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氏木语:跨长坡积厚雪,砥砺前行,成就实木家具行业的佼佼者

icon 2024-02-02 22:58:35
icon 0

摘要:2023年是源氏木语的丰收年,其凭借卓越的表现荣获了一系列大奖。这些奖项不仅是对源氏木语过去一年努力的肯定,更是对其品质与服务的高度认可。

  2023年,全球经济环境充满挑战,经济下行压力加大,消费信心普遍不足,家具行业同质化严重,疯狂内卷,但在过去一年源氏木语却依然能逆势增长,取得了较为亮眼的成绩。2023年的双十一,源氏木语天猫GMV同比增长44.55%。 此外,还获得了多项大奖,如入选了毕马威中国消费50榜单、五年获得金麦品质奖、2023年金致奖-匠心智造品牌等等,他们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有温度、舒适健康、可持续的生活方式,将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放在产品、品质、服务、价格上,带给用户更好的美好生活。在2023年7月他们进行了品牌升级,正式迈向了实木+, 以“木适万物,让人人都能拥有美好的生活”为品牌定位,不断探索实木与其他材质的创新结合,打破传统家具的局限,打造出更时尚、多元、健康、舒适的产品。例如,实木+岩板、实木+亚克力等,这种创新不仅保留了实木的质感和自然美感,还融入了新元素的时尚与颜值。同时,易于清洁和打理,满足了年轻用户对于生活便利的需求。

  精工细作,铸就品牌品质

  自创立以来,源氏木语始终坚持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深入了解消费者的生活方式和实际需求,坚持以人为本的产品设计。他们严格把控实木家具生产的每一道工序,从产品设计、原材料选择、工艺加工,到出货检验、售后服务,不放过每道环节的任何细节,做到原材质检、工序质检、成品质检、仓库抽检、定期送检,并且采用数字化智能物联网检测技术,把控产品质量,确保每个产品都能满足消费者的预期,打造出融入生活,持久陪伴的家具产品。

  优质服务,提升品牌忠诚度

  在这个用户为王的时代,源氏木语不仅以优质的产品打动用户,更用贴心的服务赢得用户信任,关注用户的整个购买体验,一切以用户的需求至上,提供优质的服务体验和用户关怀。

  为了给消费者提供更好的购物体验,源氏木语积极拓展市场渠道,实行线上电商+线下新零售的多元化渠道策略。无论是线上主流购买渠道,如天猫、京东、抖音、唯品会、拼多多、小红书、快手等,还是线下门店,都确保了线上线下同质同价。他们也在不断的拓展线下门店,覆盖绝大多数城市。2024年1月全国门店已突破700+,不仅在传统的家居商场开设门店,还入驻了万达、龙湖、吾悦等品牌购物中心,让消费者可以更加便利的购买产品,打造场景化消费体验,真正做到让产品“触手可及”。他们以专业、贴心、周到的服务赢得了消费者的信赖和好评。

  他们深知,完善的交付体验是提升消费者信任和忠诚度的关键,因此不断优化服务流程,确保消费者在购买过程中享受到便捷、专业的服务。为了解决消费者在运输和安装方面的“最后100米”问题,源氏木语布局了全国送装网络,搭建了大件家具送装网络。这一举措覆盖了超过2000个主城区,为消费者提供线上预约、送货入户、到家安装、售后保障等一站式服务。通过送装服务的全面升级,源氏木语不仅简化了消费者的购物流程,还大大提升了购物体验。除了送装服务,源氏木语还坚持客户至上的企业文化,不断优化售后服务政策。他们将5年质保升级至8年,并推出90天的退换货政策,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全面的保障。此外,源氏木语还提供180天的免费仓储和终身服务,让消费者无后顾之忧。

  始终坚守品质之道的源氏木语,凭借其卓越的产品实力与细致的服务,已然成为众多家庭在选购实木家具时的优选品牌。2023年是源氏木语的丰收年,其凭借卓越的表现荣获了一系列大奖。这些奖项不仅是对源氏木语过去一年努力的肯定,更是对其品质与服务的高度认可。

  展望未来,期待他们继续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更新、更优质的实木家具和品牌服务,让更多人享受到美好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领舵者余超海荣获“2023年度广东省杰出职业经理人”称号【家居百强榜】对话美迪黄富灵:未来的家具市场是一个技术融合和全渠道的多元化市场「家居百强榜」对话若音家居彭鹏 : 于产品上下功夫,认真打磨工艺细节【年末重磅】金钢铂林荣获【名人堂】2023-2024设计师信赖品牌奖“航空+高铁”双擎驱动 库斯家居开启品牌发展新势能东莞装修 【卓越蔚蓝城邦】 330㎡现代中式别墅,用现代美学塑东方诗意!国民美好品质生活趋势报告打造国民品牌 紫荆花第二辆高铁冠名品牌专列在深圳启航「经英启示录之新店态掌门人」对话意美奢享家陈基海当家有了情绪价值,家就有了灵魂BERTI | 以木定义不同风格的奢华Enlanda爱蒙以舒适睡眠打造出圈攻略「家居百强榜」对话意宝仕黎俊:每个行业都有自己的生长曲线,兴衰更替乃正常现象「家居百强榜」对话东宝床垫陈东海:坚定信心不动摇,冲破“困”境逆流而上领舵者余超海荣获“2023年度广东省杰出职业经理人”称号【家居百强榜】对话美迪黄富灵:未来的家具市场是一个技术融合和全渠道的多元化市场「家居百强榜」对话若音家居彭鹏 : 于产品上下功夫,认真打磨工艺细节【年末重磅】金钢铂林荣获【名人堂】2023-2024设计师信赖品牌奖“航空+高铁”双擎驱动 库斯家居开启品牌发展新势能东莞装修 【卓越蔚蓝城邦】 330㎡现代中式别墅,用现代美学塑东方诗意!国民美好品质生活趋势报告打造国民品牌 紫荆花第二辆高铁冠名品牌专列在深圳启航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