新的时尚感,就像经典美式老电影般,百看不腻。

  于家中自由行走,布局应是开阔通透的,氛围是宁静舒适的。餐客一体的设计简约大气,简洁素然的空间构造伴着生活的烟火气息,感受一日三餐的闲适悠然之雅趣。

  质感皮质餐椅与不蔓不枝的插花形成鲜明对比,简单而又明快的线条,不多余且不杂乱的配色风格,犹如夏日鸡尾酒与繁花相互交织、融合,清爽而又热烈。

  家人于此围坐而食,谈笑风生,举杯停著,尽是人间烟火味。

  主卧空间的设计,去除美式繁复的装饰与线条,以白色的基底和木色为介质,作为诠释生活的具象注脚,描摹空间的节奏与氛围,设计虽简约,却温暖而舒适,呈现一种美式慵懒的生活方式。

  复古蓝的布艺窗帘给人一种华丽感,让房间显得更加高贵优雅。水晶吊灯和同系列的壁灯是典型的复古灯饰,它们精致的造型和闪耀的材质让整个房间充满华丽的氛围,为室内增添了一份复古的优雅,带来浪漫的电影感。

  主卫墙面充分调动起愉悦的空间情绪。在磁吸轨道灯的渲染下,天然的大理石纹路表露出空间的新奇和惊喜,呈现出十足的现代时尚感和高级感。为空间带来更为疗愈、明快的氛围。

  慵懒的浪漫,是慢下来倾听生活的细腻。强调简洁、舒适、优雅的线条、得体的装饰。

  对于本案业主而言,空间中的每一处细节都要经得住时间的推敲,百看不厌的设计才能住的舒服,因此用一种温润的手法讲述着空间故事,不疾不徐,每一笔都在时光的浸染间娓娓道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打造设计舞台!《湾区家居设计风云年鉴》深圳首发库斯家居&许君聪,大牌年货节抖音团购首播热辣滚烫来袭!佛山装修【十里方圆】500㎡现代轻奢别墅,宁静温润的心灵归所「家居百强榜」对话顾莱柚木郭泽宇:明确品牌定位以及用户群体,满足目标受众品质化消费需求​「家居百强榜」对话CONCISE CASA简舍·家苗新安:创新是唯一出路,没有创新就不会在市场上有竞争力实力见证!源氏木语斩获新浪家居4项大奖「经英启示录」对话天津宇峰家居温永峰:把热爱升华成坚守,以时间镌刻初心深圳装修【富怡雅居】180㎡现代风格,以“质”变,塑造极致居家体验「经英启示录」对话百大家具黄金燕:秉持长期主义, 用向上生长的力量向下扎根「经英启示录」对话盛华坊刘锋: 以稳求进,踏浪前行高级灰,演绎纯粹极致的格调生活「家居百强榜」对话瑞彤国际家居童建英:内卷时代,拒绝同质化内耗打造设计舞台!《湾区家居设计风云年鉴》深圳首发库斯家居&许君聪,大牌年货节抖音团购首播热辣滚烫来袭!佛山装修【十里方圆】500㎡现代轻奢别墅,宁静温润的心灵归所「家居百强榜」对话顾莱柚木郭泽宇:明确品牌定位以及用户群体,满足目标受众品质化消费需求​「家居百强榜」对话CONCISE CASA简舍·家苗新安:创新是唯一出路,没有创新就不会在市场上有竞争力实力见证!源氏木语斩获新浪家居4项大奖金致奖|宜奥家居荣获「2023消费者口碑奖」金致奖|名家居世博园荣获「2023行业推动力奖」金致奖|库斯家居荣获「2023年质量标杆品牌」金致奖|中国中国家博会(广州)荣获「2023行业推动力奖」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