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装修 【卓越蔚蓝城邦】 330㎡现代中式别墅,用现代美学塑东方诗意!

icon 2024-01-25 17:52:30
icon 0

摘要:立足现代审美,经过提炼与丰富,呈现出浓郁的东方诗意,这样的别墅装修你爱了吗?别墅装修找名雕装饰,一体化的设计施工服务,满足个性化定制需求,免费上门量房,精准匹配户型设计,赶紧咨询+获得更多免费设计预案吧!

  进门玄关的罗汉松盆栽刚好位于圆形月窗之中,内外景致也可通过月窗略观一二,古典韵味瞬间拉满,黑色纹理的大理石则是现代风格的代表,两者融合,实现了造型和意境的完美统一。

  古典窗花造型的水墨山水背景墙与红木长椅精美的雕花靠背相得益彰,铺开了客厅古朴雅致的家居风格基调。

  红木家具带来了含蓄厚重的传统意蕴,多个盆栽绿植的点缀,丰富空间层次感的同时,也营造了一种宁静致远的意境。

  线条简洁自然的吊顶和矩形吸顶灯,缓和了传统红木家具的繁复造型给空间带来的拥挤感,使得整体空间更加和谐,视觉更加舒展。

  客厅的吊灯完美映射墙面的松鹤图,开启灯光后,展现出完美奇特的视觉效果,同时体现了中国传统的“松鹤延年”、“吉祥长寿”的美好寓意。

  楼梯可以说是全屋设计的一大亮点,因为两边靠墙的缘故,楼梯空间略显狭小,设计师巧妙地利用深色地面墙面和白色线性灯,制造出明暗交织、立体深邃的空间感。

  楼梯的尽头则是花瓣形状洞窗造型隔断和兰花盆栽,在光线的照射下,完美映射在了楼梯的墙面上,神奇般地实现了光影重重的视觉效果,产生出朦胧梦幻的意境之美!

  餐厅则以“团圆”和“古风山水”的主题表达空间艺术,将传统文化中的空间哲学运用到了现代的居家环境中。

  圆形红木餐桌椅和圆形吊顶完美诠释家庭“团圆”的含义,木纹面板和古典山水画装饰的墙面,为用餐环境赋予了更多的典雅格调。

  茶室延续新中式设计的美学,利用较高的落地墙面,画上悬崖山水画,巧妙实现了空间和艺术的有机结合,实木茶桌和博古架充满雅致之趣,几许禅意间,一派东方之韵悄然而生。

  主卧以浅色为基调,开阔舒朗,明净清洁,木格栅搭配月洞画的隔断,古色古韵,全房较少的装饰,用极简的方法了刻画了清逸的生活之美。

  米白色床头背景和素色的床品以及床头灯均匀柔和的照明效果,共同营造出一种温馨而宁静的休息氛围。

  卫浴空间主打实用性,大面积的白色给人干净舒适的感觉,云母白大理石浴室柜质感高级,墙面和玻璃门的彩色贴花,体现出了些许古典的味道。

  立足现代审美,经过提炼与丰富,呈现出浓郁的东方诗意,这样的别墅装修你爱了吗?别墅装修找名雕装饰,一体化的设计施工服务,满足个性化定制需求,免费上门量房,精准匹配户型设计,赶紧咨询+获得更多免费设计预案吧!

  项目名称 | 卓越蔚蓝城邦

  项目地址 | 东莞

  设计面积 | 330 m²

  设计风格 | 新中式

  服务团队 | 东莞名雕高端家装

  主创设计 |  陈经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